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的晚,可能要明天更了~(2/2)
作者:欧豆豆哟
    有些卫兵可能得知,这人是高天尊花15亿大价钱买来的,所以给马修挑选了还不错的铠甲,两把可以自由伸缩的长剑,以及一枚盾牌用来武装自己,并且偷偷在他耳边说道:“我可买了你半小时!给我坚持下去!”

    ......

    此时,萨卡星,正值夜晚,灯火辉煌。

    它占地面积约为4万平凡米,直径300多米,圆周长达900米,可以容纳90万人的巨大竞技场,已经座无虚席,无数人头躁动着,疯狂呼喊,作为萨卡星最官方的活动,在没有什么比冠军之战,能更加吸引人!

    142号驾驶飞船,驶入天空密密麻麻的大部队中,她悠闲地开了瓶烈酒,观看每个自己带来人的表演。

    “无论你是什么身份,欢迎你们各位观众!精彩的表演,美好的夜晚,大家还开心吗?”

    人群热情回应。

    “我是你们的主持人,请再来一轮热烈的掌声!”由三维立体图,呈像与竞技场中央的高天尊高声呼吁着。

    “送给横尸在热身赛上的挑战者们,他们的精神值得钦佩,各位将不虚此行,接下来的参赛者,虽说首次出场,但还请各位亲自见证!”

    “女生们,先生们,现在!有请...额,挑战者!”高天尊突然想到,貌似对方还没称号,只能急中生智,模糊喊道。

    大门开启,一个人类,穿越亿万宇宙,昂首走进竞技场内部,闪耀的灯光有些刺眼,他左手持盾,右手握剑,环视四周,在看台上无数双眼直视下,心跳“咚咚”加快。

    此时马修心情无比复杂,有矛盾...焦躁...直到体内能量由心脏带动,哗哗流遍全身,强大的力量!让他开始隐隐兴奋,这种莫名感觉!太棒了!

    “呼~嘘~”但观众嘘声一片,并不买账。

    “好了!接下来,我们有请...雷神!他来了!”

    看台上开始有红色礼花,不但发射爆炸,气氛到达高潮,人们吹起口哨,高声呐喊。

    “有没有搞错?雷神?托尔?”

    到底什么鬼!

    对角大门缓缓向上,马修双眼凝重,面色阴沉,首先出现的是双金色长靴,对方着蓝色铠甲,接着一条红色披风随风飘荡...

    在马修紧张观望下,大门完全打开!

    这是一个全是黄色的马面生物,他戴着白色飞翔头盔,手拿圆形金黄战锤,虽然着装与雷神相似,但并不是托尔。

    马面雷神“踏踏”徐徐走上前来,站在不远处,眼眶之中似乎没有眼珠,全是眼白。

    “请原谅!”

    马修原本以为会客套一翻,结果对方直接来了这么一句后,接着双手持锤,举过头顶,一道巨大的黄色半圆能量喷薄而出,“呼”地向他砍来。

    能量如同漫天黄沙,带着遮天蔽日之感,而且速度极快,宛如闪电霹雳,瞬间就到了马修面前。

    下一秒,他只来及将盾牌护与胸前,便感觉巨力传来,盾牌只坚持刹那,便化作碎片,四分五裂。

    但毕竟阻挡了片刻,马修被扫着,在地面滑行老长距离,最后借力一个后翻,“蹬蹬”后退几步,稳稳站立!

    观众立刻欢呼雀跃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