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回忆杀!(1/2)
作者:诗酒会春风
    魔者,杀人如麻!

    无一例外!

    林再丝毫没有犹豫,蓄满了灵力的手掌,狠狠的落在了陆野的天灵盖上。

    只是,就在手掌与陆野的天灵盖接触的那一刹那,林再突然心生警觉。她猛然间感觉到一股无形的力量,正从陆野身上汹涌而来。

    这是……

    林再猛然醒悟!

    陆野纵然现在是个废物,但他的元神,绝对是飞升高手的元神!而且是有史以来最为强悍的元神!这样的元神,纵然千年磨砺,又岂是自己这个炼气二层的修真者能随便用灵力攻击的?自己应该直接拿块砖头拍他脑袋才对!

    不过,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林再用灵力攻击陆野,成功触发了陆野的元神守护。

    无形的力量,直接把林再给狠狠的推开,砰地一声撞在了墙壁上。林再脑子里嗡的一下子,整个人都懵掉了。

    “回忆杀!”林再在发懵之前,猛然间想到了这个词。

    探花郎的绝技!

    被誉为有史以来最恶心最可恶的手段!

    修真界,乃至魔域,无人不知!

    惨了!

    林再意识到这个问题之后,脑子终于懵掉。

    陆野也有些发懵。

    回忆杀?这三个字听着怎么这么耳熟?好像是跟漫画故事有关的一个名词吧?

    没等陆野反应过来,林再已经从发懵的状态中恢复过来。

    林再浅笑一声,道,“夫君,来,我帮你检查一下身体,看看到底为什么不能汲取灵力。来,坐好了。”

    陆野目瞪口呆,任由林再捏住了自己的手腕……

    片刻……

    林再残忍的笑着:“临死前特别想知道的一件事,却到死都无法得知,是不是很痛苦?对了,你放心,你死之后,我会让你那个哑巴老爹给你陪葬的,不用担心他会有多伤心。”

    陆野整个人都不好了。

    为什么一切都一模一样!连台词都没有任何变化!自己也是脑子犯抽了!为什么连续两次问她同样的问题呢?

    这绝不是时空倒流!

    说起来,这“回忆杀”,到底是什么手段?!

    当林再的手掌落在陆野的天灵盖之际……

    “回忆杀!”林再又一次懵掉了。

    仅仅是一瞬间的发懵,林再又一次浅笑出声,道,“夫君,来,我帮你检查一下身体,看看到底为什么不能汲取灵力。来,坐好了。”

    “啊……那个,我忽然想到了一个关键的问题!”陆野不想再看林再表演一次狰狞的魔族杀手角色了。所以,绝对不能让林再再一次检查自己的经脉了。

    “什么问题?”林再好奇问道。

    好在陆野素有急智,慌道,“会不会是我修炼的方法不对?又或者那天心诀根本不适合我?你看啊,我是元神凝结成体,不是一般的肉体凡胎,用一般的修炼方法,肯定行不通吧?”

    林再一怔,拧起眉头,做思索状,“好像有些道理。不过……我对修真不是很……”林再是魔族的修魔者,对于修真,其实不甚了解。忽然意识到自己不该说出这种话,赶紧改了口,道,“你觉得有什么好办法?”

    “这个……我得想想。”陆野斟酌着语言,小心翼翼的说道,“我虽然失忆了,但常识这种东西,应该不会都忘了。或许能想出什么好办法来,暂时没想到,大概只是因为自己不知道从何处去想而已。就好比一个失忆的武林高手,在被揍得快死的时候,才猛然想起自己会武功,然后各种招式都想起来了……”

    林再犹豫了一下,道,“也是。”

    “呵呵,天也不早了,老婆,咱先休息吧。”陆野道,“明天我就不去下地干活了,在家里好好想想怎么才能继续修真。”

    “也行。”林再觉得,总归自己现在还无法去落烟宗,先等等看也好。万一陆野真的能修真,岂不是省去了许多麻烦?“那睡吧。”

    “睡,睡。”陆野忙不迭的说道。

    吹了蜡烛,躺在床上,看一眼外面皎洁的月色,再看看平躺在一侧的林再,陆野心乱如麻。

    真得感谢那个什么“回忆杀”。

    不然,自己肯定已经完蛋了。

    想到林再残忍而狰狞的笑容,陆野心头一紧。不过,他到底还是强忍住了去外面拿菜刀过来一刀砍死林再的冲动。

    炼气二层的修真者啊。

    大概自己随便动一动,她都能听到动静吧。

    要不,直接跑路?

4 回忆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