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忽悠(1/2)
作者:欧豆豆哟
    “是我眼花了吗,为什么几百艘新星军团的飞船正在围堵我们?”

    “玛勒基斯,你知道什么是走正规程序吗?”

    古月一次抛出数个问题,他惊奇这位黑暗精灵的脑回路。

    “程序是进入大气之后联通对方通讯塔台,在被允许的情况下接受引导入港,我们没有做错,可能是达摩克利斯给他们的压力太大了吧。”

    贝拉开始讲解些常识性问题,“毕竟这种巨型母舰,只掌握在强大的帝国文明手中,他们到访之前,通常会提前通知对方商定时间,乘坐的也是比较优雅的大使客船,根本不会将母舰开到对方老家,这是战争兵器。”

    玛勒基斯“呵呵”一笑。

    古月无视掉鄙视的目光,有些恍然,这是犯了常识性错误,没有哪国统领者会乘坐航空母舰,或者坦克访问别国的,这不是象征和平,这是赤裸裸宣战,所以他在宇宙中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最主要的是不要犯傻。

    “马上与山达尔取得联系,恩~就说黑暗精灵访团带着和平前来,进行友好交流。”

    “这种端口应该都是黑端吧?”古月心念急转。

    “你是说不记名的话,那就没错。”

    得到贝拉肯定点头,古月‘咔咔’拆下手腕处的机器,抬头说道,“快,快,将你们的端口全拆了!”

    “为什么?这种东西可不便宜。”勇度等人虽然心有疑惑,但是还是开始动手。

    “为了方便行动,我们需要一个全新身份,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

    飞船里没有傻瓜,很快都领会到古月的意图,玛勒基斯满脸无所谓,因为他本来就是黑户。

    ......

    此时新星军团总部,正在进行一场紧急会议。

    “黑暗精灵?友好访问团?...我似乎在哪里听到过这个文明。”山达尔最高指挥官诺瓦女士敲了敲桌子,“查找数据库,我要马上得到这些人的完整资料。”

    安静的大厅内瞬间忙乱起来,这些后勤人员执行力奇高,短短几十秒,关于黑暗精灵的所有资料,已经上传到终端屏幕。

    行政总长官罗曼·戴看完资料,眉头紧锁,“黑暗精灵属于世界树的分支瓦纳海姆,5000年前曾经是银河系最强大的文明,后来再与阿斯加德及九大神域的战争中毁于一旦,文明随之消亡。”

    “消亡的文明,此时出现在山达尔...”诺瓦俯身坐下,眼神沉静,陷入思考当中,“准备好会谈工作,探清他们目的,新星军团保持高度警戒,随时待命,如果...,在对方不怀好意的前提下,我授予新星军团开火权限。”

    “对了,与阿斯加德取得联系。”

    ......

    因为担心平民受到波及,星港2号大厅的撤离工作已经完成,引导船终于出现在达摩克利斯前方。

    只是黑暗精灵没有礼服,古月免为其难,令众人穿戴好魔兵的黑色披风,款款走下战舰。

    升降梯降落后,一排金属通道向前延伸展开,副行政长官卡森·萨尔看清众人,急忙上前,对领头的古月说道“黑暗精灵...你们好,新星军团指挥中心高层已经安排好与你们见面的事宜,请做好准备。”

47.忽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