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好人(1/2)
作者:诗酒会春风
    接连几天,陆又生换衣服换得都有些麻木了。各种各样风格的新郎服饰,恍得陆又生眼花缭乱。“藏娇苑”里忽然就热闹起来,几乎每天都会有男男女女来往不绝。有拿来衣服给陆又生试换的,有来跟陆又生讲述婚礼的礼节和流程的,甚至还有告诉陆又生婚礼之后的洞房里该如何做的……

    最让陆又生有些哭笑不得的是,每天晚上,总会有两个侍女跑过来侍候陆又生沐浴。在两个女子面前脱了衣服洗澡,陆又生很不习惯,想要拒绝,却没有得逞。这两个侍女,全都是金丹修为,在陆又生泡在浴桶里的时候,还会用双手在陆又生全身上下的数十处穴道上搓来搓去。用来沐浴的水,看起来也有些特别。明明上面结着一层冰霜,跳进去,却又烫的几乎难以忍受。

    每次沐浴之后,陆又生浑身上下就有种散架的感觉,休息一晚,又会精神抖擞,四肢百骸都透着一股子舒畅。

    眼看着大婚之日一天天更近,陆又生依然有些恍惚如同梦境的感觉。

    ……

    林小舟的脑袋上覆盖了一层厚厚的积雪。

    她小心的趴在雪地里,朝着冰宫的方向张望。

    雪依然不断的飘落着。

    天上的太阳,不瘟不火的散发着懒洋洋的光。

    “你有什么计划?”一旁,游魂刺客问及林小舟。

    林小舟道,“不久之后,冰美人要成亲了。到时候,一定会有不少宾客前来道喜,我们可以趁着这个机会混进去。”

    游魂刺客苦笑道,“真是稀奇,冰美人竟然要成亲了!也不知新郎是哪个。”

    “反正不是你,是不是很遗憾?”林小舟开玩笑道。

    “还好了。”游魂刺客看了看林小舟,迟疑了一下,还是问道,“我一直有些好奇,你小腹上,为何一直聚着一团死气?”

    当然是为了遮掩自己怀孕的事实!林小舟自然不会跟游魂刺客说实话,只道,“不用你操这份闲心了。对了,说起来,冰美人跟你关系如何?”

    “你想问什么?”

    “她成亲,会请你吗?”

    “不会。”游魂刺客道,“不过,以她的性子,应该也不会请任何人,但是,一些高手,大概还是会不请自来吧。冰美人的性子虽然太冷太傲,但到底是雪域之主,实力和势力都十分强悍。与她搞好关系,很有必要。”

    “那就好办了。到时候,你准备一样贺礼,我们直接去参加婚宴。”林小舟微微一怔,笑道,“听说雪域女多男少,或许能遇到几个美女,解决一下你的终身大事。”

    游魂刺客讪笑一声,道,“这样大摇大摆的进去,你就不怕被人认出来?”

    林小舟啐道,“只要那小贱人不去,应该就没人能认出我来。你也知道,我现在修炼死气,魔气早已被取缔,就算是飞升高手,也看不出我是魔族的。”

    游魂刺客应了一声,道,“时间还早,没必要在这里趴着吧?”

    “走,四处转转。”林小舟从雪地里爬起来,抖掉身上的雪,道,“参观一下附近的雪景。”

    “可以,但不要距离冰宫太近了。”游魂刺客道,“被冰美人察觉了,可不太好。”

    ……

    曾有好事者排了一个修真界大乘高手美人榜。这四大美人,分别是冰美人、艳无双、甘蓝、芊羽。

    冰美人位居第一。第一美人要成亲的消息,直接轰动了修真十域。不管是那些高高在上的无上强者,还是那些卑贱的贩夫走卒,无一不在议论着这件大事。

    修行,本就是一件枯燥无味的事情,打打杀杀的日子更是让人心力交瘁。所以,对于这种风花雪月的事情,修真者们,无一不充满了兴趣。

    然而,整个修真界,只有两个人,收到了冰美人的请柬。

    其中之一,自然是火焰居的炎姬。虽然当年二人因为探花郎而反目成仇,但到底是好姐妹,总会冰释前嫌的。

    翻看着冰宫侍女送来的请柬,炎姬有些哭笑不得。

    陆又生?

    不会是那个差点儿被自己丢进地火里烧死的小子吧?

    这个冰冰……

    跟那小子认识多久了?就这么成亲了?

    真是太草率了!

    说起来,那小子……

    炎姬忽然就想到了陆又生给她的那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迟疑了一下,炎姬直接朝着雪域瞬移而去。

    永夜之地之于雪域,虽然中间隔了北域,距离极远,但对于大乘高手而言,也不过就是几个瞬移的事情。

    很快,炎姬就站在了一片冰天雪地之中。

    她没有刻意的隐藏自己的气息,所以,一到雪域,立刻就被冰美人得知了。

    “来这么早?”冰美人的声音悠悠传来,却不见人影。

    炎姬哼哼的一笑,揉了一下红扑扑的小脸儿,道,“突然来到这么冷的地方,还真有些不习惯。你那个新郎官儿呢?我去瞅瞅。”

    “你想做什么?”冰美人冷声问道。

    “咳!你别多想,我就是好奇,什么样的男子,竟然能让你轻易的下嫁。”

    “你见过了。”

    “上次没瞧清楚。”炎姬道,“喂喂喂!我在你眼里,就是那种会跟你抢男人的女子吗?倒是你,跟我抢……算了,不提也罢。”

    冰美人沉默了片刻,才道,“藏娇苑,你自己去看吧。”

    炎姬听到藏娇苑三个字,不由的怔了一下,原本天真烂漫的脸庞之上,忽然间多了一丝落寞。“藏娇苑……那三个字,还是阿郎写的吗?”

    “嗯。”

    炎姬没有瞬移,只是踩着积雪,缓缓朝着藏娇苑方向走去,一边走,一边说道,“你恨他吗?”

    “不。”

    “我真的想不通,他伤你那么深,你为何还对他念念不忘?”

    “你不也一样?”

    “我?我不同。”炎姬苦笑,“他只是……只是睡了我几次……”说着,炎姬脸色微微一红,又道,“感情这东西,纵然我们修为高绝,竟也参悟不透啊。世俗人不是说什么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么?咱们姐妹,都是花痴,还真是同病相怜。不过,你比我病的重。”

    冰美人沉默了许久,才说道,“他是个好人。”

    “好人?”炎姬愣住了。

    “是啊。”冰美人长长的叹了一口气,没有再说什么。

    炎姬等了许久,想再发问,迟疑了一下,却又闭了嘴巴。她深吸了一口凉气,脸上重新泛起烂漫的笑容。“嘿嘿,要不要我去考验一下你的新郎官儿?”

    冰美人没有出声。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似乎是生怕冰美人出声反对,炎姬直接一个瞬移,来到了藏娇苑之外。

    院门外,两个侍女,看到炎姬,有些意外,不过还是躬身行礼。“前辈。”

    炎姬摆摆手,道,“我去看看新郎官。”

    “这个……”两个侍女犹豫着。

    “让她过去。”是冰美人的声音。

    炎姬笑笑,径直走进院落,又一直来到陆又生的房间外,推门进去。看到坐在凳子上发呆的陆又生,炎姬嘿嘿的笑了一声,“小子,还记得我吗?”

    陆又生看向炎姬,道,“是你啊。”

    同样是大乘高手,炎姬身上并没有冰美人的那种霸道凌厉的气场,反而给人一种热切的亲近之感。大概就是因为这种亲近之感,陆又生并没有对炎姬口称前辈。

    “嘿嘿。”炎姬走过来,在陆又生对面的凳子上坐下,双手托腮,看着陆又生,“啧啧,长得也就一般吧,真不明白冰冰怎么看上你的。”

    “我也不明白。”陆又生苦笑道。

    炎姬笑了笑,道,“你还真是走了狗屎运,冰冰可是修真界的第一美女。能娶了冰冰,不知道多少大乘高手都羡慕你呢。”

    陆又生看了看炎姬,道,“第一美女?”他想起了艳无双来。仔细衡量了一下,觉得若论姿色的话,艳无双应该也并不输于冰美人。想了想,陆又生随口开玩笑道,“你是第二美女吗?”

    “差点儿。”炎姬有些悻悻然,“修真界四大美女,没有我的份儿。”说着,还有些委屈起来,“其实吧,就是那些好事的人贱而已。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

    陆野总也是闲着无事,就跟炎姬攀谈起来,“此话怎讲?”

    “四大美女之首就是冰冰了。冰冰一向是个又冷又傲的家伙,又像个女皇似的,统御雪域冰宫。这样高高在上的美女,当然会让人有仰望的念头了。排在四大美女之首,也是理所当然的。第二个,就是艳无双。落仙艳无双,很少离开无双居,见过其容颜的并不多,是个颇为神秘的女子。传闻中的美女,自然是越传越玄。第三个,是剑宫第一美女甘蓝。剑宫地位超然,剑宫的美女,自然也会有加分的。第四个,是芊羽那个小贱人。嗯,男人都是贱皮子,对于这种总想立牌坊的贱人,多少还是会边骂边意淫的,特别是那些没有资格睡她的。”
118 好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