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韩嬷嬷之死(1/2)
作者:燕七爱吃鱼
    杜筱玖凑近韩嬷嬷,温温吞吞,不紧不慢的问:“让我再猜猜,是不是你与人偷情,被定北王抓住把柄?或者,您跟定北王有一‘腿’?”

    她猜的太桃‘色’,韩嬷嬷只觉着不堪入耳。手机端m

    偏偏自己被绑着,嘴里塞着臭袜子,连给自己辩解都不成。

    韩嬷嬷急着去看慕容王妃,却发现对方脸‘色’苍白的没有一点血‘色’,目光里全是震惊。

    韩嬷嬷挣扎着,要吐出嘴里的袜子。

    在这个时候,杜筱玖突然将袜子从她嘴里拔出来。

    韩嬷嬷能说话了,心一喜,想也没想大声嚷道:“娘娘,您别听她胡说,奴才跟王爷什么也没有,明明是王爷怀疑她不是王府血脉!”

    “……”慕容王妃太受刺‘激’,晕了过去。

    杜筱玖是慕容王妃亲生,却被怀疑不是王府血脉。

    说明什么?

    慕容王妃怎么也没想到,定北王竟然怀疑自己的清白。

    杜筱玖一脚踢翻韩嬷嬷,将慕容王妃抱在怀里,使劲掐对方人。

    慕容王妃渐渐苏醒,捶着‘床’梆哭泣:“他竟然这么看我?他这么多年,是这么想我的吗?”

    这牵扯到一辈的恩怨,杜筱玖也不明白。

    她想一想,劝慰:“算我是您和别人生的,他先动邪念,是他不对。”

    慕容王妃反手一巴掌打在杜筱玖身:“闭嘴,你是齐家纯纯正正的血脉,胡说八道什么!”

    “是,是,”杜筱玖慌忙改口:“那更是他的不对,胡‘乱’猜忌您的清白,不分青红皂白丢弃亲生‘女’儿,这种人您有什么好伤心!”

    慕容王妃说不出话,只顾着呜呜的哭。

    杜筱玖心烦意‘乱’,一撇眼看见韩嬷嬷还有气,当即问道:“那你是怎么扔的我?”

    说出来,让慕容王妃转移一下恨意。

    韩嬷嬷大意,了杜筱玖的当,被其成功‘激’怒,脱口而出让慕容王妃难过的话。

    此刻,她正懊恼不已,对杜筱玖的狡猾,也是深深怨恨。

    见杜筱玖还问,韩嬷嬷索‘性’说道:“怎么扔的,当然是哄你出去,撇开下人;

    一个只知道吃的憨货,给一串糖葫芦能忘了身在何处,哪一点像王府的郡主!

    王爷说了,只有扔了你,他才能继续信任王妃,与王妃伉俪情深,共掌繁华盛世!”

    果不其然,随后定北王跟慕容王妃生了儿子。

    齐喧一落地,立刻被封为王府世子,慕容王妃地位得以巩固。

    韩嬷嬷不认为自己有错。

    哪怕杜筱玖是王爷的‘女’儿,可是一个‘女’孩子,又不能给慕容王妃带来地位,丢丢了。

    “愚蠢!”杜筱玖轻蔑的骂了一声,说道:“你怕是不知道,慕容家早放弃了我母亲,以后定北王成事,母亲也不会有好下场。”

    慕容钊来了,也不见对慕容王妃出手相救,可见慕容家要的是一个姓慕容的皇后,至于是哪一个‘女’儿,无所谓。

    韩嬷嬷却不相信:“怎么会,家主也说了,只是让娘娘躺着,不被你影响多管闲事;

    以后,她是皇后,喧哥是太子,这天下,早晚是王妃的!”

    杜筱玖都不忍看韩嬷嬷的蠢。

    “你见过哪个皇帝能容得下成年的太子?”杜筱玖怒:“信男人的鬼话,不如信母猪会树!”

    这是梁秀秀对她说过的话,现在杜筱玖不假思索,说给韩嬷嬷听。

    韩嬷嬷愣了愣,问:“那长兴伯的话,你信吗?”

    “……”

    用你家锋利的矛,能戳穿你家坚固的盾吗?

    厉害了韩嬷嬷,竟然把杜筱玖给问住。

    “你先‘操’心你自己吧!”杜筱玖舌头打个结,生气的说:“你背主证据确凿,还是想一想怎么死的不痛苦吧。”

    韩嬷嬷转向慕容王妃:“娘娘,您说句话。”

    慕容王妃抬眼看她,苦笑着转开脑袋:“说什么,说你扔孩子扔的对,下‘药’下的好?”

    杜筱玖说慕容家放弃了自己,这对慕容王妃来说,定北王的质疑清白,更加的不能接受。
476韩嬷嬷之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