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免正常更新,求点打赏月票(1/2)
作者:肉末大茄子
    斯台普斯中心球馆座无虚席,两万人对于全明星这样的赛事来说,已经算少的了。

    率先开打的是技巧挑战赛。

    昨天砍下12分22助攻,获得新秀赛MVP的状元郎约翰·沃尔表现神勇,成功摘得最终冠军。

    技巧挑战赛结束之后就是三分球大赛。

    今年诺瓦克和卡波诺都没参加比赛,比较有趣的是凯尔特人队和骑士队这两个老冤家,都有两人参赛。

    一边是皮尔斯和雷·阿伦二老,一边是格林和安德森的年轻组合。

    剩下两人是勇士队的多雷尔·赖特和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

    这6个人当中,雷·阿伦也是最大的夺冠热门。

    事实上第一轮的情况也和预测的差不多。

    格林和赖特都得了11分,表现很一般,至于杜兰特似乎是来搞笑的,投出了6分的成绩,差点追平乔丹三分球大赛的5分记录。

    最终,安德森得到16分,皮尔斯得到18分,雷·阿伦得到预赛最高的20分,三人杀进决赛。

    到了决赛,出人意料,安德森发挥神勇,竟然得到了最高的20分,力压雷阿伦(19分)拿下三分赛冠军。

    这个结果让唐天都有些意外。

    但这也说明了三分大赛的魅力,看的是临场发挥。

    三分球大赛爆了冷门,球迷们兴奋不已。

    但三分球大赛结束之后,所以人的情绪却更加激动。

    因为紧跟着马上进行的,就是万众瞩目的扣篮大赛了。

    唐天也停下了和斯威夫特的聊天,把目光望向场上。

    今年的扣篮大赛,和唐天前世的有些出入。

    因为詹姆斯的参赛,麦基并没有出现在今年的扣篮大赛上。

    除了詹姆斯之外,另外参加的三人分别是格里芬、德罗赞和伊巴卡。

    前世的这一届扣篮大赛,格里芬飞跃汽车夺冠,现在飞跃汽车已经在2年前被皮特鲁斯用过了,格里芬会选择怎样的动作也让他有些好奇。

    扣篮大赛马上开始,场边解说也忙活起来,巴克利、肯尼·史密斯、雷吉·米勒,值得一提的是,前扣篮王霍华德也是解说嘉宾之一。

    “德怀特,勒布朗终于宣布参加扣篮大赛,你却成为了评论员,这会不会有点遗憾?”米勒笑着说道。

    “当然,但是联盟觉得我已经是扣篮方面的名宿了,所以我现在坐在这里和你搭档了。”

    霍华德的幽默细胞还是有的,这开口就把解说席的几位全都逗笑了。

    “好吧,德怀特,我承认,等你退役了,我会考虑邀请你加盟TNT成为我的搭档。”巴克利也顺势说道。

    “那么我们现在是不是可以预测一下谁会成为最终冠军?我们都说一个名字。”

    “勒布朗。”

    “勒布朗。”

    “勒布朗。”

    “格里芬。”

    四个人里面,只有巴克利觉得格里芬会拿冠军。

    “嘿,伙计们,这是扣篮大赛,不是比名气大赛!”巴克利笑着拍桌子。

    “这倒是,我觉得我们的评委会对勒布朗更加的苛刻,他想要赢的话,必须得拿出一些真本事出来。”霍华德在一旁笑着说道,比赛方面,他明显更有经验。

    在解说们侃侃而谈的时候,主持人介绍了扣篮大赛的评委。

    德雷克斯勒、布伦特·巴里、詹姆斯·沃西、“J博士”欧文、威尔金斯。

    五个传奇扣将\/球星。

    等到嘉宾介绍完,斯台普斯中心响起一阵兴奋的欢呼声,万众期待的扣篮大赛终于拉开大幕。

限免正常更新,求点打赏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