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忙碌的陆野(1/2)
作者:诗酒会春风
    带着陆野一家在石头镇上转了一圈儿,目送这一家三口离开,金少堂呼出了一口气。

    “这个陆野,谈吐非凡,见识极广,绝不是个简单人物。纵然真是炼气一层的修为,前途也不可限量。当深交之。”金少堂感慨了一番,又看了看陆老残的背影,心下更是唏嘘。自始至终,陆老残一言不发的沉默,给了金少堂很大的神秘感。

    陆老残倒不是故意要给金少堂留下什么神秘感觉,他只是担心自己“阿巴阿巴”的发出声音来,会给自己的儿子丢脸。

    陆野没有想到陆老残的这份顾虑,他现在正在唉声叹气的教训着林再。其实他更想鼓励林再继续这么作死,甚至想提醒林再以后别勾搭这种好说话的小青年,而要勾搭那种心狠意毒的恶棍……

    当然,表面工作还是要做的。

    作为一个男人,妻子跟别人勾勾搭搭的,自己总要表现一下愤怒和失望才正常。

    “唉……”陆野一脸的伤痛欲绝,道,“你若是嫌弃我……可以走。”

    “夫君!”林再一把抓住了陆野的胳膊,可怜兮兮的说道,“我错了,我……呜呜……”说着,林再哽咽起来,“我还不是为了这个家,为了你能尽快的修真。你就知道教训我,我受了多大的委屈你知道吗?呜呜……”

    嘿!

    陆野不得不佩服林再的演技了。

    这个戏精!

    陆野暗骂了一句,却不得不好言安抚。

    不过,有件事,陆野还是要提醒林再,“以后别再去卖养脉丹了。”

    “嗯。人家知道了。”林再低声说道,“那晶石怎么办?没有晶石,你的修行进度会慢很多的。”

    “慢有慢的好处。”陆野说道,“熟悉身体内的每一丝灵力,比盲目的提高修为更有用。”

    好吧,道理上是没错。

    但林再绝对没兴趣让陆野慢慢的熟悉他的灵力。她要的,只是让陆野尽快的达到凝脉期而已。只可惜自己的修为也不高,不然的话,随便去石头镇上杀他几个修真者,总能抢到不少晶石。

    想到这里,林再不由的有些怀念起在魔域的生活了。

    没有尔虞我诈,没有阳奉阴违,干脆直接的杀戮,强者为尊的无上法则……

    多痛快啊。

    看一看被自己抱着胳膊,一脸不爽的陆野,林再心里冷笑。

    先让你活蹦两天。

    有你哭的时候!

    ……

    自己配制的灵丹没有任何用处!

    赵允的心情糟糕到了极点。

    赵颜不仅仅是他最得意的一个弟子,还是他的亲生女儿,若非所中魔气极少,现在怕是已经死于非命。即便如此,眼看着魔气扩散,也命不久矣。

    再次来到陈记药铺,看到陈掌柜的神色,赵允便明白了。“没找到?”

    “嗯。”陈掌柜道,“那林再,竟再也没有来过。”

    “你不是说金少堂跟那林再……”

    陈掌柜摇了摇头,“金少堂去外地访友,不知去向。那就是个浪荡公子哥,这一出门,指不定哪天才能回来呢。至于那林再……我在想,哪有女子会叫这种名字的,八成如那养脉丹的名字一般,是她临时瞎取的。”

    赵允苦笑道,“自古高人多有怪癖。她喜欢临时取名字,倒也正常。或许她不想有人打扰吧。只是可惜……可怜我那女儿,原本我还指望这位高人能有什么驱除魔气的办法呢。”

    陈掌柜也是连连叹气。

    赵允收拾了一下心情,道,“罢了,时也,命也。幸亏那魔族后裔虽然未被杀死,但中了落烟神剑,也是必死无疑。现在大概已经逃离落烟山一带了。”呼出一口气,赵允拱手告辞。

    出了陈记药铺,赵允一路前行,赶到了山沟寨。

    那魔族已经算是被诛杀,妻儿自然是要接了回家。

    妻儿收拾东西的时候,赵允又想起自己那个中了魔气的女儿,心下甚是哀伤。

    “舅舅。”陆媛凤走过来,迟疑了一下,还是问道,“听闻,表姐中了魔气?”

    赵允沉闷的应了一声。

    陆媛凤拧起眉头,咬咬牙,说道,“舅舅,我有一个办法,或可救治表姐。只是……”

    赵允一怔,凝眉看向陆媛凤。

16 忙碌的陆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