368你以为我不知道?(1/2)
作者:燕七爱吃鱼
    韩嬷嬷醒来的时候,是躺在自己的炕上。

    她想起之前的事情,心有余悸,抬起头正要擦冷汗,眼角余光发现对面榻上有人。

    韩嬷嬷心里一惊,忙从床上爬起来:“王妃,您身体金贵,怎么能屈尊到老奴屋里来?”

    屋里没有别人,对面榻上只坐着乌金云绣衫的慕容王妃。

    慕容王妃坐的端庄,一脸平静的盯着韩嬷嬷看。

    韩嬷嬷后背被冷汗打的水湿,挣扎着爬起来,脚步有些轻浮,噗通跪在慕容王妃面前。

    她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脸色煞白,浑身颤抖。

    等到她心生绝望,慕容王妃才开口,语气却是从没有过的淡漠。

    “韩嬷嬷,你跟着我多少年了?”

    韩嬷嬷头皮发紧,抖着嗓音答道:“回娘娘,打您一出生,老奴就伺候您。”

    “那么久了。”慕容王妃的声音听起来,特别的空幽:“跟我从慕容家出来的老人,有什么事要瞒着,不让我知道?”

    韩嬷嬷大惊失色,牙齿打着冷颤问:“老奴,不敢有事瞒着娘娘。”

    慕容王妃勾起嘴角:“韩嬷嬷,许是我静寂太久,让你忘了我未出阁时的脾气。”

    “娘娘!”韩嬷嬷扑到慕容王妃脚边:“老奴对您的忠心青天可鉴!”

    慕容王妃年轻时,张扬跋扈,眼睛里容不下沙子,遇到定北王,才慢慢收了脾气,努力做一个标准的王妃娘娘。

    韩嬷嬷自小看大她,自然知晓背叛慕容王妃的下场。

    慕容王妃审视她许久,又问:“那嬷嬷告诉我,你是不是遇到了……她?”

    最后一个“她”字,慕容王妃用尽了力气。

    韩嬷嬷伏在地上,半天没有声响。

    慕容王妃冷冷一笑:“嬷嬷,这么多年我不吭声,不代表我什么也不知道!

    郡主丢了以后,我大病一场,再出来王府就变了天,那些老人一个也找不到;

    只有你,还在我身边伺候,十年来从没出过差错,我不想怀疑你;

    可郡主不是小门小户家的姑娘,出门身边都十几个人围着,怎么就能没了?”

    她不是没怀疑过,但是从定北王到韩嬷嬷,一个比一个表现的正常,看不出一点端倪。

    家兄出了海,慕容王妃成亲后,安心做深宅女人,外面的人手根本使不上劲。

    她只能埋了自己的疑心,再生个儿子出来,保证自己的地位。

    等哥哥出海回来已经是两年后,就算暗地里出去寻人,也是寻不到了。

    每当谁家从拐子手里买了孩子,她都要亲眼过去望一望。

    但这种机会,也没有多少。

    慢慢的,她将感情移在齐喧身上,宠着爱着,舍不得儿子受一点苦。

    可每到郡主生辰,她心里就密密麻麻如针扎一样,忍不住就要将她丢失那天的模样,画出来。

    慕容王妃捂住心口:“韩嬷嬷,你太让我失望了!”

    这么多年,韩嬷嬷怕她难过,只要看到她画像,必要歪到齐喧身上。

    今天出门一趟,非但直言冲撞,还昏了过去。

    凭慕容王妃对她的了解,若是没鬼,她都不信。

    慕容王妃站起身,高高在上:“即是如此,嬷嬷就别怪我对你狠心了!”

368你以为我不知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