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请你原谅我(1/2)
作者:燕七爱吃鱼
    杜筱玖行礼后,被慕容王妃半搂在怀里,又是摸又是揉。

    好久,没有这么被人搂抱过了,杜筱玖有一刹那的晃神,以为还是在延城县那个院子里,被梁秀秀搂着哄着。

    慕容王妃的眼圈红,她的眼圈也红了。

    阿奈等丫鬟,也跟着擦拭眼泪。

    齐喧见状,也忍不住想哭,又怕周围人笑话,他找了借口出了园子,跑出去透口气。

    冯氏和平津侯太夫人对视一眼,都不知该说什么好。

    前面萧家认女,后面定北王府找到失踪的郡主,竟然都是同一个人。

    戏班子也不敢这么唱呀!

    益阳公主只在杜筱玖一出来,惊讶的看了一眼过后,就垂目盯着手里的团扇发呆。

    一时之间,宴会上除了慕容王妃压抑的哭声,竟然谁也没说一句话。

    半响,阿奈才劝道:“王妃,这是喜事,别再哭了。”

    她一开口,冯氏也回过神来。

    冯氏说道:“慕容王妃,你可有证据,证明杜姑娘就是郡主?”

    既然知道杜筱玖是自己的女儿,那她的一切,慕容王妃也早就查清楚。

    因此她对大家认识杜筱玖,并不惊讶。

    慕容王妃抬起头,就着阿奈的手重新净面,然后昂头说道:“自是有了切实的证据,才敢相认。”

    冯氏一皱眉,瞟了一眼正擦眼泪的杜筱玖:“什么证据?”

    她虽不喜萧家,但对杜筱玖上公堂的行为,很是不耻。

    小小年纪就这么狠辣,以后还能了得。

    慕容王妃闻言,嘴角一勾:“有信物,也有记号,我心里清楚的很;再说,老太君不觉着,她跟定北王年轻时一模一样吗?”

    她的女儿,还用不着别人质疑。

    今天她是告诉大家杜筱玖的身份,而不是请人来鉴别的。

    不过冯氏年纪长,在京中贵妇中地位超然,慕容王妃并不想开罪她,于是便开口点了点。

    冯氏闻言,冲杜筱玖招招手。

    杜筱玖一愣,看了看慕容王妃。

    这孩子一有事,第一时间就想着找她,慕容王妃心都化开了。

    她笑道:“大胆过去让老太君瞧一瞧,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

    杜筱玖这才走到冯氏跟前,行了一礼,又对目瞪口呆的平津侯太夫人笑了笑。

    平津候太夫人回了个温柔的笑,她对这个小姑娘挺喜欢,见她有了依靠,心里舒服许多。

    冯氏扯着杜筱玖的手,上上下下仔细打量一番,点头说:“果然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定北王成亲后就蓄起了胡须,这里的人但凡见过的,也只知道对方络腮胡子的时候。

    只有冯氏,见过毛头小子的定北王。

    她这么一说,大家心里清楚,杜筱玖凭这副模样,也八九不离十,是定北王府的郡主。

    再一想杜筱玖的脾气,以及定北王府的地位,大家诡异的认下了这位郡主,纷纷上前祝福。

    慕容王妃高兴,命人上酒上菜,好歌好舞待客,宴会气氛慢慢热闹起来。

    看着被各府姑娘簇拥在中间的杜筱玖,顾荟蔚眼神暗了又暗,手中团扇的把柄,都要给掰折了。

    她领着同样惊呆的紫黛,悄悄退了出去。

    “姑娘。”紫黛说道:“咱们这么出来,王妃知道会不会生气?”

    毕竟慕容王妃本就不待见她们,嫁不成齐喧,以后的亲事,少不得定北王做主。

    慕容王妃不帮着说话,也得防着她枕头风,破坏了顾荟蔚的前程。

    顾荟蔚呼出一口浊气,望向远方:“左右都是如此,总不能让杜筱玖得意!”
372请你原谅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