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解救 1(1/2)
作者:欧豆豆哟
    他们一行人数众多,自然不可能全部进去,玛勒基斯命士兵暂时将酒吧封锁,独自跟在古月身后。

    “喝点什么吗?”

    贝拉头也没抬自顾自忙活,仿佛早以知道对方到来,古月待到前方一个脑袋长得像棒槌的外星人端着酒杯离开,才笑呵呵的坐下。

    “给我两杯最好的酒水。”

    贝拉冷哼一声,瞥了一眼,脸色古怪道“黑暗精灵?”

    古月倒没什么反应,大概觉得贝拉这个角色本来就带着点神秘色彩,也不多解释,倒是玛勒基斯露出奇怪的表情,上下打量了一番贝拉,经过短暂思虑,并没有在记忆中回想起类似种族。

    此时酒吧内人蛇混杂,大家保持默契没有多说,很快,当古月将酒水喝完时,贝拉也提前结束了营业时间,虽然引起一些小的骚乱,但看的出她在这里还是颇有威望,众人抱怨着没有尽心,姗姗而归。

    走出酒吧看到数名士兵自然又是一番讨论,不过全部被强行劝退,当然有掠夺者感觉有事发生,不过以他们的脑容量也没有思考出任何结果。

    ......

    贝拉懒散的坐下,“没事吧?”

    古月一愣,“为什么这么问?”

    贝拉可以说五感机敏,古月刚来时一副懒洋洋毫无干劲,甚者翻着死鱼眼随时都在走神,然而再次回来后,气质发生的变化,被她精确捕捉到,贝拉很难形容这种感觉,对方似乎变得有点.....深不可测?好想用指头戳他啊。

    “我打算跟你一起去。”贝拉安奈住耐心的渴望,认真道。

    古月盯着贝拉异色的眼眸看了许久,贝拉被他看得有些不自然,一拍桌子将脸贴向对方,“你同不同意?”

    古月认败,收回目光道:“当然同意,那我们立即出发!我担心再晚一点勇度他们都凉了。”

    交谈完毕,贝拉回到房间,找了背包将日常用品装起。

    “嗨,塞西莉亚,好久不见”

    “我好像不是认识你呀,不要随意找人搭讪好吗!”塞西莉亚厌恶的说道。

    “我是马修,你现在还是叫我古月吧。”两人闲聊,古月再次说出这个名字有些别扭,其实前后很好理解,就如同魂穿与身穿的区别,如今与马修·斯塔尼再无瓜葛,倒是有些人际关系让他“哎呀妈呀,脑壳疼。”

    “塞西莉亚!我要离开一段时间,我不在的时候,你可以雇佣些人手,打理好酒吧,相信你不会搞砸吧?”贝拉在楼梯拐角偷听了段时间,感觉都是没营养的话,顿时失去兴趣,现身说道。

    “你是要跟他...你们俩??”塞西莉亚突然面红耳赤。

    “闭嘴,你这个白痴!”

    ......

    “这就是...达摩克利斯?”

    当他们小型飞船靠近后,母舰就开始显形,贝拉不出意外张大嘴巴“你到底怎么搞到手的?”她用胳膊肘顶了顶旁边的古月,悄悄问道。

    古月看着距离他们极近的玛勒基斯,脸色似乎不太正常,只能尴尬的“咳,咳”两声,递了个别闹的眼神过去。

    ......
35.解救 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