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斯大林酒吧(1/2)
作者:欧豆豆哟
    “贝拉!为了找到你,光花费的能量就是一大笔开销。”

    斯大林酒吧生意非常火爆,只要有余下的座位,马上就会被抢占,马修不知是不是赶上了休息点,或者下城区附近只有这么一家可以享受酒精麻醉的地方。

    推开人群,来到吧台前,勇度说道:“两杯格兰芬迪,绿酒。”

    “哇~哦”马修心想,终于能喝到外星饮品了,结果勇度却看都没看他一眼,接着对贝拉说道“我请你。”

    贝拉双眼放光,眉头一挑更显另类妩媚,嘴角弯出一道弧线,发出如野蔷薇一般放荡不羁的笑声,虽然作为酒吧老板,但她可知道自食难咽。

    “就算你请喝酒,要我帮忙的事也不会打折哦~”

    马修神情呆滞,为了避免尴尬,抬起的左脚顺势迈向人群中,转头说道:“我去那边逛逛。”非常自然!

    “说说你的来意吧,勇度。”

    ......

    等他好不容易挤开人群,一张如同小霸王游戏手柄样的长桌,呈现在眼前,这时一团火花在他面前猛然喷射而起,马修被吓了一跳,人群被气氛烘托着立刻发出热烈的尖叫。

    方桌两旁风扇般的孔洞,不时跳出一只龇牙咧嘴的小动物,它们一探出头,就疯狂地跑向桌子上两个相对称发光点,只是桌子中央的大型蜥蜴反应更快,速度更加灵活。

    它三两步就可以追上一只吞进肚里,然后在折返咬住另外一只的尾巴,脖子发力,猛的将对方甩向空中,张开布满尖牙的大嘴等待食物掉落...瞬间发出“嘎嘣”“嘎嘣”的声音。

    “奥尼龙!战无不胜!”

    “奥尼龙!”

    “我要杀了这种胖虫子!”

    等到周围人去不在那么亢奋激昂,马修才向一位穿着如地球中世纪的黑肤美女了解到游戏规则。

    名字表里如一,就叫异形蜥桌,相对处同时放出两只蜥蜴,首先踩到绿点没有赔率,之后只要踩到相对应的蓝紫两色赔率则是5/1(你投了500元.赢了.那么你可以得到500的1/5也就是加本金一共是600),但如果在钻入对面的孔洞前被奥尼龙吃掉的话,算输。

    还有种结果赔率更大,有1/5之多!显然难度也加强不少,异形蜥需要跑完一边的绿蓝两点后,再通过对面两点,返回原孔洞。

    想想,异形蜥只要还想跑另外一边,都必须路过会主动出击的奥尼龙这方,加上奥尼龙庞大的身躯,灵敏的动作,可以说基本没有侥幸。

    其中还有个不确定因素,异形蜥虽然经过一定的训练,但在天敌面前,又有几只会做出折返跑这种喂食举动。

    当然也可以买庄家,只是赔率更惨,只有10/0.5。

    “帅哥,干看着有什么意思,下注啊,喊起来!”身旁的黑美人抛了个媚眼,身体两团贴靠马修,鼓动着喊道。

    本着入乡随俗的理念,他也向对方挪了点,不过下注是不可能的。随后转头对着一只异形蜥的方向奋力喊道:“跑啊!你这个小碧池!”同时试探着放出自己好久没用的精神力。

    ......

    “勇度!你还有多少钱,借给我,一会双倍奉还!”马修红着眼在对方耳边小声咕噜道。

    “你这个不要脸的,吃我的,喝我的,贝拉这个贱人还要将交易价格提高一倍!”

    勇度瞪大眼睛,一脸哀怨的喊道。

7.斯大林酒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