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 拐走(1/2)
作者:帅少江枫
    沈五性子沉稳,也说不好什么心情,反正他对于万宝公主的感觉,总是跟别人不一样。

    京城的贵族圈子本就这么大,他与万宝公主都算是顶极的了。

    就沈家边关镇几代人的功勋,沈家兄弟无论到哪儿,即使是逸亲王府上的世子公子们,也都是要客客气气的。

    梁家人更是如此,大家一内一外,平衡得很,如无意外的话,基本上会继续保持相安无事。

    别看太后、皇后皆出自梁家,可与盖不过沈家的风头。

    上来巴结沈五的人多如过江之鲫,沈五都是爱搭不理,而对于逸亲王府上的人,无论男女,沈五都会聪明地躲得远远的。

    毕竟除去万宝公主,逸亲王庶出女孩儿,都是用来联姻的。

    就连施筝也会上赶着来巴结沈五,联姻也想寻个好的。

    明知道要躲得远远的,但沈五还是总忍不住会去逗两句万宝公主,看着万宝公主气得跳脚,他会开心几天。那娇俏的模样,总是让他忘不掉。

    此时见万宝公主闷闷不乐的,沈五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就跟鬼迷了心窍似的,躲着万宝公主的侍卫,竟然飞身快速的从窗子跃上二楼,万宝公主呆的包间里。

    万宝公主吓了一跳,但她居然没喊,但因为受到惊吓,还是将手里的碗给弄掉地上,梅花汤饼撒了一地。

    外面的丫头听了动静,隔着门问:“殿下,怎么了?可是……”

    没等丫头说完,万宝公主大声说道:“别进来,我没事。”

    而跳进来的沈五,快速地躲到外面不能看见的墙壁,帖墙站定了,瞅着万宝公主笑。

    万宝公主东瞅西看的,给沈王找藏身之所。最终发现,窗帘幔帐后面,才是最佳的地方。

    万沈五则毫不犹豫地躲到了里面。

    万宝公主才对外面说:“进来,把桌子收拾下,我将碗给弄撒了。”

    几个丫头婆子一起进来,将汤饼碗收起来,再用布将桌子、地上都清干净。

    万宝公主让她们出去,说:“你们都出去,别我吩咐不准进来,我要一个人静静。”

    众人退出去,好一会儿,沈五才出来。

    经沈五这一闹,万宝公主倒是一扫先前的阴霾,围着沈五转圈,笑着却也不说话。

    沈五也在笑,两个人帖墙站着,沈五小声问万宝公主:“要不要偷溜出去玩?”

    万宝公主眼里闪过光彩,问:“怎么出去?我带了侍卫来,又不能像你一样,从窗子飞出去。”

    沈五想了想,问:“你就说你想不想去吧。”

    万宝公主将头点成小鸡吃米状。

    沈五笑,说:“你在这儿等着,我一会儿回来。”

    万宝公主不知道沈五要干什么,雀跃得像小孩子要背着大人干坏事一般。

    沈五忍不住摸了摸万宝公主的额发,然后从腰上拿出东西来,往外一丢,其实是给他的手下发信号。就有人出来,骚扰万宝公主的侍卫,然后沈五飞快的出去了。

    其实本来沈五想要打晕万宝的一个侍卫,扒了他的衣服下来给万宝公主换上。
330 拐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