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是男是女?(1/2)
作者:诗酒会春风
    陆媛凤稳定了陆老残的伤势,待陆老残悠悠醒来,陆媛凤才来到陆野身边,给他输送灵力,稳定伤势。

    替人疗伤,会消耗不少灵力。

    不过,陆媛凤并不是很在意这些。帮了陆老残父子之后,又帮了林再。

    等林再睁开眼来,看到陆媛凤,有些意外。

    陆媛凤微微一笑,问林再道,“那魔族怎么找上你们了?”

    林再一愣,眯起眼睛,问道,“你见到他了?”

    “那倒没有。”陆媛凤苦笑道,“她中了我宗主的落烟神剑,纵然一时未死,却也无法动用太多灵力,若是被我遇到,肯定要斩杀于她。”

    “呃……误会。”林再道,“他哪是什么魔族,只是以前的一个仇人而已。”

    陆媛凤一怔,看向陆野。

    陆野不明白林再在搞什么鬼,略一沉吟,道,“我以为是魔族。”

    陆媛凤苦笑,“好吧。”既然不是魔族,那就问题不大了。江湖仇杀,本就是常事。黑衣黑剑,也并非那魔族独有。陆媛凤也不好问他们一家是得罪了什么人,想了想,便道,“乡里乡亲的,若是有事,尽可喊我。”

    “自然。”陆野笑道。

    想起之前陆野扯着嗓子喊自己,陆媛凤讪讪一笑,道,“那……告辞。”

    陆野点点头,道,“谢谢你了。”

    陆媛凤道,“不用客气,还没谢你呢。”若非陆野,自己早就死了,自己的表姐赵颜,也肯定活不了。

    陆野跟陆老残送了陆媛凤走出院门,之后,陆野给陆老残使了个眼色。陆老残怔了一下,没有说什么。

    陆野回到房间,看到林再,苦笑道,“怎么回事?那家伙,到底是不是魔族?”

    “是魔族,没错。”

    陆野心里的火气腾地一下就冒出来了。“你没事儿招惹那魔族干什么?差点儿被你害死!”

    林再苦笑道,“我听说他中了落烟神剑,估摸着他即便没有逃离落烟山,肯定也已经死掉了。所以就按照古法,找到了他的隐居之所。原本想看看能不能弄点儿什么宝贝的。谁知道这家伙竟然还躲在那里,被他偷袭,挨了一剑。”说到这里,林再一脸疑惑。“真是奇怪了,中了落烟神剑,竟然还能活到现在。这家伙……不过,这事儿不能让陆媛凤知道。那魔族即便现在没死,也快了。万一被旁人知道,去寻了他,他身上的宝贝,就没我们的份儿了。”

    陆野悻悻然的瞪了林再一眼,心里骂了一句,又揉了一下胸口,道,“这娘们儿,真狠。”

    “谁?”

    “还能是谁?当然是那魔族。”

    “呃……那是个男人。”

    “啊?”

    “真的,我跟他缠斗的时候,一掌打在了他胸口,平的。”

    “也许是飞机场。”

    “什么飞机场?”

    “算了。”陆野的心情很差,“希望她不会再来了。”

    “放心吧,有陆媛凤在,那家伙又中了落烟神剑,肯定不敢再来了。更何况,若非被他偷袭,我也未必打不过他。”这点儿自信,林再还是有的。对方中了落烟神剑,不可能使出全力,而作为一个飞升失败的魔族高手,林再纵然只有炼气三层,那也不是一般的炼气三层的修真者可比的。

    看了林再一眼,陆野心里充满了疑问。

    应该是那魔族伤了林再没错,可为何在自己要杀林再的时候,那魔族反而又出手阻挡了呢?另外,那魔族既然已经中了落烟神剑,身有重伤,又为何一直对林再穷追不舍呢?之前听金少堂说过,中了落烟神剑,越是动用灵力,死得越快。纵然魔族弑杀,可魔族又不是傻子,总不能为了杀人,连自己的命都不要了吧?

    再看林再,陆野啐了一口,道,“以后消停点儿,别再给我找事儿了。英雄救美的事情,我实在是没多大兴趣,更何况救的还是自己媳妇,不算什么艳遇。”

    林再嘿嘿一笑,道,“多谢夫君了。”

    “怎么谢我?”

    林再一愣,干咳道,“咱爹怎么样?不要紧吧?”

    陆野撇撇嘴,道,“没事儿。倒是你,胸口会不会留下刀疤?那样就有碍观瞻了。来,我瞅瞅。”说着,陆野就偎了上去。

    林再赶紧往后退,一直退到了墙角。

    “嘁,吓死你。”刚刚受了重伤,虽然被陆媛凤灌输灵力医治了一下,但陆野心口还是有些不舒服,哪里有什么心情**林再。

    林再脱下带血的衫裙,钻进被窝里,裹紧了被子,看着陆野,问道,“夫君,那魔族修为几何?你看出来没有?”

    “凝脉后期吧。”陆野道,“不过,看样子她被落烟神剑压制的厉害,只能使出炼气五层的修为来。”说着,陆野脱了衣服,钻进被子里,面对着林再,说道,“就算只有炼气五层,还是差点儿一招要了我的小命。看来得赶紧想办法提高修为了。”

    林再笑道,“有什么好主意?”

    “眼下么……炼丹吧。还有几个月,地里的那些野草应该能长成了,到时候炼制一些丹药,去参加烟霞门的那个什么丹药拍卖会,总能换来一些晶石吧。”
19 是男是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