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老奸巨猾(1/2)
作者:欧豆豆哟
    “滴滴滴”的警报声加上通道上方闪烁的警示红灯,让两人为之一愣。

    马修皱起眉头,开口问道:“出什么事了?”陌生的环境,让他神情有些紧张。

    “我们最好过去看看,这船上只有刚刚那个孩子是不确定因素。”勇度耸了耸,建议道。

    看来不光地球人有这个习惯,马修现在觉得心很累,上辈子看的电影连个屁的效果都没有,好不容易碰到星爵被带离地球这熟悉的一幕,结果倒好,自己也被坑上了船。他原本只想过着舒坦的小日子,在各种英雄拯救地球时,躲在背后喊一句“钢铁侠牛逼”或者双击666。

    在警告勇度最好不要有什么小动作后,两人向着微型电脑屏幕中,指示的红点跑去。

    彼得望着还在继续喷火的推进器,缓慢加速的飞船,离自己越来越...远。他不能呼吸,全身开始快速结冰。

    就在他感觉快要死掉时,一道银白色宛如希望的光芒开始在眼中不断放大。

    马修戴了一个透明的氧气罩,正站在门口,控制着短箭绕向彼得身后,扎进他还背着的书包,向飞船快速移动。

    进入舱门的一刹那,勇度按下墙壁上的按钮,将太空环境重新隔离起来。

    自宇宙大爆炸以后,随着宇宙的膨胀,温度不断降低,太空已成为高寒的环境,平均温度为零下270.3℃。

    在太空中,各种天体也向外辐射电磁波,许多天体还向外辐射高能粒子,形成宇宙射线。如太阳有电磁辐射,宇宙线辐射和太阳风,宇宙线辐射是太阳在发生耀斑爆发时向外发射的高能粒子,而太阳风则是由日冕吹出的高能等离子体流。

    许多天体都有磁场,磁场俘获上述高能带电粒子,形成辐射很强的辐射带,如在地球的上空,就有内外两个辐射带。

    彼得在外面差不多呆了5,6秒钟,本应该冻僵的身体竟然开始快速解冻,在马修一副见了鬼的眼神下,麻溜爬起来说道:“谢谢你救了我!”

    刚刚追击彼得的其他几个外星人也聚集进来,只是看着马修还有点发怵。

    勇度像是见怪不怪,俯身将一个翻译器放入彼得耳中,嬉笑着说道:“别在意这些怪人,小子。”

    “他们只是以前没有尝过地球人的滋味,你可比食物珍贵多了。”

    “勇度,你说的贵重是什么意思?”一只长得像红色皮皮虾外星人说道。

    他显得有些气愤,“怎么,你隐瞒了什么事没用告诉我们吗?”

    “他显然是想独吞赏金!”另外一只行走的人形蓝色鲨鱼,瞪着灯泡一样大的眼睛低吼。

    此时彼得刚被扶起,抬头望向比他高了一大截的勇度,好奇问道:“赏金?”

    “他们这些小人,恐怕搞错了。”勇度自来熟的搭着彼得的肩膀,边走边说:“我们掠夺者,都像家人一样。”

    马修戴着翻译器,将他们充满火药味的对话听在耳里。

    他正准备说点什么,少了一只眼睛的六眼却愤怒的走了进来。

    “谁说我们是掠夺者?这个与你用同样武器的人类,才是你的同伙吧!”他被抢走一只眼睛,在同伴面前无比丢脸。

    “你给我过来吧!”六眼看着愚蠢,但是出手异常快速,马修原本以为这些类人都是勇度的手下,结果一个不注意,彼得就被他可以伸缩的触角卷入怀里。

    “把这些人从气闸扔到外面去!”六眼更像头领一样发号施令道。

    这些类人,身体素质十分强大,马修念头刚动,皮皮虾就已经将没有武器的勇度扑倒在墙上。

1.老奸巨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