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曼达林(1/2)
作者:欧豆豆哟
    “这是什么?”托尼止不住好奇,探头问道。

    “大概是美国队长同款的基因强化剂?”马修低声呢喃,这样一直以来的疑惑就有点说得通了。

    霍华德大概是在交给他钥匙不久前成功复制了强化剂,而消息的莫名走漏,或者神盾局内部一些人员的试探,让他感到诚惶。

    现在手里的两支药剂,应该是霍华德做的一次试探转移后留下的。也可能夹杂了他的某些私心?为自己还是托尼已经不为人知了...

    总之霍华德再次转移时,他失败了,马修恰好倒霉的被动参与了其中。

    至于剧情的提前发生,他也是一头雾水。

    “那这东西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托尼瞄了两眼没啥兴趣,四处打量房间,回味着熟悉的陌生感。

    马修翻起白眼,多少人为这东西抢破头好吗!

    “它不光可以让你得到更强的反应力,运动力,认知力,抵抗力等等,摆脱身体软弱的困扰,甚至在那方面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本来越走越远的托尼,突然一个大踏步就重新回到刚刚所站的位置,速度之快闻所未闻,见所未见。

    “也许你可以说的更详细一点,我很感兴趣。”

    ......

    “这大概是霍华德遗留给你物品的其中之一。”马修想起了日后的弧形反应堆,意味深长拍着托尼的肩膀笑道。

    “还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你这个阴险小人!”

    “我保证这是最后一件事,而且我们最好对其保密,它会引起大麻烦。”

    “就像我父母那样?”

    “是的。”马修郑重点头,将盒子暂时收起。

    两人转悠半天,除此之外在无发现,长岛房间钥匙的意义只在于药剂。

    鲍勃看到他们出门,殷切的将手机递给托尼。

    “刚刚苏佳士得拍卖公司来电话,晚上有一个关于肌肉萎缩症慈善拍卖宴会老板要参加吗?”

    “去看看吧,我负责拍,你负责掏钱怎么样?”

    马修对此很感兴趣,厚颜无耻的抢险说道。而对马修厚脸皮感受颇深的托尼只能无奈的耸了耸肩。

    为了安置两支强化剂,回到家后,他们不得亲自动手,花了一天时间打造出一个看着比较牢靠的暗柜。

    直到鲍勃打电话提醒时间快到了,肚子也适时发出“咕咕”声,两人才相视一笑。

    佳士得的位置是在纽约最繁华的第五大道和50街的交汇附近,自己有一座独立的高楼,楼门口正对着的就是著名的洛克菲勒中心。楼门口站着一位上了些年纪的门童向来宾打着招呼,帮客人推动着转门。几个身着黑色西装,手持对讲机的保安分站几处,威风凛凛。

    此时四周已经被各大报社电视台的记者团团包围,疯狂的“咔咔”拍着照。

    不知道谁喊了一句“看啊!托尼·史塔克”,刚刚下车的两人立即被人流淹没。

    不过马修就是个陪衬,他准备留下托尼一个人应付,自己先偷偷溜进去。

    不料却被托尼一把搂住肩膀,这个刁民想害政!我的狗眼都要被闪瞎了!

    “史塔克先生,请问你对于自己父亲的车祸有什么感想?”

    “史塔克先生,这是不是一场阴谋?”

    “史塔克先生...请问你旁边的人是谁?”
21.曼达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