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拳头说话(1/2)
作者:欧豆豆哟
    会议结束后,古月等人与勇度彼得顺利会合。

    “什么!山达尔给了1000万慰问资金?”

    勇度震惊的长大嘴巴,露出一口黄牙,开始考虑掠夺者这个行业是否适合自己,“1000万可以买10艘掠夺者飞船...”

    “没错,他们说虽然不能帮助我们重建家园,这点钱仅表微薄之力,免得在山达尔寸步难行。”

    古月描述完刚才的场景,说道,“还真是意外的友好!”

    “哦,对了,彼得有没有查探到潘多拉水晶更多消息?”

    勇度回过神,不甘心说道,“地图显示水晶不在新星军团总部...斯巴泰克斯方盒也没有丝毫反应。”

    就在他们窃窃私语时,卡森·萨尔微笑着迎了上来,“古月先生,还有各位朋友,请跟我来。”

    “我们去办理身份端口。”古月低声解释,有外人在场,他没有多说,言多必失不是没有道理的。

    他们通过内侧通道横穿中央区域,在一间被黑色围栏隔开的花园式房子前停下。

    “因为是正式身份证明,还请各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人物图片采取。”卡森·萨尔作为副指挥官当然也参加了会议,他望向众人的眼神充满敬意,内心感叹‘真是可歌可泣,令人尊重的文明!’

    过程非常简单,就像拍证件照,为了1000万,“咔咔咔”大伙各自摆了几个姿势。

    ......

    走出新星军团总部,广场大街上的显示器,已经开始播报关于黑暗精灵来访的消息。

    贝拉站在古月旁边拍了拍他:“你的前职业是不是演员啊?”

    “我曾经读过演员的自我修养,算了,你不懂。”古月有些无趣,甚至怀念以往,“去哪里可以打探到消息?”

    勇度想了想:“我认识一位叫疯纸的老伙计,他在山达尔经营间酒吧。”

    “那个人就叫‘疯子’吗?”古月认为他有点大舌头。

    勇度纠正道:“他是叫疯纸,不是疯子!”

    “好吧,你说了算,不过并不着急,我打算在山达尔待一周左右。”街道极为繁华,作为一个常住人口突破100多万的大城市,可以买到任何需要的东西。

    古月跟彼得两人双手抓满刚刚买到的烤肉,鼓着腮帮子。而贝拉则与塞西莉亚扫荡了商场。

    勇度身上挂满东西,无聊跟在后面,对着玛勒基斯说道:“你甘心听从这种人的命令?看看他,都在干些什么?”

    玛勒基斯确实感觉挺荒谬的,他!瓦特海姆的君主,竟然在逛大街,这种事情!这份感觉...意外的奇妙。

    遂回道:“干什么都无所谓,反正...那个东西在他身上。”

    他想了想还是没有说出以太粒子。

    勇度略显尴尬,“呵呵,斯巴泰克斯方盒里没有宇宙之种”。

    真是美丽的误会,玛勒基斯不再搭理他,跟上古月。

    因为与黑暗精灵生活习性不同,古月一直觉得达摩克利斯太过冰冷,现在终于有机会将它彻底改造一番,他购置了特殊建筑金属,打造家具,并围绕墙壁修建了一圈自带洗手间的单人套房。

    大厅中央被构造成开放式吧台,这让无所事事的塞西莉亚欣喜异常,拍着高耸的胸脯保证道:“大家以后想吃喝什么就来找我!”

    古月正在将一块长方形铁板摆放在六根短小柱子上,他旁边还摆放着几根细小的铁杆,贝拉摇了摇头,“何必做这种东西?”
48.拳头说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