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解救 1(2/2)
作者:欧豆豆哟

    带着些冰冷的船舱内,贝拉将准备好的星图传送完毕,“你不觉得这里的气氛...额,很诡异吗?”她观察着周围默不作声,埋头工作的黑暗精灵,静悄悄的舰桥让她有些悚然。

    “怎么个诡异法?”古月不明所以问道。

    “就像失去灵魂的行尸走肉...这些消失数千年的黑暗精灵不对劲!”贝拉眼神闪烁悄悄交流道。

    “看来你对他们很了解。”从贝拉种种反应,以及对话中的蛛丝马迹,古月甚至觉得对方干脆就是黑暗精灵时代的产物,并且一直活到了现在!

    “也不是啦,只是碰巧查阅过一些资料,有所了解而已。”贝拉突然不再纠结这个问题,迅速恢复神色。

    古月组织些许语言,将瓦特海姆发生的大概以及黑暗精灵的转变告诉贝拉,不过对方似乎很警惕,有意无意不再透露任何消息,古月心中带着很多疑问,开始向约利吉安卫2出发。

    约利吉安卫2,从名字就知道这是一颗天然卫星,它直径2560千米,相当于四分之一颗地球,与常年围绕的,半径超过20万千米的约利吉安主星来比,质量相差甚远,因此潮汐引力特别强大,虽然不似月球一样荒芜,但被大片海洋包围的卫2,只有零碎海岛,同样不适合居住,被约利吉安人当做前哨站来用。

    而这些外星人有着编号1-53的卫星前哨站。

    “卫2这么大,我们该怎么寻找勇度?”古月陷入壮观的太空景象不可自拔,但仍然保持着心思灵敏,问道。

    “只要找到他们的哨站基地就行,卫2并没有其他建筑。”贝拉掌握情报。

    “可以做到精准定位吗?”

    “已经对约利吉安卫2完成扫描,位于南纬11°41’至43°39’之间,那里海拔最高,并且发现人工建筑。”

    这效率真是没话说,古月有些赞叹的看向玛勒基斯,结果被他接下来的话,差点憋出内伤。

    玛勒基斯这么说道:“船长,发射低轨道大气剥离导弹还是原浆等离子电磁炮进行进准打击?”

    很好很强大,这些武器听名字就知道——敲厉害的。

    还好贝拉及时解围,“前哨站的兵力大约只有10-20名,在他们没有发射求救信号前,可以快速解决。”

    “准备立即登陆吧,贝拉与我进去,玛勒基斯你在外面接应!还有什么问题?”

    玛勒基斯脸色古怪,虽然作战能力差与诅咒战士跟打死诅咒的古月,但怎么也比贝拉强吧,他百思不得其解。

    “船长,暗黑魔兵作战服不仅有良好的防御力,还能保持即时通讯...”玛勒基斯不再纠结,将古月带往一排金属柜前。

    闪烁着特殊金属光芒的装备整齐排列,显然不同于低级士兵身上的海绵宝宝护甲,与其配套是一件样式跟玛勒基斯身上相同的漆黑披风与合金拳套。

    古月未尝没有试探的心思,以后或许发生什么需要一个人处理,或者落单的情况,次次将对方留在身边,跟照看儿子一样,终究不太方便。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欧豆豆哟,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