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 胜败(1/2)
作者:诗酒会春风
    《天伦》到底该怎么使用?陆野不是很清楚。他只是觉得像自己这般使用挺好的,至少挺安全,不用担心被人伤到,而且一场场比斗下来,也还算顺利。

    四人对决之后,就是单人比斗。陆野运气还算不错,遇到的对手,对于他的《天伦》都是一筹莫展,简单的两场厮杀,直接杀入四强。

    这一次,沈放没有那么走运,没能杀入四强,惜败于天煞门朱文之手。即便是之前的一场中,凛冬阁锦绣拼却着重伤,打伤了朱文。

    最后的四人,并没有太多的悬念。

    正剑门康和和秋蓉,双双入围。另外二人,则是天煞门朱文和正气门陆野。

    两个人多年的对手,一直是桐林一带第一新秀的有力竞争者。两个是刚刚异军突起的生面孔。

    大概是为了节省时间,这一次的四强之后,直接就要定下名额。所以,这一场比斗,就是关键了。

    陆野看到首先进场的康和和朱文,眉头微微一拧。转脸看向秋蓉,秋蓉也正朝着这边看来。

    自己的对手,就是秋蓉了。

    秋蓉嘴角带着笑意,冲着陆野微微颔首。

    陆野眉头紧皱,心中的感觉很不好。

    他看得出来,秋蓉信心十足。

    “麻烦了。”林小舟轻声说道,“这小贱人显然很想打败你啊。夫君!加油!”

    陆野苦笑,“信心不足啊。”

    面对秋蓉,陆野真的有些信心不足。不是惧怕于秋蓉的能力,而是惧怕于秋蓉的心计。这个自信满满的家伙,肯定有什么必胜的把握!

    此刻,场外忽然爆发出一阵喊声。

    很多人对于康和和朱文的再一次比斗,充满了期待。

    这样的安排,很多观众十分满意。他们当然更看到天煞朱文和正剑康和的再一次对决。

    两人也没有让观众们失望,你来我往的比斗十分精彩。朱文虽然一直被康和压了一头,但也并非泛泛之辈。两人一时间竟然打的难分难解。

    陆野对于场中的比斗并没有什么兴趣。他更关心秋蓉到底会用什么手段。

    她应该不会使用“南辰北斗”和回忆杀。这样的话……
181 胜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