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北极(1/2)
作者:诗酒会春风
    天才壹秒記住→網.,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

    北域狼王与冰美人的恩怨,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了。两人本来算是邻居,因何交恶,怕是两人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其实也不需要搞清楚,在这混乱的修真世界里,是是非非这种东西,只有弱者才会在意。

    北域狼王不是弱者,冰美人也不是弱者。

    两股强悍的灵力碰撞在一起,直接将周围的冰雕建筑推平了。

    站在冰美人身后的陆北斗和林小舟受到的冲击被冰美人挡住了,但即便如此,两人还是感觉到了强烈的危机感。

    正在全力帮助林小舟恢复记忆的陆北斗的脸色阴沉的可怕。

    北域狼王来的还真是时候!

    这个狼崽子,当年自己就该杀了他。

    “你们先走!”冰美人急切的传音给陆北斗。

    有陆北斗和林小舟在这,她根本无法施展出全力。两人一个修为太低,一个修为被封印。冰美人跟北域狼王单打独斗尚且有些吃力,此刻要再照顾他们,更是凶多吉少。

    “不行!”陆北斗回道,“恢复记忆的过程一旦终止,小舟会变成傻子的。你再坚持一下!”

    冰美人脸色一变,不断的朝前推出寒心冰骨这种极寒的攻击。这种手段,虽然很强,但若是不断的使用,对冰美人而言,消耗还是极大的。她坚持不了太久。

    “多久?!”冰美人问道。

    “一刻钟!好在不需要再压制小舟的元神,对付狼崽子,你行的。”

    冰美人心底苦笑。

    若是在一千多年前,自己虽然未必能稳胜北域狼王,但原地不动坚持一刻钟完全没有问题。可是,自己被自己的元神封印了一千多年,再想稳住一刻钟,就有些勉强了。而且,北域狼王突然杀至,必然是准备充分!

    太危险了!

    此刻,林小舟的双目紧闭着,整个人痛苦的发出一声声哀嚎。她感觉元神仿佛被陆北斗强行剥去了一层皮一般。“混蛋啊!”痛苦的她,忍不住咒骂了一句。没有了冰美人来压制她的元神,她想要下意识的推开陆北斗,可是,陆北斗的手法很古怪,那一丝丝微弱的灵力,竟然好像也能压制自己的元神,让自己根本无法动弹。

    陆北斗道,“你忍一忍。”

    冰美人手中的寒冰剑挥舞的密不透风,配合着寒心冰骨的极寒,一道道剑芒犹如一张大网,把北域狼王拦在了远处。

    正如冰美人所料,北域狼王确实是有备而来。

    他落在地上,一只手上,竟然蓄满了天火,直接朝着冰面上拍了一巴掌。

    呼的一下,地面的冰层上,竟然燃起了天火。

    “嘿!贱人!为了杀你,我可是费了很大的精力,才吸收了一些天火。”北域狼王脸上流露出残忍的笑容来,“你放心,我会让你死的很惨的。”

    冰美人脸色大变。

    虽然同样是天火,但她不怕陆北斗的天火。天火虽然厉害,但在一个金丹修真者手中,还无法发挥它的强悍。可是,在北域狼王这种大乘期高手的手中,天火就难缠了。

    呼啸的天火贴着地面席卷而来,冰美人不得不将寒心冰骨的寒气在周围凝聚,以此来阻挡天火。

    三人周围的冰雕建筑早已被两大高手的灵力夷为平地,炙热的天火,围着冰美人三人聚拢而来。三人周围,只有一个不大的圆圈里没有天火。

    而这个圆圈,正在逐渐缩小。

    要对付北域狼王,还要阻挡天火的靠近,冰美人快要撑不住了。

    陆北斗无暇分神,但还是不得不关注着安全区域的变化。“冰冰,你退步了。”

    冰美人脸色一红,怒道,“说的好像你进步了似的。”言毕,一时发狠,脸上出现了一层冰霜,漆黑的双目,竟然好似凝结成冰了一般。她手中的寒冰剑,狠狠的插在了面前的冰面上。

    呼的一下,一股极寒的冷风,犹如一股旋风,在冰美人周围出现。

    旋风好似一道屏障,阻挡了天火的靠近,也拦下了北域狼王的攻击。

    “这样你更坚持不了多久。”陆北斗看了冰美人一眼,忍不住提醒道,“赶紧喊帮手来吧。”

    “早喊了!”冰美人道,“炎姬现在在火焰居,遇到了一些麻烦,需要解决了才能赶来!”

    “哦。”陆北斗应了一声。

    “周围都是天火!”冰美人面带忧色,“就算你恢复了林小舟的记忆,又怎么离开?不要以为你也吸收了天火,就能搞的定北域狼王的……”

    “我懂。”陆北斗打断冰美人的话,说道,“我会使用天璇,带着小舟离开这里。”

    冰美人怔了一下,凝眉道,“也许……还有别的办法的。等炎姬来了,区区天火,她也不怕。”

    陆北斗轻声一笑,看着冰美人的背影,道,“冰冰,又要说再见了。”

    冰美人也跟着笑了一声,冰冻的眼眸,好似开始融化,流出了两行清泪。“宿命吗?”

    “也许吧。”

    “我不信!”冰美人抓着寒冰剑的手,不停的颤抖着,她的脸上,脖颈上,甚至胳膊上,也开始出现冰霜。“天璇本来就不稳定!我不信你这次会成功!你说过,你还从来没有成功过!”

    陆北斗沉吟不语。

    “带着林小舟一起走?你不担心她会死在那里吗?!”冰美人急切的说道,“不要冲动!一定有别的办法!”

    陆北斗讪讪一笑,“你虽然没有天魔眼,但修为高绝,应该也能看到外面的状况。”

    冰美人一时语塞,眼泪不断的落下来的同时,脸上的怒意也越来越重。

    北域狼王竟然利用天火布置了“狼群”。

    很恶俗的名字,但却不容小觑。

    冰美人就曾经吃过狼群阵的亏。

    外面那一片火海之中,隐约间可以看到一团团类似狼形的天火。天火凝聚而成的狼群,会将狼群阵中的所有生灵撕成碎片的!

    冰美人咬着牙,沉声道,“我跟你一起走!”

    陆北斗道,“不要,去那里太危险了,你没必要跟我去冒险。你可以用寒心冰骨主动将自己封印,直到狼群退去。记住,狼崽子的手段虽然阴损霸道,但也正因为其太过霸道,后续力也就很差劲。你不要跟他硬碰硬,只需要用寒气来跟他周旋。时间长了,他就会显出颓败之势。届时,你再全力出手,千万不要再跟他慢慢磨,必须要要用更霸道的手段来攻击他。不要给狼任何喘息的机会。他看起来虚弱的时候,一个喘息,就可能会变得更强!”

    冰美人泪如雨下,认真的听着陆北斗的话。

    直到陆北斗说完,冰美人才哽咽道,“我怎么才能再找到你?”

    “轮回再世,应该是没办法找到我了。”陆北斗道,“生死离别,你也应该看淡一些。好好修炼,飞升之后,记住我之前跟你说的话。若是侥幸我轮回之后再次飞升,会去找你。”

    冰美人咬着牙,从牙缝里挤出了两个字,“骗子!”

    这个骗子!

    轮回之后,就是另一个人了,不会像飞升失败之后的重生,还能找回那些失去的记忆。即便陆北斗能再次飞升,那个时候,陆北斗也不再是陆北斗了。

    轮回道,会抹杀所有的一切,前生今世,再无瓜葛。

    冰美人发出一声凄惨的尖叫,周围的旋风,呼啸着骤然变大。她手中的寒冰剑,竟然出现了裂缝。

    “骗子!”冰美人大喊着。

    陆北斗眼眶湿了,强忍着情绪,继续不断的修复林小舟的元神,从而恢复她的记忆。

    一脸痛苦的林小舟逐渐开始安静了下来。

    她微微闭着眼,眼睫毛抖动着。

    脸上的表情不断的变化着。

    时而愤怒,时而阴狠,时而张狂,时而悲痛欲绝……

    终于,林小舟双目含泪,睁开了眼睛。

    与此同时,冰美人的寒冰剑终于碎成了冰渣。

    周围的旋风,骤然消失。周围的天火凝聚而成的狼群,疾奔而来。

    陆北斗一把抓住了林小舟的手,对着冰美人轻喝道,“冰冰!保重!”

    冰美人没有回头,她双拳紧握,全身上下的冰霜,骤然变得厚重起来,从脚下开始,周围开始凝结成厚厚的冰层。

    “保重……”冰美人轻声呢喃。

    天火狼群扑了过来,却只咬到了两身衣物。

    对于用寒心冰骨护体的冰美人,却是无可奈何。

    ……

    林小舟感觉到自己身上的衣服突然消失无踪。

    原本炙热的温度,也随即消失。

    整个人不断的旋转着,仿佛有一股力量,正在拉扯着自己。

    她错愕的环顾四周。

    周围,是一片绚丽的光彩,犹如一个巨大的漩涡。

    自己的身体正在不断的被那漩涡吸进去。

    这里是……

    强烈的死亡气息,让林小舟忍不住心惊胆战。

    忽然,一只手抓住了林小舟的手腕。

    林小舟看了过去,看到了一头白发的陆北斗。

    张了张嘴,林小舟却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心里堵得厉害,呼吸都变得困难起来。

    陆北斗抓着林再的手腕,两人一起在这巨大的漩涡里旋转着。

    周围,还有一具棺材——天璇依然认可天棺的生灵“身份”。

    陆北斗说道,“小天,我要死了。”
128 北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