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艳无双(1/2)
作者:诗酒会春风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分拣药材消耗了太多的精力,一觉醒来,陆野觉得浑身上下都透着一股子莫名的疲惫之感。

    脑子里也有些浑浑噩噩的,到底是怎么回到房间里睡下的,陆野都记不起来了。

    躺在床上伸了个懒腰,陆野又愣怔怔了一会儿,才想起炼丹的事情来。

    起身离开房间,陆野径直走向存放药材的地方。

    一路上也没看到林再,不知道这小魔头又跑哪里去了。

    之前分好的药材还堆在那里,陆野仔细回想了一下之前的思路,开始继续炼丹。

    身体没有完全恢复,陆野无法直接将丹药一次性炼制完成,只能先将一部分药材提纯,然后再休息一下,等恢复了经历,再继续炼丹。

    林再跑过来的时候,陆野已经将所有的药材都全部提纯完毕,正准备吃过饭再完成最后的步骤。

    看到林再,陆野笑着问道,“你跑哪去了?”

    “我能干什么,游泳去了。”林再笑道。

    “做饭吧,有些饿了。吃过饭,我就开始炼丹。我计算过了,效果应该还是有的。”陆野道,“可惜这些材料的变异十分严重,很多需要的药性都不存在了,不然效果会更好。”

    林再看了一眼陆野面前堆着的已经提纯好了的药材,再看看陆野疲惫的神色,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脸色忽然一红,哼哧道,“你先休息一下吧,炼丹……不急的。”

    “嗯。”

    “那我去做饭了。”林再说罢,转身走向厨房。

    灰蒙蒙的世界变得愈发清明,陆野所在的位置,刚好能看到在那简易厨房处忙碌的林再。看着林再熟练的捣鼓着野果,陆野心里莫名的有些温馨。

    或许,和林再在这个荒凉的世界里待上一辈子也挺好的。

    又看了一眼那破旧的房屋,陆野忽然有了修葺一下的打算。再看看身边不远处长势不错的三分田地,陆野的心情更好。

    走过去查看了一下那些谷子,陆野满意的点点头,冲着林再嚷嚷,“看样子,再过三两年,大概就能改善一下生活了。”

    林再转脸看了看陆野,见他站在那三分田地前,知道他的意思,又狐疑道:“三两年?我看三两个月,大概就差不多了吧?”

    “不行啊。这些谷子,要当种子的。”陆野道,“怎么也得三两年之后,才能敞开了吃了。”

    “你真打算在这待一辈子啊?”

    “我觉得这里挺好的。”陆野道,“将来再生几个孩子,一家人远离尘世,平平淡淡的修行,多好。”

    听到陆野提及孩子,林再下意识的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小腹。

    孩子?

    等着吧。

    半魔之体,没有一千年,是孕育不出来的。

    不对!

    凭什么给这个蠢货生孩子?

    有孩子多麻烦啊!

    想到每天抱着孩子,还要给他擦屎擦尿、还要侍候他吃饭,林再就一个头两个大。

    等魔心痊愈了,直接就把孩子打掉!

    省得麻烦!

    林再心里胡思乱想着,很快就做好了饭。

    把饭端给陆野,她自己简单的吃了一些,就回了房间里。

    检查了一下自己的魔心,林再发现魔心之上的创伤虽然没有开始愈合,但已经不再严重了。

    这是个好兆头!

    想来要不了太久,魔心应该就能彻底痊愈了。

    到时候,再稍微提高一下修为,顶多到了金丹,就想办法离开这个破地方!每天吃野果睡石板床的日子,实在是够够的!

    林再盘腿坐在石床上,开始修炼魔诀。

    现如今,魔气已经差不多快要跟死气彻底融合了。

    随着融合的程度的加深,林再修炼的速度也越来越快。按照这个速度,想要达到金丹期,也需要不了几年了。

    一直修炼了十多个时辰,林再才收了功法,下了床,活动了一下手脚。

    走出房间,看了看不远处的陆野,林再不由的怔了一下。

    陆野浑身上下包裹着星光,嘴角竟然溢出血来。

    “夫君!”林再匆匆的跑了过去。

    “别紧张。”陆野咬着牙,双手控制着星光,不断的灌入丹炉之中。“快好了。”说话间,一口血顺着下巴流了下来。

    “怎么回事?”林再凝眉问道。

    “我太托大了。”陆野苦笑,“身体没有彻底恢复,星光有些不够用。”

    炼丹之时,灵力后续不足,若是依然强行炼丹,往往会伤及本身。过度的使用灵力,从来就不是什么好事儿。陆野身上没有灵力,但星光于他而言,就是灵力。

    林再眉头紧蹙,急道,“那就别炼了啊!”

    “不行!药材没有多余的了,必须成功!”陆野咬着牙,依然不断的给丹炉内的药材灌输灵力。他的脸色愈来愈苍白,神情也愈来愈萎靡。

    林再怔怔的看着陆野,嘴角浮起一丝冷笑。

    真是个蠢货!

    就算是你为了本尊拼了命,本尊也不会心疼你的!

    大不了到时候挖个坑把你埋了!

    哼!

    你死了更好,省的本尊每天还要侍候你吃饭!

    一个人生活,多痛快啊。

    真是个蠢货!

    本尊的魔心已经有救了,用得着你拼命的炼丹吗?!

    蠢货!

    本尊最讨厌蠢货了!

    看到蠢货,就恨不得一巴掌拍死他!

    林再攥着拳头,咬着牙,脸色涨得通红。

    好几次,她都想扑上去,把正在炼丹的陆野一脚踹飞。

    眼看着陆野的身子越来越虚弱,林再终于忍不住了,“蠢货!别炼了!”

    “没事儿,已经好了。”陆野最后打出了一道星光,沉重的吐出了一口气。

    擦一下嘴角的血,陆野往丹炉里看了一眼,笑道,“还好,看起来还不错。”说着,从丹炉中取出丹药,又仔细看了看,才抬头看向林再,道,“来。”

    林再抿着嘴唇,走到陆野面前,蹲了下来。

    陆野道,“毕竟是我自己想出来的丹药配方,理论上效果应该不会错,但还是谨慎一些好。我再检查一下你的魔心,配合药性推理一下。”说着,陆野直接伸手,按在了林再心口,一缕星光,缓缓的进入林再体内。

    片刻,陆野眉头拧了起来,“嘶……怎么……怎么回事?魔心的创伤……好像有些……咦?魔心之上那些损伤的部分,好像在自行散掉。这些散掉的东西……怎么……”陆野的神识,一直追着那些散掉的东西,竟然到了林再的小腹。

    陆野脸上的好奇和狐疑,逐渐变得沉重起来。

    他看向林再,凝眉道,“你……怀孕了?”

    林再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陆野的脸色很难看,呼吸也变得粗重了起来。他收回了手,低沉着声音,怒视林再,问道,“谁的?!”

    林再心里咯噔了一下,忽然有些不爽。哼声道:“你……跟你有关系吗?”

    陆野双目之中,一缕黑色若隐若现。

    林再吃了一惊,起身往后退了一步。

    陆野急促的呼吸了几下,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他不去看林再,只是低头看着手里刚刚炼制而成的丹药,“呵……我拼了命帮你炼丹,你……你却背着我……”

    “我……”林再脸色微红,想把真相告诉陆野,却又总也说不出口。

    再者,你算什么东西!

    本尊才不在乎你生不生气!

    天剑么?

    来啊!

    本尊还怕你不成?

    想到此,林再哼声道,“我又没有求着你炼丹!”

    “你……”陆野手中,黑色天剑的虚影不断的出现又消失。他努力的想要自己冷静下来,可却总也无法稳定情绪。“滚!”

    “你怎么不滚!”林再怒道。

    陆野闭上眼睛,咬着牙,攥着拳头,“不滚的话!要么你杀了我,要么我杀了你!”他感觉得到,自己快要控制不住了。若非有意的克制自己的情绪,陆野相信,自己现在一定已经被天剑控制了。“快滚啊!”

    林再看着陆野,看着他拼命的挣扎着,张了张嘴,终究什么也没说,转身就走,不消片刻,就消失在灰雾之中。

    看到林再不见了踪影,陆野直接对着自己的脖颈处的穴位打出灵诀,直接将自己打昏了过去。

    也不知过了多久,陆野悠悠醒来,看这灰蒙蒙的天,怔了片刻,沉重的叹了一口气。

    真是可笑。

    一个魔头,自己还指望她能守贞不成?

    陆野努力的想要自己忘掉痛苦的情绪,可总也难免想起来。

    他很担心这种痛苦的情绪会引动天剑,所以只能让自己忙碌起来,没工夫胡思乱想。

97 艳无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