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的晚,可能要明天更了~(1/2)
作者:欧豆豆哟
    “耶耶耶~你的对手在这边,走吧!”高天尊被激起莫大的兴趣。

    但是他的手下显然不懂礼貌,马修被粗暴的扔进大门。

    环形通道内,满地伏尸,残败的铠甲,头盔零落一地,有名红色生物还能动弹,他摇摇晃晃站起身来,双目无神,神情呆滞,满脸被吓傻还未还魂的样子。

    显然被刺激的不清。

    “嗨,兄弟,怎么回事?”马修凑到近前,准备打问情况,知己知彼对接下来的挑战没有坏处。

    “我叫道格。”对方回过身来,主动介绍到自己。

    “你是新来的?参加冠军之战的人都死了!”

    马修诧异,问道:“那你呢?”

    “我?我只参加些垫场赛,煽动一下观众情绪什么的,你该不是要去跟他搏斗吧?”他边说话边晃悠,站立不稳,只得靠墙坐下。

    “对,你说的没错,冠军是谁?”马修瞅着对方劳累样,开始沿通道缓缓行走,结果墙壁是全封闭式,绕了一圈后,竟然又回到原地。

    “这是一个完全不合理的怪圈,趁有机会,还是多休息下吧!”

    马修觉得挺对,坐在旁边开始养精蓄锐。

    “他简直不是人,是没有弱点的神!至少从没有人活着看到过...”似乎知道这个新来的要问什么,道格自言自语呐呐说着。

    “我曾想要得到自由,但是在他...面前,毫无机会!甚至连与其面对面的勇气都没有!”

    对方语句低沉,用拳头狠狠锤击面,马修看着默默无语,听道格说的玄乎,让他多少都有点忐忑。

    这时,大门打开,有卫兵进来喊道:“马修!该你上场了!”

    ......

    刚刚所在地像是临时休息场所,这里显得更加热闹非凡,不断有人挑选好武器,他们站着出去,然后死狗般被拖回来,显然都死了。

    一道红外线,将马修等战士与卫兵分割两边。

    “你没有武器吗?最好挑把顺手的,看看上面沾着的毛发与血迹。”道格此时不在落魄,他恢复精神,说道“在竞技场里可不能分神。”

    武器?马修低头看向腰部的哨箭,这玩意现在成了摆设,估计也没人喜欢看这种搏斗表演,他摇着头,将哨箭暂时交于道格保管,免得待会插到自己就搞笑了。

    “马修!轮到你上场了!”有卫兵呼喊道:“过来准备!”

    小房间里。

    “啧啧啧,这个样子可不行,衣服得换,发型得改!”马修被按到椅子上,还不知道所措,却听到旁边有人讲话。

    “卧槽,斯坦·李!”

    这是个白发苍苍老头,“什么?你最好不要乱动!”他说着,手里的东西“咔嚓”散成数个圆锯,嗖嗖开始转动,向着马修头上套来。

    “卧了个大草”马修惊了,所幸只是头发不断掉落,没有像血滴子一样,让他脑袋搬家。

回来的晚,可能要明天更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