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常1(1/2)
作者:欧豆豆哟
    马修对奥巴代亚这条线挺满意的,如果是个普通身份的人,想接近史塔克一家都不知道啥时候了。

    就算有幸或者你堵门口遇见了,而且对方肯停下来跟你聊天。

    然后呢?小伙子不错,挺有想法的,跟我学...咳咳,去史塔克人事部报道吧。

    当然可能你比较有才华,得到了赏识,工作加个朋友顶天了。

    现在他叔与霍华德是合作伙伴,自己跟托尼是同学关系,总结就来说,自己人,好办事。

    来到漫威这段时间,马修一直有些茫然,甚至有点浑浑噩噩,对以后的生活毫无头绪。

    霍华德的提议让他想起上辈子,勤勤恳恳三十多年累积知识,在用知识换取财富,娶了心怡的妻子,孝敬父母安度晚年。

    还要肩担传宗接代的任务。

    穿越之后的前几天,曾一度回忆可以让他回去的方法,唯一与之有关的只有韦德这么一个奇葩。

    宇宙魔方倒是可以突破空间,但是这关乎于维度与次元,马修也不确定它有没有用,甚至在考虑现这个世界的真实性。平行空间还是他被压扁了,吃了一发二向箔?

    目前这两样东西连个影都没有。(把韦德说成东西真是不好意思了。)

    漫威的世界虽然很危险,但你不能否认它的确精彩。

    现在好了,孤家寡人,了无牵挂,世界也很大,他想出去走走。

    马修不确定自己内心深处是否有窃喜,一个人很难了解真实的自己。

    所以在拒绝霍华德的时候,老人表现出明显的诧异,随即豁然大笑道:“史塔克的大门随时为你敞开。”

    好像你懂我一样...

    ...我是去诱拐你儿子,嘿嘿嘿。年轻人在一起才是极好的。

    “告诉我你的想法,我不想再问第四遍了!”

    托尼用狐疑的眼光瞅着马修有一会了,看着他还是一脸正直样,才不确定回道;“暂时可以考虑。”

    情况不对,立马逃之夭夭。

    马修却觉得他是在欲拒还迎!

    半小时之前,正在做实验的托尼看到马修心急火燎的跑来地下室,精神有点亢奋,开口就问他“托尼,你要不要跟我回家?把实验室也搬过去。”

    所以说,跟你回家什么鬼!

    因为老霍严格的家教,托尼早有搬出去住的想法,普通家庭或许会乐意小孩较早出去经济独立。但老霍一天干嘛的?神盾局扛把子。所以一直没有同意。

    虽然托尼今年就大学毕业了,但其实他只有17岁而已。

    得到这个消息时霍华德没怎么考虑,同意了托尼搬家去马修同居。

    ...长大了的孩子,泼出去的水哎。

    老霍其实这两天也有暗中观察,从小失去父母的马修虽然跟托尼同岁,但有思想,觉悟也高,每天清早坚持锻炼说明有一定的自制力。

    这个孩子让他想起青年时一起共事的美国队长...的女朋友卡特。

    对从小孤僻,没啥朋友的托尼会起到一些帮助。

    所以马修这次来做客的目的算是完成了,基本可以说不会失败,他还保留了老霍的‘弧形反应堆’理论作为杀手锏。

    马修表示,要不是怕说出来提前吓死老霍,改变剧情,从此成为钢铁侠杀父仇人,说出来也没啥。

    正所谓‘手中有粮,心中不慌,脚踏实地,喜气洋洋。’

    实验室搬出的速度很快,里面十多人搬,外面更多个人接。一些动不了东西,托尼表示有什么是钱解决不了的问题。

    一直有人会说,钢铁侠除了有套铠甲之外,还有什么能力。

    你要当着他的面这么问,一句‘我的能力就是有钱’没跑了。

5.日常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