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养脉丹(1/2)
作者:诗酒会春风
    赵集不是修真者,但是,有个筑基期的炼丹高手的老爹,平日里总会吃些对世俗人很有用的丹药之类,他的体质,比之常人,还是强上许多。

    这一巴掌打过来,直打的陆野眼冒金星,一边的面颊,顷刻间就肿了起来。

    被欺负到头上了。

    陆野咬着牙,双目之中难掩怒火。

    “呦呵!敢跟我瞪眼了?!”赵集说着,抬脚又是一下,直接把陆野给踹在了地上。

    陆野一手捂着被踹疼的小腹,强忍着瞪向赵集的冲动,咬着牙低着头,默不作声。

    愤怒,甚至恨不得一巴掌拍死赵集。

    可那又如何?

    一个赵集,弄死他也不在话下,可是……

    筑基期的赵允,绝对不是好惹的。

    有些时候,隐忍,比拼命更需要勇气。

    赵集心里有气,又狠狠的踹了陆野几脚,之后才满意的离去。

    陆野忍着疼痛,从地上爬起来。摸了摸肿胀的脸颊,沉重的叹一口气,朝着自家走去。

    看到脸肿的跟猪头似的陆野,林再差点儿没惊喜的大叫起来。

    苍天啊!

    这是哪位大哥替本尊教训了这个蠢货啊?!

    “哎呦……夫君,你这是……”林再努力的装出一副心疼模样,却伸手捏了一下陆野肿胀的脸。

    “嘶……你轻点儿!”陆野惨叫了一声,打开林再的手。他知道,林再一定是故意用力捏的,大概是要报复自己亲了她的事情吧。

    “谁干的?!”林再佯怒道,“敢打我夫君!真是找死!”

    “算了,筑基高手的儿子,咱们惹不起。”明知林再是在假惺惺,陆野还是劝了一句。只是,看林再闪着兴奋的光的漆黑眼眸,陆野心里还是有些不好受。

    甭管怎么说,这小魔头是自己名义上的妻子。自己被揍了,自己的妻子却心花怒放,难掩喜悦,这是何等悲凉的一件事啊!

    心里有气,陆野气冲冲的说道,“别管我了,专心炼丹!”

    林再却道,“不忙炼丹,我先帮你弄条热毛巾敷一敷。”

    陆野可不敢领教林再的好心,“我不要紧,还是赶紧炼丹吧。”说罢,陆野就自行进了厨房,想要烧点儿热水自己敷一敷脸,才想起锅被林再捅烂的事情来。

    虽说附近有魔族出没,这个时候出门不是什么好事儿,但没了锅,一家人都没办法吃饭了。陆野不得不考虑去石头镇上买一口锅来。让林再这个小魔头去冒险出门自然是最好的办法,若是天可怜见的让她死在那魔族手里就更妙了。但是,陆野不觉得林再会这么好心的去送死。

    傍晚时分,林再终于把丹药炼成。

    原本鸡蛋大小的丹药,经过灵力的炼化,只有弹珠大小了。

    查看了一下手里的丹药,林再不由赞道,“真是好东西啊,虽说效果不会很明显,但绝对能达到温养经脉的效果。”丹药其实不算什么,效果实在是太差,林再在乎的,是这一套温养经脉的办法和理论。

    陆野道,“明天一早,我拿着它去石头镇上卖了,再买一颗元气丹,嗯,还需要一口锅。”

    林再眼珠转了一圈儿,道,“夫君,附近有魔族出没,你一个人出去太危险了,还是我去吧。”

    陆野有些意外,看向林再,猜测着她是真的要去,还是在假惺惺的客套,犹豫了一下,深情说道,“正是因为危险,才不能让你去,你去我不放心。”

    “你去我才不放心呢。”林再语气温柔,心疼的看着陆野,道,“好歹我有炼气二层的修为,你不用为我担心。再说了,咱爹腿伤了,我一个女孩子,照顾他也不方便。你放心,我一定会平安归来的。千年再遇,我怎么舍得让你去冒险。”说话的时候,林再眼角泛着泪,一副我见犹怜的模样。

    这是什么状况?

    陆野可不觉得林再是良心发现了。

    修魔之人的残忍无情,绝不可能受到任何因素而改变!

    这就是本性!

    “你还能指望一条狗不吃屎吗?!”陆野充满恶意的想着。

    不过,看林再的神态,似乎并不是客套啊。

    “就这么说定了。”林再道,“天也不早了,早点儿运功修炼一下就睡吧。”

    陆野狐疑的看着林再,见她进了房间,坐在床上打坐,心中的疑虑更甚了。

    难道说林再跟那魔族有什么牵连?所以不害怕?

    这也不可能!

    在落烟山上的时候,知道魔族就在附近,林再可是吓得不轻。

    陆野想不通,带着这份疑虑,修炼了一会儿,才躺下休息。

    第二天一大早,林再就带着炼制好的丹药出门了。

    出了山沟寨,看一看明媚的阳光,感受下清冷的风,林再的心情极好。

    林再料定,那魔族,一定是受了伤!

    陆媛凤与那魔族交手,明明中了魔气,命不久矣,那魔族竟然没有赶尽杀绝,足以说明那魔族也受了不轻的伤,无力续战。陆媛凤虽然没说,但这绝对是理所当然的!

    陆媛凤逃离魔掌,肯定会联系宗门。

    这落烟山上,想必已经埋伏了不少修真者。

    那魔族除非是个傻子,不然绝不会轻易出来。

    所以,这个时候出门,其实并不会有任何危险!

    这么“危险”的时候,替陆野出门,那蠢货,一定会很感动吧。

    要的就是这份感动。不然,到时候他岂会帮忙?

    林再一路上喜气洋洋的朝着石头镇赶路。

    晌午时分,就到了石头镇上。

    此时此刻的石头镇上,异常热闹,丝毫不像山沟寨的村民那般紧张兮兮的。毕竟,自魔域通道被封闭之后,滞留在修真界的魔族被斩杀了无数,人多势众的修真者,不但不会对魔族惧怕,反而会趋之若鹜的想要斩杀!

13 养脉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