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被碰瓷(2/2)
作者:欧豆豆哟
    “葛罗瑞亚,多少信用点?”他没搭理发脾气的勇度,直接问道。

    葛罗瑞亚在听到对方说出掠夺者时,就一个哆嗦,又想到马修本来可以甩掉她直接走掉,准备好的20万,怎么也开不了口,半天才诺诺的说道:“10万信用点...”

    “什么!”马修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再重复一遍问题,得到同样回答后,觉得自己这次可能是判断失误。

    “嘿嘿嘿。”勇度戏谑的看向马修,笑道:“这个价格很公道,她可没有乱说。”

    “嗯嗯嗯,马修敢作敢当!”彼得认真点头,不忘插口道。

    这就有点难办了,预料中应该几千信用点就能搞定的事...所以说谁会闲得,提着10万信用点,满大街乱逛,还这么不小心?马修当即就想起地球上的一些梗,这丫该不会是专业碰瓷的吧!

    在马修突然犀利的眼神下,葛罗瑞亚有点惊慌失措,不过外星人确实还没有这种思想高度,尤其是虚无之地,你只要敢这样做,把别人当作白痴,吃一发能量子弹没跑了,像如葛罗瑞亚这种身份,更不会把10万价值点的东西,奢侈地用来演戏。

    “10万信用点,说实话,我没有,同样得两桶原料,加1千信用点的旷工费怎么样?”

    马修刚刚尝到这种不明生物组织的好处,能量要比地球上的生物强出百倍不止,单单吸收两小桶,就让他内部能量颜色达到深红,身体产生一些蜕变。

    所以自然就对虚无之地的工厂,产生了兴趣。

    没等葛罗瑞亚回答,勇度已经焦心问道:“你该不会...千万不要做什么傻事。”他撇了眼不远处的工厂,暗指道。

    “怎么可能,是我身体出了一些状况,葛罗瑞亚比较清楚,我觉得晚一点才能将原料还给她,大概明天吧,只是这样任务就...”马修装作露出不甘的神情,说道。

    “嗯,嗯,嗯,我亲眼看到,原料洒在地上后就消失不见了!”葛罗瑞亚回想当时的情景,配合着说道。

    “任务既然接了,就得马上完成,否则不光掠夺团队名誉受损,关键是客户会根据相关条例克扣超过一半的赏金。”勇度严肃地说道。

    “一天也等不了吗?”马修内心有些疑惑,这种任务不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就好?

    “当然不行,一是这个任务时间本来就紧,而且这里距离斯巴泰克斯星域很远,路途就需要花费些时间。”

    “二.皇宫不是菜市场,想进就进,这需要详细计划!”

    “最主要的还是赏金任务的一些规定,比较烦人,有时间你自己去看看吧。”

    突然出现的变故,让勇度有些心烦,原本自己加上马修的能力,大概可以轻松完成。

    “不管怎么样,你觉得我刚刚说的赔偿还行吧?”马修向葛罗瑞亚问道。

    “行行行。”她像拨浪鼓般点头回道。

    “准备什么时候出发?星爵也要跟着你去?”得到答复后,马修问道勇度。

    “晚上等端口到手,我们立即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