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临窗(1/2)
作者:帅少江枫
    逸梁王妃喃喃自语:“儿女都是债!”

    抬眼瞅着自己的两个亲生儿子,说不失望是骗人的。

    有时候,逸梁王妃也恨梁太后。

    梁太后能让乾武帝的后宫,生子艰难,却独看着逸亲王子嗣丰盈。

    自私又自利,却从没想过,她这个娘家侄女儿,有多么的难做。

    逸亲王是个王爷,庶子们表面上老老实实的,不过是蛰伏罢了,哪一个会真的老实?

    逸梁王妃也想对逸亲王的后院下手,但她不敢。

    梁太后是个中老手,若她真敢伸手的话,梁太后会发觉。在她嫁逸亲王的时候,梁太后就曾警告过她,让她安分些,不要妄想着妨碍逸亲王的子嗣。

    逸梁王妃瞅着两个儿子,也恢复了理智,站起身对身,吩咐身边的人说:“让他俩个一直跪在这儿,没我的命令,谁也不准放他俩个出来。”

    万宝公主见逸梁王妃往外走,到底是亲哥哥,有些不舍地看了眼两个哥哥,但到底没敢说出求情的话来。

    心下也清楚,她母亲这一回可是气得狠了。

    扶着逸梁王妃从屋内出来,跟着逸梁王妃过来的嬷嬷太监已经守住了门。

    万宝公主有些担心地问:“娘打算怎么办?”

    逸梁王妃冷冷地说:“将璋哥儿的人,全给我带回去。”

    梁太后为自己的爱子选妻子的时候,还是非常的用心的。虽然是从自己的娘家里找的,却也不是随便一个就行。自然是能够为自己的爱子撑起半片天的。

    回到自己的院子之后,逸梁王妃从施璋身边的人问起,快准狠的先找施璋是否有智囊团。

    而这正是施璋死也不能让人知道的事。

    而当一个更大的秘密要被挖出来时,那么出于本能,便就会祭出一个相应吸引人,伤害又不是那么重的。

    逸梁王妃还是将清竹的真实身份,还有施璋为何将清竹弄来的事,给调查清楚。

    那么清竹的藏身之所,也就被逸梁王妃给查出来。

    兄弟阋墙,果然是兄弟阋墙!

    逸梁王妃怒火中烧,冷声吩咐道:“那哥俩个,中午不许给饭吃,让他们一直跪着,哪一个也不用放出来。”

    低下人没人敢出面求情,万宝公主也颇为心情低落。

    皇家无情,万宝公主知道父兄的野心。

    她弄不懂,做为亲王,已经位极人臣了,再进一步又何苦呢?

    人生七十古来稀,她爹与皇上只差一岁,有人活七十,有人活五十,差一岁的兄弟,谁又知道哪一个是命长的?

    即使是继位了,又能当几年的皇上呢?

    万宝公主想,大概她再大些,或许能懂这些。又或许由于她是女儿,没有什么野心,才会安于现状吧。

    两位兄长被罚跪,母亲忙着处理事情。

    而府上的庶出兄弟姊妹又不得亲近,万宝公主觉得,做为嫡女,最大的好处,大概就是比较自由吧。

    由于逸梁王妃处理事情,她在边上有些碍手碍脚,便就告辞出来来。

    逸梁王妃也没空理她,只是叮嘱让她乖乖的。

    万宝公主看着快到中午,突然想去京城有名的馆子里,吃那道梅花汤饼。
329 临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