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 军报(1/2)
作者:帅少江枫
    <>太子本就在笑,此时更是被魏芳凝可算得上是大逆不道的话,给逗得笑得更欢了,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凝妹这口才,若是在朝堂上,定能将那些个言官诤个哑口无言来。.”

    魏芳凝见太子只是笑,嘴里一句正经话没有,生气地一转头,不肯理他。

    太子少不得上前赔小心不是,轻言哄了半晌,才将魏芳凝给哄过来。等回想起来,却又不觉得有些怔愣。她这是重生日子久了,太子又娇宠着,竟将她早年的娇气给宠回来。

    要不然,前生她活了将近三十岁,也不是那小娇娘,怎么就能跟太子耍起小性来了?

    太子却喜她娇憨可爱,看之不够。又想到从前见着,魏芳凝本是一脸厉色,他却也动心。不由得想,其实不是他喜欢什么样的,而是魏芳凝什么样,他都觉得喜欢。

    饭菜上来,太子与魏芳凝相对而坐,同桌而食。太子一惯是照顾魏芳凝,虽然说东宫里想吃什么有什么,并不缺,但魏芳凝爱吃的,太子也总是让她先吃。

    太子与魏芳凝讲了些,他下午都做了什么,或是碰见什么好玩的事情。

    魏芳凝倒是没什么可说的,只是说她有些担心元盛,也不知道在太学那边,习不习惯,会不会被同学排挤,与魏昭是否处得来。

    就像是天下间平常的夫妇一般,太子心中感叹。这正是他所追求的,从小看着沈家人,所想往的正常夫妻。

    而不似宫里,乾武帝与皇后那般,同床异梦。乾武帝还自己做梦,以为有手段哄得皇后与他一心。

    太子与魏芳凝皆看出,皇后根本就看不上乾武帝,只不过不点破罢了。.

    就让乾武帝自己高兴去吧,这样自欺欺人也挺好的,最起码傻得可爱,要不然得多伤自尊。

    吃过晚饭,一月就回来,太子也没有回避魏芳凝,让他一直接说。

    一月看了眼魏芳凝,小心翼翼地回说:“神医看了,说是有一种香,能教人滑胎绝子,若是配上常见的兰花,药效会更强。”

    兰花并非什么绝世难寻的花,于皇家来说,再普通不过。别说东宫,就是内宫的一般嫔妃处,哪没摆几盆兰花的?

    太子吩咐说:“将那镯子洗净了,给绿竹带上吧。”

    一月又递上一个小竹匣子,说:“这是神医让奴婢带回来,说是殿下前儿跟他订的东西。”

    太子接了,也不打开,只是笑说:“他倒是勤快得很,我还以为要等上几天呢。”

    魏芳凝有些好奇,伸着脖子看,问:“什么好东西,这样神秘,连我都不能瞧一瞧么?”

    太子笑说:“不是好东西,是药人的,你看它做什么?你现在金贵着呢,只将自己养好了,比什么都强。”

    魏芳凝却又不高兴起来,瞪着眼睛嘟囔说:“看样子平时的我,就不金贵得很。”

    有人宠着,人就越发矫情起来。魏芳凝一副气鼓鼓的样子,做出不理太子,要与他冷战的意思来。

    太子少不得又好言好语,小意温存地上前拿好话哄了半晌,才算将魏芳凝哄好。

    蜜里调油的生活没过几天,柳阁老与士子的事,还未能完全了案,边关上便就传来加急军情,北域王的宠子,死在了大周境内,不知为何人所为。

    北域那边这位已经死了的宠子,为夺储,一直想要出兵,不说建功勋,其实是要增加手上的兵力的。
460 军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