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 淘气(1/2)
作者:帅少江枫
    等到沈五从内室里出来,便就与太子和魏芳凝辞行,他打算带着万宝公主离京。

    太子劝说:“我知道你定然不会呆在京城,但也要等万宝将身子养好些的。”

    沈五摇头,说:“逸亲王现在就等着呢,我不能因为自己,给沈家带来不幸。再说,这事若是处理不好,皇上哪儿也不好交待。唯今之计,要么我们继续住许家,要么就只有离京这一条路了。”

    他娶的是万宝公主,乾武帝摆明了不赐公主府,身为皇族的女婿,若是带着公主这时候搬出长公主府,无论如何也说不通。

    东宫又不是久居之所,沈五想得很明白。

    若不趁着万宝才受伤,无论是沈家还是皇帝,都还同情他们,对他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往后他就是想带着万宝走,也难了。

    太子叹息,却也没有再留。毕竟若是沈五继续留下的话,将要面对的,也许是更大的灾难。

    将万宝公主送走之后,魏芳凝感慨了一番,不过她现在可是在秘密的养胎,太子怕影响她的心情,带着她在东宫花园子里散心。

    但是魏芳凝的心里仍是有些难受,只一想到逸亲王就觉得心冷。

    有太监密切地关注着太子与魏芳凝的去处,好在魏芳凝头到之前,安排好一切。保证魏芳凝只要说累了,随时有能休息,温热刚好的水,还有冰得刚刚好的果子吃。

    魏云馨时常会偷偷地溜进花园,因为她坚信,在某个风和日丽的午后,或许能碰上来此散心的太子。

    她坚信太子既然宠爱过她,就还能重新宠爱她。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她能再见着太子,并身太子揭发魏芳凝的虚伪。

    可是她没想到,等了这些日子的太子,终于等到太子来花园子,却是陪着魏芳凝。

    远远的,她看着太子对魏芳凝非常的照顾,嫉恨在心里越发的强烈起来。

    她实在是看不出来,魏芳凝到底是哪一点,倒得太子如此的对待。

    “狐狸精!”魏去馨暗暗地在心里咒骂。

    她此时正躲在一处凉亭边上的花蓠边上,边上只有一个小宫女跟着,不知道是要躲开,还是出来大方地向太子与魏芳凝行礼。

    其实她的真实想法,并不想见魏芳凝,不想让魏芳凝看见她落魄。

    远远的,她看见魏芳凝做了个干呕的动作,太子好像很紧张。她听不到太子与魏芳凝说什么,但见太子为魏芳凝顺背,并说着什么,嘴一张一合,但却不显惊讶。

    魏云馨脑中,似是有什么闪过。

    但没等她想明白,一个老太监怒斥:“花蓠下的是谁?给我滚出来。”

    魏云馨见躲不过,只得出来,身边跟着她的自然是那个小宫女。

    老太监没因为她是魏侧妃就另眼相看,反而更加火大了。若花园子里是个宫女嬷嬷,还可以说是进来侍候的。这魏侧妃在这儿,只能说明,魏云馨是给看园子的使钱了。

    在这儿干什么?抱了什么居心,不用想就猜着了。

    老太监大怒,说:“来人,将守园子的给我拘起来,等一会儿殿下跟娘娘走了,再跟他算帐。”

    说完,老太监对着魏云馨一施礼,皮笑肉不笑地说:“侧妃娘娘是要过来侍候殿下跟太子妃娘娘,还是退下去啊?”
414 淘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