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多个章节被屏蔽,需要修改几天,暂缓更新(1/1)
作者:刷波666
    非常抱歉各位书友。

    这本书前前后后,共有十几个章节因内容不符合规范,被屏蔽了。

    因此导致大家无法流畅阅读,在这里给各位书友道歉了!

    也给工作人员带来了麻烦。

    包括我前天,昨天,今天的更新,更新一章屏蔽一章,可能追读快的朋友发现了,刚发布还能看,很快就被屏蔽了,就是被审核,不合规,屏蔽了。

    我询问了不合规的具体原因,我想了下,修改的话,需要更改之前的一些设定,有的是在上百章之前的设定,也就是说,需要几天时间才行。

    那么每天的新章节更新,就要暂缓了。如果前面设定没改过来,即便新章节更新出来,恐怕也得屏蔽。

    我知道这会带来读者人气的流失,但是没办法,我只能修改。大家可以放上几天后再看。

    另外。

    我也压缩了后续的剧情,从原本计划的整本书总字数200-300万,后来得知消息后压缩到150万,最后得知屏蔽章节越来越多,会引起书友们阅读不连贯,所以干脆压缩到100万字左右完本。

    也就是说,修改完屏蔽章节后,我会加快后续剧情,非常紧凑,大约一个月左右完本这本书。

    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好多书友在屏蔽的这几天,依然在默默的支持着我,非常感谢你们。

    再次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