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相信科学(1/2)
作者:欧豆豆哟
    “警告!警告!实验室发生异常,请工作人员马上到B安全通道撤离!”X3。

    伴随着脚下剧烈抖动,耳旁刺耳的警报,古月只待抬头看了下摇晃的房顶,接着两眼便陷入了黑暗,身体如同被行驶的大货车正面顶飞,撕裂般的痛疼占据了大脑,失去了意识。

    初夏,纽约。

    纽约在美国纽约州东南哈德森河口,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及运航之便,如今已发展成一座世界级国际化大都市。

    虽然占地面积只有1214平方千米,但却是美国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世界第一大经济中心。

    有来自其他90多个国家地区的移民也证明了其多族裔多元化的特性。

    “他们告诉他:”

    “你胆敢再来?”

    “不想再见你,”

    “你最好滚蛋!”

    耳边传来的哼哼唧唧,雨水扑在脸上的冰凉感觉,让古月的意识回归了身体。

    “狗屎,加西亚你唱的太难听了,能不能闭嘴!”

    “该闭嘴的是你!”

    随着对话声渐渐远去,古月才从迷瞪中回过神,观察过周围环境的第一反应是,麻痹,我是谁,我特么在哪,我干了什么。

    远处虽然不少高楼耸立,但一辆冒着浓烟的火车,伴着“逛吃,逛吃”从城市之中缓缓驶过。

    旁边低矮商店挂着另类的弥红灯牌,长相奇怪的路灯,大街上酷炫的老爷车,对于生活在21世纪的古月来说,显得那么与众不同。

    来来往往各种肤色人们,穿着打扮就像华夏消失了好久的杀马特...贵族!男性穿着酸洗过的牛仔裤(这种牛仔裤很容易买到,用漂白剂清洗、裂口和破洞,你也可以自己做一条,成本比较低。如果你的裤子是紧身、高腰的,那就更好了!)

    搭配一件挂了“仅限会员”胸牌的夹克,这是古月刚刚生无可恋扫到的。

    女性则挂着巨大的耳环,脸上有厚厚的腮红,甚至有绿色的唇膏,顶着大背头,行走间还会互相瞟一比较的眼神。我的高,我的宽,我的更疯狂!(就像金毛狮子狗)

    加上垫了肩上衣,如同会行走的奇葩衣架。让人自动忽略了她们性感的迷你短裙!

    “虽然世界是五彩斑斓的,我的世界却是黑白的!”

    看着门窗上的倒影,古月觉得自己这是绝壁穿越了,时间还是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地点也变成了国外。

    作为新世纪的三好青年,穿越这个词听的看的绝对少不了。

    它可能代表了新生.机遇.财富.美人...咸鱼翻身等等。

    但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时,是那么的不可思议,莫名其妙。是恐慌,寂寥,不舍,无助。

    他有幸福的家庭,美丽贤惠的妻子,双老健在,电子,生物工程双系博士头衔带来的富裕生活,对于人生赢家来说,穿越并不那么友好。

    坐在电影院舒适的座椅上,欣赏超大屏幕上的光影,感受逼真的音效,跟亲身置于其中的感受,完全不同!

    “嗡。”

    如同被人敲了一闷棍,后脑勺震痛,双眼发黑,在路人惊呼声中,古月只来得及喊出“卧槽,”又幸福的晕了过去。

    精神力以现代科学描述为生物脑组织释放的一种不可见力量。

    广义表现为知.情.意。这里最好理解的意:指的就是意志,对目标理想表现出来的自我克制,毅力,信念和不屈的精神状态。

    知:指人类对世界的知识的理解追求,相当于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三观的认识。

    情:包含各种七情六欲对客观事物的感受。

    狭义的概念就比较魔幻了,所谓精神力,就是意念。

    行为倾向可分为两部分,气感精神力存在于大脑旁,我们这里统称为灵力,血液精神力统称为魔力,存在于心脏旁。

1.我相信科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