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不说(1/2)
作者:帅少江枫
    太过压抑的屋内气氛,使得万宝公主先受不了了,瞅着两个哥哥如斗败的公鸡,跪在哪儿不说话。

    万宝公主小心翼翼地搂住逸梁王妃的肩,撒娇说:“母亲,先请人给两位哥哥看伤吧。”

    这样一来,也可以先缓冲一下她母亲的怒火。

    万宝公主打着这样的如意算盘,也算是变相的为她的俩个哥哥求情。

    但这一次,这哥俩个算是触碰到了逸梁王妃的逆鳞,哪会让万宝公主这样几句话,便就糊弄过去?

    瞅着两个儿子脸上身上的伤,逸梁王妃只是恨恨地说:“死不了,既然这么英勇,哪要看什么伤?依着我看,应该再让他俩个出去继续打才对。”

    逸王世子和着施璋两个再没了先前的气焰,都垂头听训,也不敢犟嘴。

    万宝公主见求情不行,再觑着她的两个哥哥的伤,也的确是没什么大事,看着也不会要命,就是多疼会罢了,便也就不再出声。

    想着一会儿若是她娘实在生气时,她再劝好了。

    这时候若是不让她生将气发出去,那几乎是不可能的了。

    再说依着万宝公主,也深觉得她的这两个哥哥可气。

    想到刚才在院外面看到的那些个人,没得让人看热闹罢了。

    逸梁王妃抿了口茶,将茶碗放到桌上,恨声问:“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因为什么打起来的?”

    施璋脑子转得快,自觉得自己比别人聪明。

    快速地想到一个问题,争清竹事小,可争清竹背后,却是他与他的嫡亲哥哥的地位、权力之争。

    而这些,定然是不能拿到明面上说的。

    而最不能让知道的,就当数他们的亲生母亲,眼前明显怒气满满的逸梁王妃。

    所以施璋赶在逸王世子前,抢着话说:“这事不怪儿子,儿子看上的女人,大哥非逼着儿子送给他,儿子不干,大哥就追到了儿子的院子来逼迫儿子,母亲要为儿子做主。”

    果然是为了女人?!

    虽然先前听万宝公主说,然后心底已经有了底,但此时听逸王世子亲口承认,还是觉得胸腔中有股子火气,压也压不住。

    就连万宝公主脸上,都透出失望来。

    逸王世子自然不肯背这黑锅,欲行辩驳:“你血口喷人。”

    施璋倒也不怕逸王世子,只是冷冷地回说:“大哥从昨开始,没有一直逼迫弟弟,将人交出来?”

    逸王世子怒说:“那人明明就是……”、

    施璋截断了逸王世子的话说:“是什么?难道不是女人?大哥可要三思,欺瞒母亲,可是不孝。兄弟阋墙,已经让母亲够伤心的了。”

    逸王世子一下也明白过来,他俩个明争暗斗,若是被逸梁王妃知道,更加的麻烦。

    逸梁王妃大自然会帮着他,压制施璋,使施璋收敛。

    但同样的,一样的亲儿子,逸梁王妃也会反过来要求逸王世子,包容他的弟弟。

    而且逸梁王妃若是查觉出两个儿子不和,定然会想着调和他们俩,然后会因为不放心跟担心,在他们俩个身边放人。

    到那个时候,他俩个不单检内斗,还要多提防一个人。

328 不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