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矛盾(1/2)
作者:帅少江枫
    面对如此景况的魏芳凝,其实更想上前将无上长公主拉过来,问她一声“值吗”?

    或是再问她一声“后悔没有”?

    许行书的原配夫人死了,可是她却带走了许行书所有的爱。

    无上长公主倒是得到了许行书的相伴余生,可是她快乐吗?如果有一天,当她知道,她疼在心里的许染衣,根本就不是她的女儿。

    她亲生的孩子,就在眼皮子底下,却时时受到她的冷待,也不知道会不会发疯。

    魏芳凝小心地瞥了眼许行书。

    或许,这才是许行书的最终报复。

    魏芳凝记得,沈永泽后来可是回边关后,传回来的是死讯。

    如果许行书告诉无上长公主,沈家三朗就是她的第一个孩子,他根本就没有掐死,而且还回京城呆了几个月,无上长公主会是什么心情?

    魏芳凝还记得,沈五和万宝公主成亲之后,住到无上长公主府,因为许染衣的关系,可是受到了无上长公主非常的招待。

    虽然说这一世许染衣的景况变了。

    但经过多方刺激的无上长公主,谁又能保证不会再重复上一世,对待沈五一样刻薄?

    毕竟万宝公主的哥哥,不正是施璋?

    魏芳凝抿了抿唇,只怕沈五带着万宝公主,离开无上长公主府,不知所踪了,那么沈五的身份,也就会随之被许行书给揭开吧?

    一想到这种可能,即使是比别人多活一世的魏芳凝,都觉得一阵的毛骨悚然。

    在许行书的身上,魏芳凝终于看到了一个多情又无情的矛盾体。

    打从太子进来,施璋便就嘲讽地瞅着太子笑,也不与太子行礼,一声不吭的。

    太子的眼睛,扫向施璋时,却是一派的云淡风轻。

    就眼前这种事,居然都解决不了,还敢跟他争?太子都要佩服施璋,是谁给他的勇气与自信。

    梁祖涎着笑说:

    “太子殿下是知道染衣的脾气的,现在府上全是客人,闹下去也不好看。想个法子劝一劝她,也不是真要殿下做什么,她有个什么无礼要求,只暂时答应她,不过是个缓兵之计。”

    太子很想送梁祖个大白眼,语气里没啥表情地,平板着说:

    “皇姑闪到一边,告诉染衣表妹,就说孤来了。”

    无上长公主立时对着门,哀求着说:

    “衣儿乖,你太子哥哥来看你了,听娘的话,把门打开。”

    随着无上长公主的话音一落,里面一下子变得平静,紧接着,门便就被打开。

    许染衣的眼睛里,谁也没有。

    无上长公主根本也忘了刚才太子的话,见许染衣将门打开,高兴地要近身查看许染衣怎么样了,一面流着泪喊:

    “染衣,染衣,让娘看看,你……”

    没等无上长公主将话说完,许染衣已经看到了太子。

    自然也就看到了边上站着的魏芳凝。

    许染衣很自然地,瞪了眼魏芳凝,然后将无上长公主无情的扒拉开,全不顾无上长公主踉跄了下,然后一脸喜悦地往太子跟前冲:

    “太子哥哥,我就知道你舍不得我,会来看我的。太子哥哥……”

    太子却是面无表情地喊了声:

293 矛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