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 回京(1/2)
作者:帅少江枫
    周昭拿帕子捂嘴笑,也不生气,更没有转身出去,指挥着宫女给她倒杯水喝,就好像她是这里的主人一般。

    魏云馨心下凄然,觉得她这是虎落平原被犬欺。

    周昭抬眼见了,拿起桌上的团扇轻轻地摇着,说:“魏姐姐快收起那副表情吧,这里就咱们姐妹俩,做给谁看呢?”

    魏云馨一听她那句“魏姐姐”,心下一惊。

    周昭将魏云馨的反应尽收眼底,轻笑出声说:“魏姐姐的事,在京上可不是什么秘密,稍微打听下,便就知道了。”

    魏云馨瞅着周昭不说话,不知道她今天所来的目的是什么。

    周昭用帕子挡着嘴,笑出声来,然后说:

    “魏姐姐别生气,妹妹今天来,只是为了洗脱嫌疑来的。妹妹知道,姐姐这无缘无故的,孩子说没就没了,定然是要怀疑别人。而妹妹定然是首当其冲了。”

    魏云馨此地无银地说:“哪有,妹妹怎么可能怀疑周姐姐?孩子没留住,不过是我福薄罢了。”

    周昭上下打量着魏云馨,状似轻松地说:“魏姐姐要真的这么想也好。”

    魏云馨这时候已经猜着周昭所来的目的,心下冷然,不过面上不显,只是拿着虚话与周昭周旋。

    周昭也不敢往深了说,就怕日后真的出事了,若是追究起来,再祸到她自己的身上。所以,便就将说话的重点,放到了周昭自己的清白上。

    望着魏云馨,周昭语带诚恳地说:“魏姐姐或许不信,但请魏姐姐仔细想一想,咱们入东宫都不曾带人进来,跟着底下的人,也还在熟悉阶段。咱们别说妹妹不想,就是妹妹想要动手,也没那个条件。”

    魏云馨听了之后,也颇觉得周昭的话有道理。

    她们都是一样,入东宫没有自己的心腹,这种事并不是想或不想就能成事的。

    将周昭送走之后,魏云馨反复地想着周昭的话,心里越发的笃定,这事定然是魏芳凝做的了。

    可是就像周昭说得那样,她自己一个人进到东宫里,连个心腹都没有,就是知道是魏芳凝下的手,又能拿魏芳凝如何呢?

    魏云馨吩咐身边的宫女,拿了铜镜来。

    揽镜自照,魏云馨发现这才多久,她的脸色竟然蜡黄,了无生气,皮肤也是没有一丝光泽。

    想到自己心中的恨,魏云馨又升起了斗志。

    而周昭与魏云馨说的话,没等周昭回到她自己的住处,绿竹已经报给了魏芳凝听。

    绿竹愤愤不平地说:“娘娘,她们也太过分了,还有梁侧妃更是不要脸,娘娘处处仁心对她,她不说感激娘娘,进了东宫不说老实的,竟然还怀疑娘娘。”

    魏芳凝倒是没有生气,只淡淡地摇了摇头,说:

    “盯着她们就好,她们要做什么,只要不太过分就别管她们了。她们的事,咱们管多了,管少了都是话。殿下既然不让咱们管,咱们就看着就行了。”

    绿竹明显地不甘心,脸上愤愤的神情。

398 回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