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轨迹(1/2)
作者:欧豆豆哟
    地球纽约,一所研究室内,负责人陪伴着俩位身着西装的人走了进来,其中男的高大魁梧,身材硕壮,女的也同样身姿矫健,但无法掩饰她脸上岁月的痕迹,“有什么进展吗?”

    面对询问,负责人无奈道:“斯塔克先生,几乎没有进展,虽然瞒着军方得到当时很多参数,但仅靠零星监控碎片,实在太困难了。”

    看着托尼愈发阴沉的神色,负责人擦汗,赶忙转移话题“卡特女士,有好消息,我们已经将坠落地点大致确定在北冰洋,相信发现队长只是时间问题!”他一口气说完,胸口起伏,显得有些微微气喘。

    如果古月站在此地,就会发现这一男一女赫然就是托尼·斯塔克与佩吉·卡特俩人,只是在他这只蝴蝶微小的煽动下,历史已经发生巨大偏差与连锁反应,这是一种混沌现象。任何事物发展均存在定数与变数,事情在发展过程中其发展轨迹有规律可循。

    古月之前有意或无意的推动,造就现在服下基因强化剂的俩人,至于这到底会不会是好事,钢铁侠还会遵从电影中那样出现吗?鬼才知道。

    “那我先走了。”

    托尼扭头出门,心事重重,不想多言。自从古月失踪已经好几个月,基因强化剂效果非凡,他花了一段时间掌控身体力量之后,更是在床上无往不利,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用过的女人都说好!

    可是这并不能使他快乐,马修这个混蛋!就算你跑到天涯海角,翻遍宇宙我也要找到你!

    愤然的托尼回到家中,从柜子里取出一瓶酒,给自己倒了一杯,仰头倒入喉咙,闭眼细细感受其中的辛辣,随后吐出口浊气,才向地下室走去。

    霍华德死后,斯塔克工业已经完成部分财务交接,拥有亿万财富的托尼,原历史上,得知父母因为车祸死亡,第一件事就是买下制造他父母车上那个刹车系统公司,并修正其设计上的缺陷,现在得知半个死亡真相也就并没有这样做了。

    只是投入巨资,很容易地将庄园改造成一个大型实验室。

    如果被其他科学家看到这里的各种仪器设备,只怕会气的吐血,指着托尼的鼻尖大骂,“败家子!”

    而托尼现在的主要研究方向,从桌子上到处摆放着各种规格的航天火箭飞船图纸,形形色色的材料可以看出,这也让他被感头疼。

    航天技术是一门高度综合科技技术,它综合运用了基础科学和应用科学的最新成就和工程技术的最新成果,与力学,热力学,材料学,电子技术,自动控制

    理论,计算机技术,能量技术变革发展都息息相关...20世纪50年代成功发射卫星以来,经历整整一个世纪之后,航天技术才有了飞速发展,所以托尼现在要走的路也很长。

    ......

    萨卡星,宇宙遗落之地。

    “如果你自己没办法离开,待在这里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高天尊幸灾乐祸地说着,“你该知道我有多忙,空闲时间不多。”

    “这个该死的宇宙外星宅男,在萨卡星足不出户,辛亏没指望他。”

    古月恨恨想到,然后无奈的摇了摇头,“我只想让你帮我联络收藏家,上次你们通话时,我刚好就在旁边。至于接下来,我自己搞定,你不要急着拒绝。”他挥手打断欲言又止的高天尊,继续道“我无心在此,就算被你逼迫上场,也会瞬移躲避战斗...”言尽于此。

    “我没要拒绝,到想看看你要怎么说服收藏家”

    高天尊说着已经将通信工具打开,使得古月准备的大半言辞没了用武之地,至于去揣摩对方用意?古月觉得现在事情发展还算顺利,对于这种存在,没必要浪费自己的脑细胞,反正打又打不过。

    大厅内暂时安静下来。

    收藏家可能在忙着干其他什么事情,良久,才将三维影像投射在前方空地上。

    “嗨,收藏家你好!”古月撇了撇嘴,有求于人还是换上笑脸“你现在不生我的气了吧?”收藏家略感疑惑,没有回答问题,看向高天尊才开口缓缓问道“怎么回事?”

    “哦,是他找你有事,你们先聊?”这老头事不关己,一副打算看好戏的样子。

    “你是谁?做了什么让我生气的事情?”

    古月这才想起,自己换了马甲,一拍脑门,回道“15亿!”

    “是你?因为你没有遵守协议,偷了我的东西,差点毁掉我的工厂”这些外星科技很是强大,相隔这么远的距离,尽然丝毫没有延迟掉帧。因此,对方的表情古月看的一清二楚。

    对于外表发生变化,古月就没有从最近接触的人身上,收到太过惊讶之类的表情,或许在宇宙中有拟形能力的生物太多,习以为常了。

    “别这样~我们都说过,做过,或者搞砸过一些事,我们都后悔过,但这并不是说我们不能做生意了。”古月话比较委婉,隐晦,其中临时结合了高天尊讲述的一些事...
26.轨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