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崩溃(1/2)
作者:诗酒会春风
    人的一生,总会面临着许多选择,而且永远只会选择自己认为是正确的选择。然而,昨天的正确,很可能会在今天变成错误,更可能会在未来变成遗憾。

    再一次面临身劫,感受着死亡的压迫,秋蓉却步了。

    她是个天才,哪怕曾经是个庸才,甚至不被天元门看好。

    无数岁月的历练,让她对这个世界的认识越来越深刻,却也让她对自己的认识越来越模糊。

    曾经的坚定不移,不知在何时忽然多了一丝质疑。

    秘境之外,千山大陆的一众高手对着她拍手叫好。她知道,这是因为她是所有进入秘境的这些凝脉九层的新秀中,修为提升最快的一个,也是唯一活着出来的一个。

    然而,她高兴不起来。

    抬头看着身劫的劫云,她有些茫然不知所措。

    这不是她第一次面对劫云,却是她第一次怀疑自己的人生。

    是要继续自己原本的计划,还是回到暗无,帮助陆野找到林小舟?自己到底是希望林小舟死掉,还是希望她好好活着?

    陆落梅已经死了,曾经的过错已经犯下,是否真的该彻底放弃,踏上一段新的旅程?

    为了杀掉仙尊,而犯下滔天大罪,又是否正确?

    自己到底算是男人还是女人?对于陆野,又是怎样的一种感情?

    当年杀了陆落梅,让自己悔不当初,不择手段的想要挽回当年的错误。而今天,如果自己无视林小舟的危险,继续自己的大计划,从而导致林小舟和陆野身死……将来的自己,是否会像当年半壁峰下的自己一样痛不欲生。

    如果自己回到暗无帮助陆野救下林小舟,那就极可能耽误了已经到了关键时候的计划,甘蓝和沐灵,会埋怨自己一生,而要杀仙尊,就再也没有机会了。甚至,也可能再也无法复活陆落梅了……那个时候,自己会后悔吗?

    秋蓉轻声呼出了一口气,恍若无视了劫云当头,只是痛苦的摇摇头,最终无力的跪倒在地上。双手抓着身下的泥土,秋蓉的脸贴在了地面上,又狠狠的抓着自己的头发。

    劫云忽动,雷劫顷刻而下。

    秋蓉身上,忽然祭出数十把天剑,直接轰像雷劫。

    ……

    站在暗无入口处。

    秋蓉一脸惊异。

    原本的入口,竟然不见了。

    不论她如何努力,竟然再也找不到暗无的痕迹了。

    ……

    千山大陆上忽然风声鹤泣。

    一个极为惨烈的消息不胫而走。

    剑竹宗,千山大陆第一宗门,一夜之间被屠。包括在剑竹宗做客的那些各大门派的高手,不论男女老幼,无一活口。

    数月之后,永夜前线彻底崩溃。魔主甘蓝,魔帅沐灵,率领无数魔族大军,倾泻而出,血洗修真界。

    剑皇甘不平、狂士万宗灭、永夜君王夜寻欢,三人联手,以万宗灭身死,夜寻欢重伤的代价,闯入魔族大军,找到了甘蓝。

    面对甘蓝,甘不平怒声质问,“为什么!”

    甘蓝脸上带着笑容,眼里流着泪,“哥哥,对不起。”

    甘不平冷笑出声,“我不需要道歉,我需要一个解释!”

    甘蓝迟疑良久,才道,“可以。”说着,竟然直接来到了甘不平面前,似乎并不担心甘不平会偷袭她。她看着甘不平,口中并未说话。

    两人就这么一直面对面看着,良久,甘不平微微仰头,轻轻的呼出了一口气。“我相信你,从来都相信你。到了今天这一步,我除了相信你,也没有别的选择了。”说罢,转身就走。

    一旁,一脸莫名其妙的夜寻欢喊了一声,“老甘!”

    甘不平停下了脚步,回头看看夜寻欢,之后忽然祭出飞剑。

    甘蓝剑雨!

    漫天剑雨,遮天蔽日。

    夜寻欢吓了一跳,正想努力做出防御,却错愕的看到,那甘蓝剑雨,目标竟然是甘不平自己。

    眼看着剑宫之主、一代剑皇用甘蓝剑雨自杀身亡,夜寻欢目瞪口呆。

    “哥!”甘蓝声嘶力竭的嘶喊了一声,整个人软倒在地,嚎啕大哭。

    夜寻欢嘴角带着冷笑,看着状态有些凌乱的甘蓝,却没有直接出手偷袭,反而问道,“你跟他说了什么?”

    甘蓝不语,只是嚎啕大哭。

    夜寻欢继续高声问道,“不用骗我!我知道!你们用的是剑宫密语!告诉我!你跟他说了什么!你又为什么血洗修真界!”

    忽然,一把飞剑,搭在了夜寻欢的脖颈上。

    曾经的第五魔尊,现在的魔帅沐灵,手中拿着一把飞剑,冷冷的看着夜寻欢。

    夜寻欢哼声冷笑,似乎并不在意这把随时可能要了自己的性命的飞剑,只是怒视甘蓝:“告诉我!让我死个明白!”

    甘蓝抽泣着,逐渐平复。她看着夜寻欢,依旧一言不发。

    夜寻欢怔了一下,忽然大笑,“哈哈哈!荒唐!荒唐!怎么可能!”顿了顿,又摇头,“这种荒唐的猜测,甘不平会相信?!”

    甘蓝依旧不言不语,她只是摊开了手掌。她的掌心处,一团绚丽的光彩,不断的飞舞。

    夜寻欢的笑声戛然而止,她的脸色变得越来越难看。

    “心祭!心祭……听说,心祭可以窥破人心,甚至窥伺天机,是真的吗?”夜寻欢轻声问道。

    “是。”甘蓝点点头。

    夜寻欢怔了一下,惨然一下。她看看甘蓝,又回头看看沐灵,微微闭上了眼睛。

    剑锋划过,香消玉殒。

    ……

    星云控制着情人簪,不停的斩杀着身边肆虐的魔族。过去了太久,她的灵力消耗的太过严重了。

    这些悍不畏死的魔族,让星云有些胆寒。

    不远处,一个修为高绝的魔族,终于盯上了自己。

    那是个实力与自己相当的魔族,如果单打独斗,自己依靠情人簪,未必不能取胜。然而,此刻的自己,已经是强弩之末了。

    可恨无相帅和天颜公子一伙,竟然不战而逃!

    不然,战事何至于此!

    眼看着那魔族高手打来一道强悍的剑芒,星云忽然有些心力憔悴,连抵抗的兴趣都没有了。

    身边尽是数之不尽的魔族,不论自己如何努力,再也改变不了这一切了。

    星云一直很佩服陆北斗,此时此刻,更是对他佩服的五体投地。

    那个横行真魔两界的家伙,能以一己之力封闭魔域通道,挽救整个修真界,真是厉害啊。

    就在那剑芒即将打在星云身上的时候,斜刺里忽然冲出一股力量,直接将那剑芒打散。

    是言不语。

    此时的言不语,浑身是血,目若死灰。

    对于修真高手而言,近身缠斗的事情是不会发生的,可言不语依然浑身是血,可见他一定杀了不少魔族。

    他在打散那剑芒之后,紧接着又连续打出三道剑芒,逼退那魔族高手之后,一把拉住星云,瞬移而去。

    游走在空间中的那一瞬,星云转脸看向面如死灰的言不语。
183 崩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