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开始搞事(1/2)
作者:欧豆豆哟
    “嗡嗡!”

    一架架工业级飞船,驱动动力引擎,发出蜜蜂样的鸣声,在虚无之地这样特殊的城市中进进出出,飞船下则是满载的有机物矿质。

    古月眼前一黑,画面变化,已经回到收藏家房间,期初还有些眯瞪,略微思索一下就懂了。

    ......

    几天前与收藏家交易完成,对方表示立即将他传送回去,但是古月原地傻站了好几小时都没见动静,所幸有高天尊打保票,才让他没有胡思乱想。

    趁着这段时间,他与道格,瓦尔基里完成道别,道格可怜兮兮地拉着他说了好久,才恋恋不舍放手。

    我们阿斯加德的女战士挥舞着装满酒水的器具,让他滚的远远的,别在来这个地方。

    古月却从对方眼中感受到一些无奈或者其他复杂的含义,想起当初他们相遇发生的事,古月清楚这可能只是短暂的分离。

    告别了两人,古月无所事事待在房间,这时恢复伤势的狗头雷神却找上门来,还没待两人深入交流。在雷神目瞪狗呆中,古月手腕处发出一丝光亮,他有些遗憾没能与其再畅快地干一架,接着整个身体不受控制的缓缓消失。

    ......

    “玛德,我回来啦!”古月一睁眼就看到脸上有些伤痕的收藏家,四周没有怎么变化的环境,结合高天尊关于萨卡时间流速的讲解......

    “我离开了多久?”古月还是谨慎地问道。

    “你这可恶的嘴脸前半分钟还在我面前!”

    收藏家凑身向前,目光如炬地注视着古月,他知道以太粒子不可能在对方身上,只是不懂为什么这卑鄙的爬虫竟然知晓这种存在。

    “你放心,以太粒子的消息我现在就告诉你。”

    将这个消息放出,古月内心也是一阵复杂。以太,是物理学史上一种假想的物质观念,是一个存在于真实世界历史上的名词,它的含义也随着历史的发展而发展。

    17世纪时,法国数学家建立了以太漩涡说。以此解释太阳系内各行星的运动,为后来物理学发展提供了一幅可供想象的空间媒介物。荷兰和英国的科学家却提倡波动说,他们都假定空间具有无所不在的以太,以此作为波动媒介。牛顿在这时候虽然提倡光学上微粒说,但也借助以太来解释光反射和折射。

    期间以太论获得复兴和发展,直到19世纪的物理学家经过后来的实验和理论表明,如果不假定“以太”的存在,很多物理现象可以有更为简单的解释。也就是说,没有任何观测证据表明“以太”存在,因此“以太”理论被科学界抛弃。

    可是时间到了21世纪,古月所在的实验室却意外的在宇宙中接受到一份神秘礼物,接着实验出现意外,红光过后,古月才出现在漫威世界。

    前世人们经常讨论漫威电影中出现的宝石,代表无限宝石中的哪颗,银河护卫队之后影迷们才(漫画迷不说)确定以太粒子就是现实宝石。

    电影中以太粒子呈红色,以液体的方式存在。现实宝石的定义是,若使用者能掌握现实宝石的全部力量,可以将心中的一切梦想化为现实。小到任意修改物理化学定律,大到直接创造现实,抹除物体。使用者认为什么是对的,什么就是对的;认为什么是错的,什么就是错的。

    古月说出消息一方面是因为雷神2之后以太粒子还是到了收藏家手上,似乎也没有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

    另一方面则是他对以太粒子也怀有好奇,要说现实宝石如此强力,为什么不亲自去寻找呢。

    这就跟它的特性有关,麻辣鸡丝深谙无限宝石原理,所以能使用,但使用的时候也得抑制力量,否则会被反噬,电影中简福斯特被附身结果得重病甚至濒临死亡。

    由此得出现实宝石也存在着某些禁忌,看过银河护卫队的都知道,力量宝石被收藏家侍女接触,结果呢?炸了!虽然星爵也就是三秒真男人,但接触的结果呈鲜明对比。
27.开始搞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