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打开方式不对(1/2)
作者:欧豆豆哟
    “你要离开一段时间?”可能嫉妒马修的身高,他最近一段时间喝的都是牛奶。

    “不是一段时间,几天而已,有些事情必须了结,你要是无聊的话,可以去实验下我的想法。”

    托尼放下杯子,顺手一撑‘哗’三维投影不管看几次都是那么过瘾...然后他捏出一个节点-原子,把连线-化学键分别置于两头,指着这个小玩意道:“就算内置了精神触摸传感器,陀螺仪,无线电基站等多个,接受传感装备,一厘米的小东西你准备拿它来拯救世界?”

    “滴水成河,聚沙成塔,懂吗?”马修无聊的躺在沙发上,就想起这么一个小玩意。

    “大概吧,也许你回来的时候我已经做好了,下次自己动手去做,别老想指挥我!”

    丫的有点愤愤不平,只会动嘴的家伙。

    “回来之后我想该去看看史蒂芬。”这时电话响起,马修没有立刻接,他披上外衣,挂着两支短箭,向托尼摆了摆手手,“过两天见。”

    “有需要帮忙的地方给我打电话!”托尼的声音传来,马修在门口一顿,回头给了个微笑。

    此时空军后备中心。

    “你们的临时长官,马修。其他两位你熟悉,这位是你们的飞行员卡罗尔·丹弗斯。”

    卡特互相介绍。

    “长官。”

    “出发吧,西伯利亚。”马修语气豪迈,这一天他等了很久。

    这是个白痴吗,怎么不早说...

    卡特无语,他以为这家伙就在米国境内。微微摇头,马修经过时,被她用肩膀一碰,“记得你答应的事。”

    “放心!言而有信。”

    望着呼啸冲天而起的飞机,卡特只得再掏出电话...

    飞机上。

    “你们带的这大包小包一定是去郊游吧?”俩特工的装备让他无语。

    “卡特长官说长官你应该是去报仇,那种眼神她见过。”任务在身的梅琳达还是比较严肃,科尔森则有些紧张,他刚刚才结束尼克·佛瑞的特训,这行业算是新手。

    “还是叫马修好了,长官听着别扭,降落伞是做什么用?”

    “西伯利亚处于前苏联境内,直接飞过去恐怕会引起大麻烦,所以我们得中途跳伞,转乘轮船。”

    WFT?真是第一次跳伞怎么样装作自己是一个老手,在线等...

    “那我们还要坐多久飞机?”

    “到西伯利亚附近得6,7小时吧斯塔尼先生。”科尔森是个好同志,怪不得未来会升官发财。

    套套近乎,先把怎么跳伞学会。

    时间匆匆。

    “祝你们好运,我会在最近的基地等你们。”卡罗尔·丹弗斯回头比了大拇指。

17.打开方式不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