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十二魔骷印,一朵桃花开(1/2)
作者:诗酒会春风
    如果彩衣没有再次出现,陆野就打算对林再下黑手了——卧榻之侧的小魔头,当然要除之而后快。

    陆野相信,在吸收了那些晶石之后,已经达到炼气三层的自己,应该可以使用之前那个试了许多次也没能使出来的手段了。

    虽然不记得那一招的名字了,但陆野依然相信,如果使用那一招,在林再酣睡的时候突然袭击,那小魔头绝对没有活命的可能!

    可惜,彩衣偏偏在这个时候出现了。

    三足而立,缺一不可。

    这个时候对付林再,显然是不明智的选择。

    抱着嘤嘤哭泣的彩衣,感受着她温软的身子,刚刚起床的陆野,不免有些冲动。虽说因为林再之前的话,陆野总感觉彩衣很可能就是个抠脚大汉,但到底是美女在怀啊。

    又听得院门外扫把被狠狠的扔在地上的声音,陆野忽然有些啼笑皆非的感觉。

    他忽然想到了一个极为荒唐的发展趋势……

    会不会有更多莫名其妙的女人或假女人跑过来对自己投怀送抱?

    那样的话,在不久的将来,自己忽有雅兴打算写一本回忆录的话,名字都想好了,就叫《谋杀三妻四妾》!单是想一想这个名字,就有种诡谲刺激之感。

    “公子……”彩衣仰着脸,泪珠涟涟的看着陆野,“我现在这副模样,你……喜欢么?”说话的时候,彩衣的身子柔弱无骨一般,依偎在了陆野身上。

    “喜欢。”陆野确实很喜欢,毕竟,这副瓜子脸、大眼睛的模样,是个男人都会喜欢吧。

    林再拖着扫把,黑着脸走进来。“夫君,赶紧吃饭啦,饭都要凉了。”说罢,就把扫把狠狠的丢在墙角,转身进了厨房。“只有三人份的早饭!有人没得吃!”

    陆野忍着笑,看向彩衣。

    彩衣抹了一把眼泪,柔声说道,“我不饿呢。”

    “饿也没得吃!”厨房里,传来了林再气冲冲的声音。

    陆野讪笑了一声,帮着陆老残收拾了一下餐桌,这个时候,林再也端上来了简单的饭菜。一家人吃着饭,彩衣只是在一旁坐着。

    彩衣倒是热情,冲着林再欠身,“多日不见,姐姐近来可好?”

    “好,好得很。”林再脸上洋溢着笑容,“我家夫君极是疼爱我,想不好都不行呢。”

    彩衣掩嘴轻笑道,“姐姐真是好命,看姐姐身子比之前似是丰盈了许多,莫非是已经有了身孕?”

    “呃……”林再嘴角抽搐了一下,低头看看自己的身子,琢磨着难道最近这段时间发福了?作为一个优雅的魔族,形象一定要顾及!看来是该稍微减减肥了。不过,就算是真的发福了,言语上也不能输了阵势。“唉,没办法。”林再叹气道,“比不了妹妹这样的魔族,自毁元神之后,想要什么样的长相和身材都可以,甚至连性别都可以随意变换。说起来,妹妹以前到底是男是女啊?姐姐真是好奇呢。”

    “姐姐……”彩衣忽然落下泪来,一脸的委屈模样,“妹妹……真的本就是女子呢。”说着,彩衣一把抱住了正在一边吃饭一边津津有味的看戏的陆野的胳膊,柔声唤道,“公子……你要相信我啊。”

    陆野忍不住哆嗦了一下,实在是受不了彩衣这般“温柔”的性子,叹气道,“好了好了,赶紧吃饭,吃完饭还要下地干活呢。”说罢这话,陆野三口两口的把饭吃了,叫上陆老残,一人扛了一把铁锹出了家门。

    一直出了村口,陆野跟陆老残对视了一眼,陆野苦笑道,“三妻四妾的日子,想想还行,真过起来,好像也有的受。”

    陆老残憨厚的一笑,眉头却拧了起来。

    “不用担心。”陆野道,“先让她们狗咬狗去吧,最好同归于尽。”说到这里,陆野沉吟片刻,又道,“拍卖会过去了,元生算是一鸣惊人了。或许生意会好上很多,可能忙不过来。你现在就去元生那里给他帮忙,没事儿就不要回来了。”

    陆老残的眉头拧的更深,十分坚定的摇了摇头。

    陆野却正色道,“爹,你现在的修为,留在这里,对我而言,其实……”犹豫了一下,陆野还是说出了口,“就是个累赘,对付这俩小魔头,尚且困难,还要护着你,更麻烦。”

    这话说的难听,但却是事实。依然只有炼气一层的陆老残,真的帮不上什么忙,反而会拖累陆野。

    陆老残想了许久,终究叹了一口气。

    虽然这些天没干什么活,陆老残依然有种疲惫无力之感。看向陆野,陆老残嘴巴动了一下,却只能发出“阿巴阿巴”的声音。

    知道自己的话伤了陆老残的心,但是,家里有两个小魔头,谁知道哪天她们会不会对陆老残下手?

    之前就算想让陆老残走,也没地方可去,现在有了周元生的药铺,陆老残在那里,可能会比在家还要好。

    为了陆老残的安全,也只能这样了。

    强忍着心底的不忍,陆野冲着陆老残挤出一丝淡定笑容,说道,“你直接去石头镇,我回家一趟。”

    ……

    残渣剩饭依然摆在餐桌上。

    林再靠着椅子,两条腿搭在桌上,一手拿着牙签,一边剔牙,一边说道,“我说,你也看到了,我们家穷得很,养不起吃白饭的。你要是没什么事儿,就走吧,午饭就别在这吃了。”

    彩衣脸上带着盈盈笑意,起身给自己倒了一杯热水,喝上一口,才说道,“公子在这里,我可不舍得走。嗯,其实吧,早在公子跟我家主上在一起的时候,我跟公子,就有了夫妻之实。那个时候,我就想嫁给公子了。”

    林再的脸黑了下来,阴阳怪气的说道,“那你只能做妾室了。”

    “只要能嫁给公子,做妾室我也不介意。”彩衣笑了一声,看了一眼自己手指上的储物戒指,又道,“对了,我做魔骷的手艺还是不错的,给姐姐看一下。”

    说着,彩衣便从储物戒指里,取出了一颗少年的人头,摆在了桌上。

    虽然只是人头,竟然是活的。

    少年瞪着眼睛,一脸愤怒的看着彩衣,怒声喝问:“无耻小人!背后偷袭!算什么本事!”

    一颗血淋淋的人头,竟然开口说话了。

    十分诡异的画面。

    可屋中的两个妙龄少女,竟然一脸淡然。

    “别这么说,你不也是偷袭,才干掉了郑怀远他们么?”彩衣笑了笑,又道,“来来来,见见你家师祖。”

    少年怔了一下,脑袋无法自己动,只是转动了一下眼睛,看到林再,不由凝眉。

    林再眯着眼看着少年,嘿嘿一笑,道,“乖徒孙,看到你落得这般田地,师祖我心里真是肝肠寸断啊。”

    少年瞪大了眼睛,看着林再,片刻,小心的问道,“林灭天?”

    “嗯嗯。”林再点点头。

    少年痴傻了片刻,之后忽然大笑起来。“哈哈哈!林灭天!你竟然……哈哈哈!不错,很大,哈哈哈!”少年盯着林再的胸口大笑不止。

    林再的脸红一阵黑一阵,片刻,冷声说道,“你来苍凉域干什么!”

    “当然是奉家师之命寻你了。”少年道,“师尊很是关心师祖你呢。”

    “真是个好徒弟啊。”林再冷冷的说道。

    少年嘿嘿一笑,道,“师祖,我师尊那个小贱人说你修为高绝,即便是飞升失败,也不会魂飞湮灭。所以……她说了,一定会好好报答您的养育之恩呢。”

    彩衣忽然哽咽道,“看到你们师门情谊如此深重,真是感动呢。”说着,直接将那少年的人头收进了储物戒指里,又道,“姐姐,您看我的手艺如何?”

    “一般。”林再有些心不在焉的说道,“戾气不足。”

    “呵,自然比不了姐姐的本事。姐姐的十二魔骷,可是闻名修真界呢。”彩衣说的倒是实话。

    魔骷,本是修魔者用来逗趣的小玩意儿。不过,天资一般,但很有些小聪明的林灭天,突发奇想的炼制了十二个魔骷,弄出了一套依仗魔骷来御敌的高明手段。全盛时期的林灭天,不依仗任何法宝,只需要十二魔骷,就能让修真界的高手们闻风丧胆!若非如此,当年鼎鼎大名的芊羽上人,也不会栽在林灭天手里了。

    林再看了彩衣一眼,忽然啧啧两声,道,“真是奇怪了,你怎么知道他是我的徒孙的?我有跟你说过我是林灭天吗?”

    彩衣脸上洋溢着笑意,道,“之前你亲口跟我说的,你忘记了?唉,年纪大了,记性不好也很正常。”

    林再拧眉盯着彩衣,质问道:“我有跟你说过吗?”不过,这个问题其实并不重要。到底是第五魔尊的贴身侍女,或许,有什么特别的办法能知道自己身份吧——毕竟,那可是虽然位列第五,但实际上却是魔族第一人的第五魔尊沐灵啊!

    我花开时百花杀!

    探花郎用来讨好沐灵的诗句,其实正好说明了沐灵的实力!

    彩衣显然没兴趣跟林再纠缠她是否跟自己说过她是林灭天的话题,凑到林再身边,彩衣一脸邪邪的笑,用手肘轻轻地碰了林再一下,问道,“哎!变成女人跟男人睡,是什么感觉?”

    林再刚想说自己从来没有跟陆野有过什么,可话到嘴边,却忽然止住了。一种强烈的危机感忽然充斥心头。脑海中回想起彩衣扑到陆野怀里的画面,林再嘴角狠狠的抽了一下。

    不过,到底是活了许久的老魔头,林再脸上不动声色,却是笑着反问彩衣,“把自己的男人做成魔骷,是什么感觉?”

    彩衣的脸色骤然一变,秀美的脸蛋上忽然杀气四溢,一双漆黑的眼眸之中,一股黑气缭绕而出。她最恨旁人提及这件事。冷冷的看着林再,彩衣的声音犹如从地狱里传来。“弑父杀兄,又是什么感觉?”

    “呵……”林再笑了一声,满不在乎的打了个哈欠,显然并不介意彩衣提及的事情,反而道,“魔气四溢,不错,可惜跟第五魔尊的天魔眼相比,还是差了点儿。”

    天魔眼,那是看穿万物本质的极为高明的手段!

    “那也足够杀了你!”彩衣恶狠狠的说道。

    “是吧。”林再道,“试试看吗?”说着,林再双目一睁,背后忽然冒出两个披头散发的人头来!

    两颗人头泛着瘆人的白光,显然不是实体,而是虚影。

    彩衣脸色一冷,心中极为震撼。

    到底是曾经的魔尊!

    纵然只有炼气五层,竟然也能召唤出两颗魔骷来!

    魔骷噬魂!不可小觑!

    不过,那又如何?!

    彩衣嘴角一勾,笑容浮现在脸上。

    与此同时,一把黑剑,和一枚耳钉,从储物戒指里飞出来,环绕周身。她那一双黑气缭绕的妙目之中,竟然隐隐各有一枚耳钉的影子。

    对于这把剑,林再倒是并不在意,不过是一把普通的魔剑而已,不足为惧。不过,那枚耳钉……

    这是探花郎炼制的法宝,纵然看起来普普通通,但一定不是凡品。

    自古名器出昭林!

32 十二魔骷印,一朵桃花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