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我想掐死你(1/2)
作者:诗酒会春风
    院落里空落落的,不见了林再和龙末的踪影。

    清冷的落满了积雪的院落,平添一份孤寂。

    陆野冷着脸进了东间,随手打出禁制,开始修炼《探花诀》。

    只是,心情总是有些不平静,脑海中,林再与龙末卿卿我我的画面总会莫名其妙的冒出来。

    这样修炼,可是很危险的。

    陆野收了功,起身走出院落。一眼看到了正要去大前门的王佐。

    王佐上前见礼,“师伯。”

    “王佐,见到你师伯母没有?”

    王佐指了一个方向,“那边。师伯母跟一个前辈在一起。那前辈修为很高,用大法力堆了一个特别大的雪人。”

    陆野眉头一挑,应了一声,顺着王佐指的方向走去。

    行不多远,出了山沟寨,便看到一片雪白的旷野上,多了一个巨大的雪人。那雪人,足有数层楼高。而且,做工十分精致,看起来十分圆润,好似一件艺术品!雪人的脑袋上,竟然还有个冰屋。冰屋里,林再和龙末正坐在里面,不知道聊些什么,一个二个的,乐的见牙不见眼。

    陆野心里不是滋味儿,闷哼了一声,转身又回了家里。

    看到院落里那个被自己堆出来雪人,心里忽然就生出怒气来,一脚踹掉了雪人的脑袋,之后才回到房间里。

    呼呼的喘了一会儿,陆野忽然哑然失笑。

    自己这是怎么了?

    难道真的是吃醋了?

    自己会喜欢上林再这个不知道是男是女的小魔头?

    或许只是因为面子问题吧。

    自己的“妻子”跟别的男人堂而皇之的出双入对,一个大男人,连自己的妻子都看不住,真是很没面子的一件事。

    亦或是心底还有那么一丝虚荣在作祟。

    一个突然冒出来的男人,轻易的把自己比了下去,原本缠着自己的女人,也“移情别恋”了,哪怕自己对这个女人没什么兴趣,大概也会觉得不爽吧。

    人性,真是很复杂的东西。

    想通了这一点,陆野的心情逐渐恢复了平静。

    从储物戒指里取出纸笔,迟疑片刻,在页头上写下了“休书”二字。

    也许,是时候该跟这个小魔头道别了。

    ……

    林再哼着小调儿回来的时候,陆野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嗨,夫君。”林再笑着摆摆手,之后就坐在椅子上喘气,显然玩的很累。

    陆野看着林再,问道,“龙末呢?”

    “回绝迹峰了。”林再道,“说是要在绝迹峰上打造一个冰宫,然后请我过去参观。”

    陆野应了一声,想把储物戒指里写好的休书拿出来,却又迟疑了。

    心底竟然有一丝不忍。

    看着眼前这个脸色红扑扑的小魔头,陆野想起了这许多日子以来的生活。想起了她在厨房里忙碌,在院落里洗衣服的画面……

    林再斜眼看了看陆野,忽然嘿嘿一笑,“夫君,我看着你,好像真的是吃醋啦。”

    陆野一怔,脸上显出一丝尴尬来。啐了一口,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迟疑片刻,道,“你要是喜欢他,我成全你们好了。”

    林再撇了一下嘴巴,不屑道,“别逗了。”

    “还不承认?看他看的眼睛都直了。”

    林再忍不住笑了一声,道:“他长得这么漂亮,多看几眼怎么了?就是一只长得很可爱的狗,任谁也会多看两眼吧?”林再说的理直气壮,“你看到琴那个小贱人的时候,眼睛不也直了?你下午偷偷去找陆紫烟的事情,别以为我不知道。跟俞昭灵幽会的屁事儿,我跟你计较过吗?谁知道彩衣跟你在房间里有没有做什么事情!”林再越说越气,历数着陆野的斑斑劣迹,甚至连陆野跟陆媛凤聊天的事情,都被她揪了出来。最后,很是大度的说道,“这些破事儿都一箩筐了,我有说过你什么?”

    陆野怔了好大一会儿,竟然无言以对。

    林再盯着陆野的眼睛,片刻,嘿嘿一笑。“吃醋就承认好了。”

    “怎么可能!”陆野没有承认。

    林再啐道,“那我跟他一起出去玩儿,你就没什么想法?”

    “有,自己的妻子跟别的男人在一起,这么不守妇道,我觉得很没面子。”陆野道。

    “自己的夫君跟别的女人偷偷的幽会,本尊就有面子了?”

    “这个……其实吧……”

    “行啦,不要诡辩了。”林再很大度的摆摆手,道,“帮我一个小忙,我就不跟你计较了。”

    “什么小忙?”

    林再阴森森的笑了一声,压低了声音,说道,“帮我把龙末的眼睛挖出来。”

    “嗯?”陆野十分意外。

    “沐灵的天魔眼,其实就是从龙目之中领悟而出。”林再叹气道,“今天我跟那小畜生一起待了很久,本来想伺机用天棺弄死他,可又没有十足的把握。这家伙是元婴修为,偷袭也不容易。”

    陆野嘴角抽搐良久,惊叹于林再的狗胆包天,竟然想偷袭龙族元婴,同时又莫名的感觉心情好了许多。沉吟片刻,陆野道,“你别乱来,我还指望他帮我对付天罡宗呢。万一……别瞎想,对付琴的时候,你也看到了,元婴高手,太厉害了!更何况是龙族元婴。”

    “事在人为嘛。”林再道,“你觉得,挑拨龙末和琴,让他们先打个两败俱伤,我们再偷袭龙末,如何?”说着,林再看着陆野,一脸羡慕的说道,“天魔眼,真的很不错哎。我想要。”

    陆野心中忽然多了一丝警惕,“相对于挖龙末的眼睛,挖我的眼睛,更简单,对吧?”

    “哈……哈哈,夫君说笑了,我怎么舍得挖你的眼睛呢。”林再笑道,“再说了,你的天魔眼,不如沐灵的天魔眼,跟龙末的龙目,更没法比。”

    陆野看了看林再略有些尴尬的神情,道,“不要乱来,龙族的元婴高手,咱们得罪不起。”说着,陆野眯起了眼睛,道,“既然你学会了利用魔气来控制死气修炼,那就专心修行,别整天想那些不靠谱的事情了。”

    林再一怔,哼声道,“这就是天魔眼的好处了,什么都瞒不了你!”说着,林再又面露狐疑,“奇怪了,天魔眼虽然厉害,但也应该不至于能看出我已经学会用魔气控制死气了吧?”

    “当然。”陆野笑道,“我只是发现你的修为到了凝脉三层,却又没有解开封印,所以猜到了。”

    林再耷拉着眼皮,看着陆野,没好气的说道,“听你这意思,你好像早就认为我可以利用魔死之气来修炼了?另外,之前龙末好像说什么跟你决斗的话,可以把修为压制在凝脉二层,你不是凝脉一层吗?看来你已经开始利用星光修炼了。”说着,又阴阳怪气的感慨道,“夫妻之间的信任呢?”

    “我还想问你呢。”陆野怼了一句,又道,“做饭去,我饿了。”

    “处处防着我,你就不怕被我毒死?”

    “谋杀亲夫这种事,你一直都在考虑吧?”

    “你猜对了,这种事,一定很过瘾。”林再说着,起身进了厨房。

    生火做饭这档子事情,林再已经很娴熟了。她一边心不在焉的做着饭,一边想着自己的事情。今天之所以跟着龙末一起出去转悠了半天,并非如同陆野怀疑的那般看上了龙末。

    想到陆野吃醋了还死不承认的嘴脸,林再就觉得好笑。

    她只是对于传闻中的龙族比较好奇而已。当然,对于龙目的觊觎,也是原因之一。若非龙末的修为实在是太高,林再肯定早就动手了。

    只是,又一次想到陆野吃醋的态度,林再的心情忽然有些压抑起来。

    以前的时候,巴不得陆野对自己产生什么狗屁感情,那样的话,就不仅不用防着他对自己动手,还有了一大助力,干什么事儿,都有个信得过的帮手。

    现在的话……

    虽然陆野死不承认,但林再觉得,陆野可能真的对自己有了感情,不然自己只是跟龙末出去转了转,又没做什么,何必生这么大的闷气。

    陆野对自己有了感情,林再其实并不是很在意。

    ——男人么,对自己这般美貌女子,有什么想法,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她只是忽然想道,自己的人生和未来,有些昏暗。

    为了自己不被死气影响心智,不被天剑的副作用所影响,自己就必须让陆野好好活着,甚至还需要一直跟他在一起保护他,免得他被旁人杀了。甚至,可能飞升之后,都无法摆脱他。

    如此说来,自己岂不是一辈子都要跟这个蠢货在一起了?

    一辈子都窝在山沟寨这个穷乡村里?

75 我想掐死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