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私苑(1/2)
作者:帅少江枫
    沈五懊恼,垂头不语。

    哎哎哎,看来他是真的疯了。怎么看,他跟万宝公主也不可能有结果。

    不对,沈五猛然发现,他似乎想多了。

    他不过是一时糊涂,大脑冲动之下,将万宝公主拐出来玩,怎么就会想到结果的问题?

    他真是想多了,沈五不自觉的甩了甩头,将不该有的想法给甩掉。

    相较于沈五的突然沉默,万宝公主倒是很开心,又趴车窗上往外看,边语带愉悦地问:“你要带我去哪儿玩?”

    沈五想了想,说:“先出城的吧,我也是一时兴起,倒没想好去哪儿。”

    万宝公主倒也没多说,只是“哦”了声。

    沈五这时候倒是清醒过来,转了转眼珠,想着他既然都将万宝公主弄了出来,就不能白白错过了这个机会。于是试探着问:“刚我在外面见你好像不大高兴,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万宝公主倒没什么迟疑,直接说:“世子哥哥跟五哥俩个,为争一个女人打了起来,我觉得他俩个肯定是疯了。”

    她两个兄长打架的事,府上的人几乎都知道了。假以时日,只要打听,沈五也能知道。

    更何况,万宝公主心明镜似的,逸亲王府里不可能没有太子的人。

    正因如此,万宝公主倒也没想要遮掩。

    虽然说府里有人,但也不能时时送信,沈五听了却是真的发自内心的笑了。

    他们的计策成功了,没什么可炫耀的,但成功总比失败要强。

    见万宝公主说话时,脸上又有愁色,沈五问:“怎么,为你两个哥哥担心?”

    万宝公主想了想,然后摇头说:“我是看我娘伤心,所以不高兴。他俩个都那么大了,有什么可担心的?再说担心也没用,他俩个也不会听的。唉就是担心我娘,只怕以后有得烦了。”

    兄弟、夫妻关系其实都一样,如一面破镜,摔坏了,再怎么粘上,也会留下裂痕。

    就在看到她的俩位兄长,在她面前打起来的那一刻起,万宝公主就知道,这哥俩个的矛盾公开化,以后只怕连面上工夫都不会做了。

    想到这些,万宝公主不由得就叹气。

    然后又想沈家兄弟五个,看起来感情却是很好,万宝公主像是要取经似的问:“我看你们兄弟感情倒是很好,可有什么秘诀?”

    秘诀?

    沈五有一瞬间的怔愣,他们五兄弟从来都处得很好,哪要什么秘诀?

    兄弟之间,不就应该为对方着想,然后相互礼让?

    沈五摇了摇头,然后说:“我说话你可以不大爱听,你的两个兄长功利心太重,逸王世子是嫡长,看起来是没错,但他对弟弟只有利用,不单没有亲情,只怕连感激都没有。我想……”

    顿了下,细想了想逸王世子,沈五又说:“虽然有些交浅言深,但你大哥真的是觉得,以后他大概能贵不可言吧,然后所有的弟弟都要仰他鼻息,你想谁会服?”

    这个道理,万宝公主也懂,但被沈五当面指出来,还是有些不好意思。

    想到施璋,沈五嘴角勾出一抹嘲讽地笑来,说:

331 私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