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九个(1/2)
作者:帅少江枫
    对上太子的笑,魏芳凝就知道,她问了一个傻问题。

    好吧,除了纳许染衣做侧妃之外,乾武帝也隐约地承认太子脑子还是够使唤的。既然戒备、提防不了,那么碰见解决不了的事,利用一下,也不是不可以。

    更何况太子其实也为乾武帝解决了不少的事了。

    其实太子已经给许染衣找好了去处,但他不能说。许多事情,由他说,或由他做,不管结果如何,过程就不会太愉快。

    所以太子才会让自己表现得那样的沉痛,沉痛得让乾武帝觉得浮夸。

    魏芳凝瞅着太子,最终心痛地说:“我能同情他们吗?”

    太子笑着亲自灭了屋内的烛火,然后将魏芳凝拉上床,在她的耳边说:“贤妻还是先心疼下夫君吧。”

    然后夫妻两个和和美美,太子在魏芳凝的耳边轻声说:

    “凝妹不用急,我一定将东宫控制在手里,到时候你就安安生生地生娃,其他的,我都会解决掉,你不用操半点的心。”

    魏芳凝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说:“我记得有人一连生九个女儿,都生不出一个儿子来,怎么办?”

    这样美的时候,正是造人最努力的时候,眼看着就要爬到顶峰,魏芳凝的话,若不是太子够抗打击,真就掉到谷底了。

    咬着牙,太子说:“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放心吧,女儿我也喜欢。”

    可是他家有皇位要继承啊!

    太子发起狠来,终于让魏芳凝忘了刚刚的话,随着太子一起起舞。然后想,车到山前必有路,又何必先苦恼呢。再说了,她不会这样倒霉,真的生出九个女儿来吧?

    被砸出包来的太子,第二天去平准阁报道,终于不再假装沉痛,而是木着一张脸。

    因为太子也不知道为什么,从昨天晚上开始,大概是魏芳凝一直说九个女儿,导致他真的在想,若魏芳凝真的一直生女儿,生足九个也没一个儿子怎么办?

    看样子,他被魏芳凝给带歪了,经过一个晚上,都还没有正回来的意思。

    脑中回旋着的,就是他家有皇位要继承,可是爱妻生了九个女儿。哦,九个女儿!

    太子人已经进到平准阁里,但说实话,太子想跑回东宫里,揍魏芳凝一顿。他的聪明脑子,此时应该想的是怎么算计人,而不是想那该死的九个女儿!

    不过乾武帝见太子魂游天外,半分表情没有的脸上,似是有着纠结,却是瞬间平衡了。看向太子的眼里,火气小了很多。

    就说他这当爹的,被每日一哭的无上长公主,还有梁太后快要逼疯,太子却过得如神仙,还在哪儿给他装,他不让人将太子拉出去,杖责一顿,已经很仁慈了。

    然而,乾武帝的好心情,并没有维持上一刻钟。当太子给乾武帝行完礼,木着一张脸坐到乾武帝下手上,太子的专案后面,开始一面帮着乾武帝看一些个,乾武帝挑出来,能让太子做决策的折子,一面像往日一样,默默听着乾武帝召见大臣,处理国事。

    因为今天不是上朝日,所以会在平准阁里接见重臣。解决一些大臣无法自己拿主意的国家大事。

    然后无上长公主从梁太后哪儿出,便就哭着跪到了平准阁。

299 九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