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出发,虚无之地(1/2)
作者:欧豆豆哟
    勇度眉头拧在一起,哪怕没镜子,他也知道自己现在的面色一定非常臭。

    掠夺者们自然谈不上是什么好人,他们狂躁,贪婪,不安分,甚至好战,在各大势力中苟且生存。其没有被彻底消灭的原因,自然是因为家有家法,行有行规。

    而勇度却违反了掠夺者最让人不耻的一条,贩卖小孩。

    “老子不需要你们的指手画脚!如果还想乖乖喝酒,就闭上嘴巴!”

    他努力平抑自己的心情,身旁漂浮着的哨箭,更具有着独特的震慑力。

    圆桌边,长有鳄鱼脑袋的壮汉,可能喝的有些微酣,目光迷离的就要站起身来,却被身旁目醉神醒的同伴伸手按住肩膀,朝他缓缓摇头。

    酒吧很快恢复如常,众人开始低声交谈,畅快饮酒,仿佛刚才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

    “哼”勇度这才朝着酒保说道:“我有生意照顾你们老板,带我去见她。”

    酒保是个没有毛发的黄褐色斑点外星人,闻声停下手里的动作,面不着色的回道:“你的运气真不好,老板离开两天了。”

    巴别塔酒吧老板是个有手段,有底蕴的家伙,一些特殊情报,任务都可以从这里接取,而在康特拉夏星,也只有她才能给一些没有身份证明的掠夺者办理端口。

    “意料之外的麻烦...你们老板去哪了?”勇度沉吟问道。

    “听说去虚无之地扩展业务,一家叫斯大林的全新酒吧,或许你可以在那里找到她。”说完,酒保低下头继续擦起桌子。

    ......

    与此同时,大街上。

    “这么说勇度·乌冬塔,是因为贩卖小孩的缘故,所以被他前队长斯塔卡所唾弃?”马修一脸平静的四处搭话。

    “没错,兄弟...我看着你脸生,新来的啊?要不要加入我们电击杀冒险团?我给你说...哎,别走啊”

    什么鬼名字,简直了!察觉背后的声音还有追来地趋势,马修越走越快,转眼消失在街头。

    一些大家都知道公众消息,并没有什么用,而稍微贵重点的情报,对方又不会随便告诉陌生人,这让马修有点一无所获。

    算了,既然勇度邀请他加入团队,有些事情当面说可能更好。

    想到就做,他心中泛起念头,直径200米的感知开启,在不并不大的小镇里,很快就找到了刚刚从酒吧出门的勇度。

    在其必经路上,马修选了个无人之地,用还算舒服的姿势,倚墙而靠,欣赏着异地风情,同时静静等待。

    ......

    “马修?”勇度疑问道,在看清对方脸之后,快步走上前来,接着说道:“不是让你们不要乱跑吗?”

    “我是在等你。”

    “等我?”

    他脸上淡淡的笑意,让勇度一怔。

    “是的,因为在街上听到一些不太好的消息,你有什么想说的吗?”马修耸了耸肩,双手交叉至于胸前,不置可否。

    感觉对方没有动手的打算,勇度才忐忐嘘了口气,神色有些郁结,半天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雪花一直飘飘洒落,勇度抖了抖头,同时像下定了决心。

5.出发,虚无之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