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感动(1/2)
作者:帅少江枫
    魏芳凝点了点头,而未出口的话,便就已经被太子给吃了。

    本来魏芳凝还顺着太子的意,谁知道这厮竟然越来越深入了起来,眼看着星星之火,就要有燎原的趋势。

    魏芳凝可就不干了,挣扎着,没好气地说:“大白天的,你要干嘛。”

    太子的脸皮越发的厚了,没脸没皮地笑,并不见收手,还挑衅地说着:“白天怎么了?谁规定这事只能晚上了?你不知道对于开了荤的男人来说,几乎是随时都想的吗?”

    魏芳凝简直想一巴掌将他拍死得了,这种话,居然能理直气壮地说出来。

    到底他是要不要脸啊?

    太子像是看出了魏芳凝的想法,嘿嘿地笑了说:“对着自己的媳妇,还要脸做什么?”

    说完话,太子便就埋头苦干起来。任着魏芳凝如何的挣扎也没用。而且魏芳凝感觉到,她越是挣扎反抗,太子就越是兴奋。

    太子长得像个女人似的,貌美如花,身上却是极为的强壮。沈家行伍出身,对于太子的锻炼,还是有成效的。就魏芳凝那小猫似的力气,不能撼动太子半分,倒是越发挠得他心头火起。

    于是乎,魏芳凝被吃干抹净,太子一脸餍足地搂着魏芳凝,躺在床上,并没有急着动。

    魏芳凝想起身去洗澡,太子紧搂着她不放,竟然还在哪儿跟她提着上辈子的事。

    太子侧过身子,搂着魏芳凝,脸在上面,瞅着魏芳凝坏笑着,然后突然将头低下去,魏芳凝将头歪向一边,太子的嘴正好就落在了魏芳凝的耳边,他低低地声音问:

    “你跟我说说,上辈子时,咱俩个这事,是不是也很和谐?”

    魏芳凝差点儿没被自己的口水给呛死。这厮,竟然提这事?魏芳凝带着怒意地歪过头来,想要瞪太子。结果被太子的嘴给抓个正着。

    手也不安分起来。

    才刚完事,太子就是想使坏也是有心无力,所以占够了便宜之后。太子似是祈求,又似是愉悦后的慵懒,说:“跟我说说被,也不能只你一个人记得。拿出来分享,才会有意义。”

    魏芳凝其实是很想骂太子无耻来着,可对上太子那双泛着春的桃花眼,不知道怎么的,便就将他俩个的情形说了。

    当然,语气里也是有埋怨的。天天让她经受着冰火两重天,魏芳凝上一世,对太子真的是很有怨气的。

    太子听了之后,先是吃吃地笑了。终于放开魏芳凝,仰躺在床上,竟然跟她剖析起上一世,他自己的心路历程来。语气幽幽地,就好像隔了一个世界,来向她解释似的,说:

    “我当时应该是想保护你吧。大概你别扭,所以我也跟着别扭,便就没将事情解释给你听。就像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心尖,你看看,我才离了东宫第一天,皇后跟太后就找上你了。”

    听了太子的话,魏芳凝不知道为什么,便就将自己的头,枕到了太子的胸口上,手指在他的心口位置上,来回的画圈。

    个中原因,其实魏芳凝也已经想到了。

    屋内充斥着暧昧的味道,却让人放心和安心。魏芳凝与太子不知道躺了多久,谁也不说话。就这么享受着静谧的时光。

    外面的世界太纷扰,而家的意义,则就在于,给累了的人一个安静休息的地方。

    一个女人,能帮上男人的地方并不多。世界是男人的,一切争斗、纷扰,也全都只有男人。
261 感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