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 幻想(1/2)
作者:帅少江枫
    太子拿起桌上的茶壶,给魏云馨倒了杯水,递与她,笑着说:“听你这话,倒是与你姐姐口中的你,不大一样呢。”

    魏云馨屈膝将茶水接到手里,抿了口,面上委屈地,而话却说得好听:“都是妾的错,妾不懂规矩,惹恼了姐姐,受到惩罚也是应该的。”

    太子点了点头,抿了口茶,似是赞许地说:“倒是个懂礼的,你姐姐性子不好,你既然为侧妃,以后就更要让着她。孤今天来你这儿,也是看在你是太子妃妹妹的面上。”

    她的茶是太子倒的,魏云馨也紧忙抿了口,笑着应说:“妾知道,太子妃娘娘出身高贵,自然不是妾等能比拟的。”

    听着魏云馨识大体的话,太子面上的笑意越发的深了,指着身边的凳子,太子的声音也比刚刚柔了许多,说:“坐下说话吧。”

    魏云馨双颊泛红,眼睛曾现出一种与平时不一样的精亮来。

    太子又给魏云馨续茶,看着她的变化,太子的眼眸闪了一下,唇角勾着弯度,说:

    “那天在御花园里,听说你之前在南边来着?在哪边可曾碰见什么有意思的事?皇祖母是怎么找到你的,要是可以的话,跟孤说说。”

    魏云馨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她见着太子对着她笑,然后勾住了她的下巴。

    心里有些怀疑,毕竟之前的事,魏云馨都了解过了,她是的的确确看出来,太子对魏芳凝一网情深。

    其实魏云馨在南边并没有吃什么大苦,魏芳凝给她安排得很好。但她想回来,而且她也恨魏芳凝。虽然出事的时候,她是真的想明白过。

    但时过境迁之后,魏云馨反过来一想,就觉得自己是上了魏芳凝的当了。

    越想越觉得自己落得如此下场,都是魏芳凝害的。所以她要报仇,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她才会实心实意地跟着梁太后回来。

    本来魏云馨打算得非常的好,她是要一点一点地撼动太子对魏芳凝的感觉。

    可是眼前到底是怎么了?魏云馨有些迷茫,想着想着,脑子便开始糊涂起来。感觉太子在与她亲热,她自己突然觉得热了起来。

    于是魏云馨开始自己脱衣服,倒在了床上,开始打起滚来。

    她是过来人,所以想得很丰满。

    太子站起身来,冷眼瞅着魏云馨自己在哪儿表演,眼看着就要脱光了的时候,方才扬声,喊了一月二月进来,吩咐了一翻。

    一月、二月手里拿着玉杵,将魏云馨抬到了地屏后面的软榻上。一月再回过来,重新为太子换了床单等物,太子躺到床上。

    第二天一早,魏云馨醒来时在床上,而太子早已经起身,穿好衣服了。

    感觉到身体的异样,魏云馨羞红了脸,连忙起身说:“妾罪该万死,竟睡沉了,不知殿下何时起来的。”

    太子面上看不出喜怒来,语气淡淡地说:“你是要起来了,一会儿还要给太子妃敬茶。晚了,可就让别人捷足先登了。若是太子妃生气,孤也救不了你的。”

    说完,太子转身出去了。

    安平殿里,魏芳凝昨晚上整晚没睡好,虽然太子一再保证,她也相信他。
392 幻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