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2 舍不得女儿套不着狼(1/2)
作者:魏九九
    床架后面有什么东西动了一下,一个脑袋小心地探了出来。

    萧令大步跨过去,就见陆晚衣衫凌乱地缩在角落里。

    心口生疼,他扶住她双肩,轻声问:“伤到哪里了?”

    眼前这人双眼微红,嘴唇已经被自己咬破,白皙的脸颊上有着清晰的五指掌痕,更让他揪心的是,眼眶里那湿润一片的水泽。

    一颗心顿时软得一塌糊涂,下意识地就想伸手去摸摸她红肿的脸颊。

    手指刚刚伸出去,门外陡然响起裴嘉月的声音:“令哥哥!!”

    猛然回神,萧令飞快地收回手,抬眸看向门口。

    “你……”裴嘉月面色扭曲,“我是圣上赐婚的王妃啊!我受了伤你不管,竟然和这个贱人搂搂抱抱!你到底把我当什么了?”

    她目光中充满了恨意,抬腿就准备要向陆晚踹去,萧令喝道:“裴嘉月!”

    裴嘉月向来骄纵的恶名在外,况且打陆晚也不是一次两次,萧令根本不用多想,就抬起袖子护住陆晚,眼含警告地看向她。

    裴嘉月怒极反笑,道:“殿下不喜欢我可以,但是你不能当我裴嘉月是个瞎子。”

    “还有你,陆晚。”她讥讽道:“听说你要成为殿下的侧妃了啊?盘算了这么久,终于如愿以偿了吧?只是可惜,再懂得迷惑男人,终究也只是个小小侧室!”

    听见这话,陆晚非但没有被激怒,反而嘴角微微一扬,昙花一现般,露出了一个极浅极淡的笑容。

    恃宠而骄!

    耀武扬威!

    裴嘉月气得嘴唇直哆嗦,恨声道:“你这个贱人!狐狸精!妖女!你给我记住!我裴嘉月对天发誓,只要你敢进这个门,总有一天我要让你生不如死!!”

    目光一沉,萧令陡然寒了脸,连着声音都冷峻了几分:“郡主最好收起你们裴家那惯有的歹毒手段,她要是少了一根汗毛,休怪本王对你不客气!”

    说完也不理会裴嘉月青一块紫一块的脸色,拦腰抱起陆晚,低声道:“我送你回去。”

    “萧令!”后头传来裴嘉月气急败坏的怒吼声:“你敢威胁我!?你以为我们裴家是什么……纳她为侧室……你以为陆扬那么精明的人,会同意吗?”

    萧令脸色难看得很,抱着陆晚上了马车,然后将她放在锦榻上,二话不说就捏起她手腕,拉开衣袖,咬牙道:“你怎么敢直接上手和她对打的?”

    白皙的手臂上,是一道道鞭子抽出来的血痕,深浅交错,好在没有伤到筋骨,萧令拿出药膏,一边给她抹上一边又低声道:“这段时间,我会把裴家的事情处理好。”

    知道他说的是封为侧妃之事,陆晚咬唇没说话。

    “下次有什么事情先别轻举妄动,等我来再说,知道了吗?”

    睁着一双水汽朦胧的眸子,陆晚道:“好。”

    这模样看得他心口又是一紧,忍不住伸手将她揽进怀里,而一向不肯与他亲近的陆晚,靠在他胸口,手指紧紧抓住他衣袖,温顺得如同一只小猫。

    闭着眼沉默了许久,心细如发的萧令终于轻声道:“我知道,因为周子云的事,你心里恨裴家。”

    捏着他衣袖的手微微一顿,陆晚躲开了他的深幽如潭的双眸。

    摸了摸她的头发,萧令继续道:“虽然圣上把裴家调离了长安,但是裴家在朝中的势力盘根错节,依然不容小觑。我知道你这些天都很难过,但是你放心,周子云的事,我一定会替你出一口气。所以,报仇的事交给我,好不好?”
第232 舍不得女儿套不着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