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东窗要事发(1/2)
作者:欧豆豆哟
    扣心自问,马修是个可以舍子为人的好人吗?当然不是,他达不到那种伟大的思想高度。

    如若原液没有强化身体能力,马修或许会在工厂外,已经知难而退,学着勇度当次真正的掠夺者。

    他砸巴了下嘴,琢磨昨晚发生的事,忍不住想得瑟一翻,计划还算圆满成功,其实他心里清楚,如果最后没有及时回来,最终倒在工厂房顶,可能真的就糟糕了。

    至于原因,马修猜想可能与瞬移有关,能量躁动后,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你满脸惨白,是怎么回事?身体太虚了吗?”

    贝拉选了个舒服的姿势,坐在昨天那张椅子上,仿佛一晚上没动过,马修蹑手蹑脚地下楼,让她有些腻歪。

    脸色不好,可能是昨晚消耗有关?马修下意识的用手摸着脸庞,早上没来得及照镜子,而且被说虚还是第一次,他都不知道自己经过这次强化,达到了什么程度。

    “虚不虚,你来试试不就知道了?”说出这话,马修就想扇自己一巴掌,光瞅老板娘那样,身材修长,外壳包裹下的肌腱,棱角分明,整个敏捷形选手,动手能力极强!

    “哦~?那你过来我试试。”贝拉被提起兴趣,将身旁椅子,向外拉出,意思你丫坐过来。

    马修当然不会虚,大大咧咧往那一坐,贝拉主动拉起他的手臂,双眼眯成道月牙,在马修还没搞清楚老板娘到底要干啥的时,下意识抽回胳膊,发现上面多了一道划痕。

    而贝拉将手指放在眼前自己瞅了瞅,可以在铁桌刻字的指甲乌黑发亮,依然没有划破马修的皮肤,让她稍显惊讶。

    马修愣神之后,哈哈大笑道:“你就这样测试?”

    “嗯?”

    贝拉一抬脸,神色恢复平静,摊出那纤细手掌,意思拿来,我在试试...

    马修颇为无奈,但这次感觉到贝拉触感冰凉的皮肤,灵活有力的手指,加上穿着单薄,让他眼神不由自主到处乱瞟。

    要是贝拉皮肤白嫩,绝对符合地球人的审美观念,思绪有些飞远时...

    手臂阵阵刺痛,将马修拉回现实,一道10寸长短狭细伤口,映入眼中,正不停地往外渗着鲜血。

    “不好意思,没收住力,看来你还是挺虚的。”贝拉弹着手指上面的血珠,皱眉说道,却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

    “呵呵。”你老那次徒手扣铁,我又不是没看到!

    他心中吐槽归吐槽,接过贝拉递来的东西,清理伤口。

    伤口处阵阵发麻,难道贝拉指甲上,还有毒药不成?马修将血迹擦干后,发现创伤并不大,已经止血。

    扩撒在身体内的能量,主动涌向这里,肉眼可见,撕裂的肉芽组织,不断增生,皮肤开始离奇靠拢,转眼间只剩一道淡红色余痕。

    贝拉只是随意撇了眼,就不在关注,宇宙亿万种族,什么奇怪的能力都有,马修身体羸弱,她还看不上眼。

    马修自个心中有所明悟,身体有了一定超自愈能力。

14.东窗要事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