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各怀鬼胎(1/2)
作者:诗酒会春风
    冬日里的太阳,照在身上,暖洋洋的。

    地里的冻土已经开化,踩在上面,黏兮兮的。

    幸好已经没有多少活计了。

    林再跑过来,抢走陆老残手里的铁锹,“爹,你的身子还没有恢复,休息一下吧。”不理会陆老残,林再直接学着陆野的样子,开始刨坑。一边干活,一边对陆野说道,“夫君,那个沈天驰,好像赖在咱家不肯走了呢。不男不女的家伙,看着就恶心。”

    陆野非常认同林再的观点,恶不恶心先不提,单单是每次看到他,都有种撕开他的衣服看看他到底是男是女的那份冲动,就不能忍!

    不过,沈天驰的存在,其实相对而言,也算是一种好事。林再和沈天驰相互制肘,对自己来说,就是莫大的好处了。

    想了一下,陆野说道,“他被落烟神剑伤了,身体还没有恢复,总不能赶他走吧?万一我跟那个什么沐灵真的关系匪浅,赶走她的属下,也不太好。”

    “是吧。”林再有些无奈,“不过,我得提醒夫君,对于魔族而言,是没有什么感情可言的。就算你跟沐灵发生过什么,她也不可能喜欢上你,指不定还特别想杀了你呢。再说了,魔族没一个好东西,夫君还是不要被沈天驰的外表欺骗了才好。”

    陆野有些好笑的看了看林再,说道,“确实啊,魔族没有一个好东西。对了,沐灵……你了解多少?”

    “她?就是个无情无义的魔头。”林再说道,“五大魔尊之中,要说心狠手辣,她排第一,是魔族公认的。”

    比林灭天还要狠吗?

    陆野心中腹诽了一句。

    因为之前彩衣的话,陆野现在有些怀疑林再到底是不是林灭天了。

    林再是个漂亮的小女孩儿,林灭天是个男人。两者可是天差地别。

    只是,当初那种状况,林再有必要说谎吗?

    陆野想不明白,也就没有继续想。

    把地里的活计干完,回到家,却发现厨房里炊烟袅袅。

    彩衣竟然在做饭。

    看到陆野归来,彩衣从厨房里走出来,冲着陆野微微一笑,道,“公子回来了,快洗把脸,准备吃饭吧。”

    林再瞥了彩衣一眼,又嗅了一下厨房里传出来的菜香,心里不禁暗讽:到底是做丫鬟侍女的,专业水平就是不一样。

    陆野觉得自己的生活实在是有点儿“梦幻”。

    有个如花似玉的乖巧妻子,还有个温柔体贴的“侍女”,要说自己过得不幸福,连自己都不信。

    如果这个“侍女”真的是个女子,那就更完美了。

    唯一遗憾的,就是这两个家伙,却都是包藏祸心的魔头!一个二个的,就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什么好心!

    彩衣的厨艺确实极好,陆野美美的饱餐了一顿。

    林再也变得勤快起来,竟然很主动的去厨房里刷碗。

    陆老残拿了铁锹,跑到院子里铲雪去了。

    堂屋里,只剩下陆野和彩衣。

    彩衣给陆野倒了一杯热水,递给他,站在一旁,看着陆野喝水。

    陆野有些不习惯,尴尬的一笑,说道,“站着干嘛?坐吧。”

    彩衣却摇了摇头,道,“公子,我要走了。”

    陆野一怔。

    “其实……公子真的不记得彩衣了吗?”彩衣眼角微红,一脸深情的看着陆野。

    陆野嘴角抽了一下,道,“真……真不记得了。”

    彩衣轻轻的叹了一口气,说道,“其实……我不叫沈天驰。”彩衣轻轻的咬了一下嘴唇,继续说道,“我叫彩衣,本是主上的贴身侍女。很久以前,就曾经见过公子,公子还对人家……”说着,彩衣红了脸,低下了头。

    陆野的眼皮跳动了一下。

    一个伪娘对自己如此深情……

    这也就罢了!

    陆某人心理素质过硬,还不至于被恶心死。

    关键是……

    老子上辈子真的就那么不是东西?见不得女人吗?!

    另外,你明明是个男人,却跟我说是什么侍女——等等!

    陆野心头猛然一震!

    残魔之体……

    可以改变自己的长相,应该也可以改变自己的性别……

    那样的话……

    陆野的脑子懵了一下,一个念头在脑海中一闪而过,却没有来得及抓住,想要再去寻找这个念头,却不知从何处下手了。

    彩衣低眉顺目的看着脚尖,没有去管陆野在想什么,只是兀自说道,“我打算再一次自毁元神,恢复女儿身,顺便改变一下样貌。那样的话,就可以跟着公子了。”

    陆野怔了一下,道,“自毁元神?我虽然失忆了,但是……两次自毁元神,是不是……是不是有些不妥?”

    彩衣点点头,却忽然又抬起头来,双目含泪的看着陆野,“为了和公子在一起,死,我也不怕。”

    “呃……”

    好感人的表白啊……

    陆野觉得,作为一个曾经因为好奇而看过《演员的自我修养》的好学青年,自己或许应该表现的激动一些。然后捉住彩衣的手,深情款款的说,“彩衣……我……”

    只是,想想一个男人,口口声声说为了跟自己在一起要变成女人……哪怕他说他原本就是个女子。

    感觉不太舒服啊!

    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应对,陆野干咳了一声,没话找话的问道,“那你之前为何会变成现在这样?”

    “一言难尽。”彩衣说道,“之前遇到了一些麻烦,我不得不自毁元神,变成了沈天驰的模样。”

    “哦……听你的意思,沈天驰,确有其人?”陆野的心情很复杂,“跟现在的你一样,很漂亮的男人?”陆野希望自己一辈子都不要碰到那个真正的沈天驰才好,免得自己控制不住真的撕开他的衣服看看他到底是男是女——陆野觉得,这种心态,可能是一种类似强迫症的病!得治!

    彩衣没有回答陆野的问题,却忽然上前一步,张开双臂,抱住了陆野。
23 各怀鬼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