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 刁难(1/2)
作者:帅少江枫
    魏芳凝的骨子里,其实还是有叛逆因子存在的。虽然她很多时候,表现得非常的贤惠,而且她也一直想当一个贤惠的妻子。

    而太子却总有办法,让她头脑发热,然后将那她自己可能都否认的,骨子里暗藏着的东西,给挑引出来。

    明明就是太子好好的,将她抱进里屋来,事情做了一半,正当她想的时候,太子居然在此时拿乔?

    是可忍,孰不可忍?

    太子如花的美貌就在眼前,身材由于在沈家人的锻炼下,也是非常的健硕。

    虽然穿上衣服,在外人看来,太子一副文弱书生的身条。但其实……

    魏芳凝伸手摸了摸,手感非常的好,一点儿也不弱。

    随着魏芳凝游走的手,太子闷哼了声。魏芳凝偷笑,他不是拿乔吗?那她就让他拿个够。

    只不过太子以为魏芳凝会等着太子吐口他就错了,魏芳凝很直接地,趁着太子分神时,强行的将太子给推倒。所以这一回,完完全全是魏芳凝主动。

    身心愉悦,太子虽然被强,但心情却是十分的好。两个人又腻歪了会儿,才从床上起来。

    魏芳凝实在是受不了的白了太子一眼,那意思再明显不过:就不能等到晚上的?

    太子则回以魏芳凝一笑,意思也很明显:男人这方面,真心等不了。

    新婚小夫妻,时刻都想着在一起腻歪,很正常。

    更何况太子现在感觉万事如意,一切都按着他事先预算出来的一样,简直不能再顺心了。

    男人么,庆祝高兴或是排解不高兴,开了荤的几乎想到的,都是这个。

    魏芳凝似乎有些明白,上一世时,太子突然会十分热情是为什么了。

    而梁太后在听闻许染衣的侍卫,失手将来喜杀了之后,根本就没有往平准阁里去,只是恨恨地骂了声:“成事不足的东西。”

    梁太后最近被许染衣和无上长公主烦得,真是一听见这娘俩个的名字,都会觉得心头火起。

    逸亲王的事、许染衣的事,再分出神来解决赵镇升的事,现在又有人跑来告诉她,来喜死了,还是被她最最疼爱的外孙女,让人弄死的。

    还有比这更让她来气的?

    她一直想要弄死来喜,因为他是乾武帝的人,可显然现在真的不是时候。

    培养一个人,不是一天两天。赵镇升几乎是乾武帝储备东宫的唯一选择,如果能找着赵镇升传说中的女儿,本来梁太后也意同赵镇升为东宫总管。

    但女儿没找着,若是赵镇升当上了东宫总管,快速接替了来喜的话,再弄死似乎有些不划算。

307 刁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