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心魔(1/2)
作者:欧豆豆哟
    乱糟糟的对话声。

    是谁在说话,家里怎么这么吵?

    不对,我穿越了,是马修·斯塔尼,发生了很多事,我去见霍华德的路上,他尽然死了...我知道他91年会被九头蛇害死,没想到这个人是冬兵巴基!

    巴基·巴恩斯是美国队长儿时的伙伴,二战时最亲密的战友和最坚实的后盾,在一次行动中被炸弹击飞,掉入冰谷悬崖摔断一只手臂,被前苏联部队发现后进行了深一步的改造,断臂处安装上了机械臂,并进行了洗脑,把巴基训练成了盲目效忠的杀手,战士!

    马修豁然睁开双眼,入眼是刺眼的白色灯光,纯白的天花板,四周冰冷的都金属墙壁。

    他被绑在放好的椅子上,周围站着几个武装人员。

    “&#……@…………¥。”

    见他醒了之后,其中一个人叽里呱啦朝着门口的人喊了几声,马修并不懂俄语,他原本以为自己死定了,现在又是什么情况。

    门口响起脚步声,有人在接近。

    两个穿着白色大褂的人走了进来,这次说的话马修听懂了。

    “马修先生你好,虽然这么站着跟你说话不太礼貌,但是介于你对冬兵的表现,害的我们不得不把他洗脑重新冰冻起来。”其中一个戴了眼镜的人说道。

    “也许你能告诉我们另外两支基因强化剂的消息?”矮个子白大褂目光贪婪的盯着他问道。

    马修眉头紧皱,这两人的对话透露几个重要因素。

    一.他没有死,可能因为最后喊了巴基的名字,引起了他的回忆。

    二.自己被冬兵带到了俄罗斯的基地里。

    三.他们所说的表现到底是巴基的思想问题,还是他打出的一拳。

    四.自己的处境非常不妙,至于少了两支强化剂,更是一点线索也没有。

    “你们可能抓错人了,什么强化剂?我只是在路边碰到了一起车祸,能不能放我离开,我保证不会乱说。”

    他只能胡言乱语,希望能蒙混过关。可是两个白大褂听到他的回答后直接转身离开了。

    “可以开始人体实验了吧?”

    “没问题,只是不要弄死了,他是托尼·史塔克唯一关系好的朋友,或许我们可以利用这一点,虽然知道不可能从他这听到另外两支药剂的消息,但有了三支也够了。”

    “或许他也服用了药剂,不然巴基不会有那么严重的伤势...”

    两人对话直言不避,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对方从来没打算放他离开。

    等等,什么人体实验,“等等啊,你们听我说...”

    一股绝望漫上马修的心头,他大声疾呼,可惜对方根本对他没什么兴趣。直接走掉了。

    几个大汉架起马修,走过白色的走廊,面对数十双数黑洞洞的枪口,他根本没有反抗的心思,随即被扔到了一间屋子里面,武装人员关好大门后尽数离开。

    房间漆黑,没有一丝光亮,被仍在地上的马修没有一点起来的心思,死狗般的趴在那里,他现在害怕,浑身发抖,仿佛被无边的恐惧所笼罩。自己的能力现在毫无用处,感知仅有的50米范围就站了7,8个对方的人,基地更不知道有多大。

    自己当时为什么不跑,他开始自责救霍华德的冲动,反正剧情中他也会死掉,我为什么还要过去,仅仅因为这是现实世界?他们看起来更像有血有肉的活人?

    上辈子作为华夏一个普通民众,从小受良好的思想教育,基本每个公民都有优良的传统美德,其实就算当时不是霍华德,惯性思维还是会让他冲过去。

    马修陷入了一种思想怪圈,对自己即将面对的可怕处境,朝夕不保,就这样不知道过了多久。

    房间大门打开,几个人走了进来,刺眼的灯光让他只能隐隐看清轮廊。

    两个人将他架了起来,拖着走了好久,此时他想要反抗,却饿的四肢无力,被一枪托敲在后脑勺,一阵痛疼,双眼发黑,昏厥过去。
11.心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