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被碰瓷(1/2)
作者:欧豆豆哟
    “我的原料呢?我的原料呢!”

    跌倒在地的葛罗瑞亚终于回过神来,她匆忙捡起铁桶,想要挽回一些损失,结果地上除了两个黑手印之外,连根毛都没有找到。

    对于这样的意外让马修有些始料不及,不过原料都被他吃了...难道把自己这个人还给她?这是万万不能的。

    其实这种事情很难说清楚,在路口也没有红绿灯的情况下,起码应该互相各负一半责任,只是单看结果的话,马修完全没有任何损伤,甚至本身因此得到了意想不到的好处,这让他良知有些过意不去。

    “额,这个,发生了某种意外情况,我朋友就在前面,要不你跟着我,赔钱给你?”

    马修呆头呆脑的话让葛罗瑞亚眼睛一转,心里不知道想些什么,嘴上答应下来。

    而专注自身体变化的马修,却没有注意到对方一闪而过狡黠的神情。

    他微微张握双手,血管的膨胀感,仿佛有用不完的力气,身体各处如同被拉紧的弹簧,走路都能感觉到皮肤,肌肉来回摩擦充满弹性,腿部稍许用力,整个人就像飘起来一样,一步跨越两三米异常轻松。

    葛罗瑞亚感觉前方身影越走越快,像是准备跑路一样,不得以咬紧牙关,拖动自己瘦弱的身体跟了上去,不一会她就因为大脑开始缺氧,导致四肢无力,只能眼睁睁得看着马修拐过了墙角,消失不见...

    葛罗瑞亚一阵绝望,所幸,一颗脑袋这时从拐角处探了出来,马修走地好好的,在回头...就发现人不见了。

    ......

    “嗨,勇度,怎么样了?”

    马修回到任务发布处,才看到勇度拉着彼得刚刚挤出人群,所以大喊着,让对方注意到自己。

    “不错,一个从斯巴泰克斯皇宫偷取物品的小任务,适合咱们下手,而且赏金不菲,刚好途径大麦哲伦星云,我在那附近有座小型基地,完成任务后,这段时间你们就要在学习中度过了,另外你旁边的女士是?”

    勇度计划安排的很好,完成任务的赏金足以让几人安心生活1.2年,这段时间可以让马修与星爵学会文字,飞船驾驶等等,为将来做好打算,但是...

    “咳,咳,咳,我来介绍一下这位...额,女士怎么称呼?”马修这才发自己不知道对方名字,尴尬问道。

    “葛罗瑞亚。”

    听到两人对话,就让勇度莫名地就感觉一阵不妙,这种似曾相识的画面感,昨天才发生在星爵身上。

    “有话直说!”

    “那我可就说了...巴拉巴拉巴拉...事情经过就是这样。”

    马修语速很快,勇度听着一愣,右手猛地“啪”拍在自个脑门上,随即大吼道:

    “马修,啊~你到底知不知道掠夺者的含义!是凭借武器暴力抢劫,强取货物的意思!你瞧瞧自己干了什么,天啊!居然想着赔钱!”

    马修自然知道掠夺什么意思,不过他可不是被区区名词就能被改变的人,对或者错,将由自己来判断。

10.被碰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