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误会?(1/2)
作者:欧豆豆哟
    达摩克利斯之中。

    一个多月相处,黑暗精灵们似乎适应了古月作为统领向他们发号施令。

    看清手令,瞬间将勇度团团围住。

    玛勒基斯,贝拉,还有彼得等没有搞清状况,只感觉形势似乎有些严峻。

    古月冷着脸,问道:“为什么这么做?”

    “咻咻。”勇度突然吹响口哨。

    古月神色一变。

    这么近的距离,怎么闪开哨箭?

    电影中常讲,在人遇到致命危险的前一刻,时间会被无限拉长。

    古月不知道这算不算危险,他感受到时间流速仿佛变慢,哨箭滑动着红色微光,缓缓向他咽喉射来,下一刻,他伸出右手,取食指与拇指将哨箭悍然夹住。

    时间流速回归正常,这不是真的时间变慢了,而是古月神经反应强悍的一种表现方式而已。

    古月微微一笑,拇指发力,就像打个响指那么简单,勇度的哨箭“嘎嘣”断成两截。

    “你...怎么会!”

    普通人类此时或许可以用脸色惨白形容,古月清楚看到,勇度深蓝色的面孔...有些稍稍褪色。

    古月脸色冰冷:“说吧,看在你留手的情况下,只折断你的哨箭!”他右手一瞬间的触感,确实认为,勇度没有射杀他的打算,或许是一个威胁警告的举动。

    勇度失神,只感觉损失惨重,胸口扎心痛,瘫坐在附近的椅子上,呐呐说着:“至于吗...至于吗!我的哨箭啊!”

    “呵呵。”古月没好气笑道,他心里跟明镜一样。

    其实捋一捋就会发现,勇度从地球劫走彼得,刚好会出现一个适合他们的任务?而任务物品斯巴泰克斯方盒,又巧合的只有彼得可以触发激活?只能说一切都是对方提前计划好的。

    “你知道没有彼得,这个盒子就毫无价值,所以准备把他也卖给克拉斯?”

    彼得稀里糊涂听懂大半,大概觉得勇度会将他卖掉,瞪大眼睛怒视对方。

    “我压根没有跟克拉斯透露半点消息,想要卖掉他,还会等到你们来吗?”勇度蹲在地上,捧着断成两截的哨箭欲哭无泪。

    古月听的一愣,看向彼得...确实,他们分开了一段时间。

    “我只是想将盒子卖一个好价钱啊!”勇度大吼着,走向这边,开始使劲摇晃古月。

    “好好好,别晃了!破哨箭我赔你一个!”古月被摇的脑壳疼,赶忙转移话题道,“无存之地到底是怎么回事?”

    贝拉从彼得手中接过方盒提给古月,“显然盒子中,宇宙之种的能量正在释放,因此触发了大规模的生物再生。简单来说,它可以促进生命的生长。”

    “这么说无存之地还活着?”古月满脸震惊。

    贝拉正色道:“只能说这颗头颅或许处于某种休眠状态吧。”

    古月抽搐了下嘴角,心想,这也太吓人了吧,不过释放生命能量,不真是他现在需要的吗?

    因为以太粒子的关系,原本身体中的能量被大半封印,他可以从第三颅叶清楚感知,,暗黑神书中学习到的精神力修炼法也处于冻结状态。

    而经常使用的心灵传输——瞬移,心灵感应——哨箭,体质强化,都会消耗他一部分生命力,虽然不多,但也架不住无限使用。

    与诅咒战士打了一架,10年没了,虽然补充到一点,换算过来也就3-4个月不到,大部分被以太粒子直接吞噬。

    在加上救勇度,偷盒子,刚刚一些列操作,满打满算也只有80多年可活...

    古月怂灭霸,正是因为害怕打着打着,跟对战游戏一样,血条到底,直接gameove。

    就像别人濒死还可以抢救一下,伤好之后还能活蹦乱跳,他自己直接就没了...

    “船长,有外部通讯呼叫,要接进来吗?”玛勒基斯适时打断古月思路。

    “接!”古月点头。
42.误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